室内如何种植蔬菜谁可以说说,同事种的蔬菜,有什么想说的吗

2020-12-28 15:38:10 字数 1825 阅读 1904

1楼:往事兮风

蔬菜是我们餐桌上非常常见的食物,蔬菜对于人们来说有非常多的食用方法,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能够帮助我们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蔬菜都是在菜地里面种植出来的,平常想吃的时候都是去菜市场去购买。那么有的人想,我们能不能自己在家里面种植蔬菜呢?其实是可以的,在室内我们可以选择阳台或者通风较好的地方进行蔬菜的种植。

能够在室内种植的蔬菜

室内种植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适合,这里的话我们会为大家挑选出几种适合在室内环境中种植的蔬菜。胡萝卜和萝卜:大多数块根作物需要的深度比你在室内能提供的药深,但萝卜,尤其是圆形或球形品种,扎根不是很深,在盒子里以及(平底)锅、桶槽盒子里都能茁壮成长。

一般都是在晚冬时期到中秋节时期播种种子, 21 ~ 25天后成活的种子就会出土。圆形品种的萝卜在锅碗瓢盆和箱子中也能成活。

土豆:用于户外种植的种子结节很容易生长在大水桶、甚至塑料编织袋中,产出有价值的美味的土豆。当种植结节的时候,在容器的顶部留有空间,当植物长达后来增加更多的肥料。

首先顶部的袋子可以拿下去,然后卷起,就这样按要求做。

说说冬天的蔬菜怎么种出来的

2楼:匿名用户

南方冬天暖复和,也有一些品种适制

宜在秋冬季节bai栽种:

秋季(阳

du历9~11月) 白菜、白zhi萝卜、dao豇豆、油豆、菠菜、香菜、红菜苔、大白菜、芹菜、秋茄子、茼蒿、莴苣。

冬季(阳历12月~后2月) 青菜、菜心、菠菜、生菜、胡萝卜、香菜、百合、萝卜、芥菜、

全年可种蔬菜 大蒜、姜、葱

还可以利用蔬菜大棚,蔬菜大棚保温性能好,透光性能好,可人工调节温度、湿度,提供适合植物的生长条件。

今天妈妈说要在家里种菜下面怎么写小学生

3楼:山枫叶纷飞

今天妈妈说要在家里种菜,我很开心。一想到家里门前的那块地里种上了整整齐齐的各种蔬菜,就很开心;第一排种上整整齐齐的韭菜,第二排种上一些大白菜,第三排再种一下胡萝卜。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我的妈妈,妈妈说可以啊。

第二天,妈妈就买了一些韭菜种子、白菜种子和胡萝卜种子;接着,我帮助妈妈把门前的草除干净了,接着整整齐齐的地刨了一些沟,均匀地播撒下了种子,最后浇了一些水。就这样大功告成了,我很期待几个月后就可以尝到自己种植的蔬菜的味道。

同事种的蔬菜,有什么想说的吗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蔬菜大棚大体如下 资金投入:土地租金+种苗+肥料+农药+农膜+建筑材料,2亩以内的可能在2-3万元; 技术支持:首先你得知道蔬菜的常见病虫害,什么时间灌溉,什么时候采摘; 有耐力,要坚持,种植蔬菜费心费力,怕天气灾害,怕病虫害

5楼:如是资料库

有的蔬菜给我们带来的健康。我们的生活带来幸福

物业不让种菜,怎么用幽默的语言说他

6楼:小溪漫漫

在小区种菜?这是违法行为。不是吓你,是真的。

还用什么幽默语言,赶快收拾收拾走人。

找一本大概12年前看过的书,说的是家庭种花种菜还有插花,详细的说过各种植物的问题,还说过一点嫁接

7楼:匿名用户

建议bai不必非要找到当时看过的du

那本,其实只要符合你的需zhi

在家里能种果菜吗?

8楼:回忆往事按到

可以,大多水果和蔬菜阳光不充足是不会结果也长不好的,如果在日照充足的阳台很多的蔬菜、水果都是可以种植的看情况而定。

这个是什么花啊?看起来像菜,这是什么植物?长在后花园里的,看起来挺像一种蔬菜,可以食用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商陆 下山虎生于路旁疏林下,或栽培于庭园。喜温暖湿润气候,耐寒。株高0 5 1 5米,根粗壮,肉质圆锥形,花果期为7 11月,老熟或霜冻后地上部枯萎,地下根茎来年会萌发。主要分布在河南 安徽 湖北等地。 它的根可用作传统中药,为中国药典所收录。此外,下山虎还是传统民居的一种,建...

门口风水植物杜娟可以种植,杜鹃花可以种在阳台上吗?有什么风水学的说法吗?

1楼 嘉福哥 完全可以 无风水禁忌!还可种兰 桂花。 2楼 阴阳断 那要看具体方位,不是每个方位都好每个方位都坏的 大门前能载杜鹃花 有哪些风水讲究吗 3楼 墉璺烈元魔 根据我的风水水平,大门应该守住玉带环腰的形式,而不应该摆放任何东西,如果养花建议绕开大门。 4楼 门对窗直充会产生破财合住的人,消...

像刀豆很硬什么菜,有一种像刀豆的菜很长奶奶说很好吃。 我从来没见过。 请问这叫什么菜 如下图

1楼 豇豆 d a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长豆角。它除了有健脾 和胃的作用外,最重要的是能够补肾。 d a李时珍曾称赞它能够 理中益气,补肾健胃,和五脏,调营卫,生精髓 。所谓 营卫 ,就是中医所说的营卫二气,调整好了,可充分保证人的睡眠质量。此外,多吃豇豆还能 呕吐 打嗝等不适。 小孩食积 气胀的时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