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蛙女主题歌,求电视连续剧《蛙女》主题曲的歌名。

2020-12-28 13:55:50 字数 2766 阅读 7183

1楼:匿名用户

一条小船苦飘荡,风吹雨打折断桨,桨儿不知何处去,留下船儿苦飘荡,苦飘荡.哪怕狂风吹,哪怕巨浪打,风不散打不断人世骨肉情意长,情意长.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还可以把这首歌完整唱完,只有我们那个年代的人才会知道这首歌曲吧,这首歌名应该叫做《人世骨肉情义长》

2楼:匿名用户

只记得开头两句,好熟悉的感觉,那时应该十一二岁的样子,有点印象的都应该四十出头了。

求电视连续剧《蛙女》主题曲的歌名。

3楼:匿名用户

一条小船飘四方

歌词:   一条小船,飘四方   风吹雨打折断桨   桨儿不知何处去   留下小船苦飘荡   苦飘荡   一条小船,起波浪   浪浪打在儿的身上   爹娘不知何处去   留下孩儿心悲伤   不怕狂风吹   哪怕巨浪打   吹不断打不断   人世骨肉情意长   情意长

求老电视剧娃女主题曲

4楼:匿名用户

老电视剧娃女主题曲叫:一条

5楼:大大财神

http://****my510.***/forum/adecoler.php?articleid=297644 主题曲叫

一条小船飘四方

歌词 一条小船飘四方,风吹雨打折断桨,桨儿不知何处去,留下船儿苦飘荡。

6楼:匿名用户

电视剧《蛙女》主题曲歌词:

一条小船飘四方,风吹雨打折断桨,桨儿不知何处去,留下船儿苦飘荡。

一条小船千重浪,浪浪打在儿身上,爹娘不知何处去,留下孩儿心悲伤。

哪怕狂风吹,哪怕巨浪打,吹不散打不断,亲生骨肉情谊长,情谊长。

关于电视剧《蛙女》,在网上也查找不到相关正版介绍信息,对这部电视剧的描述都是叙者凭个人自己的幼儿时候记忆开展的,长短不一,甚至内容细节方面也是有所出入。

呵呵~~ 好在算不上是侵犯版权吧,当然,绝不是恶搞~~~

电视剧应该是十四集,好象是由广东电视台拍摄,是八十年代中期的作品,故事是围绕一个在黄浦江江底的银箱,女主角名称就叫蛙女,至今不知扮演者是谁,我印象里她应该是十

三、四岁的样子,潜水的高手,长得很漂亮。

故事情节记不太清,蛙女是一个十

三、四岁的船家女,蛙女的亲爹是地下党,因善于潜水,被骗入旧上海的“黑龙头家”,却意外地与亲生母亲(宋佳扮演)相见,原来“黑龙头”刘铁生就是蛙女母亲的后夫,记忆中张铁生的弟弟张铁福特坏。刘铁生要蛙女在黄浦江底打捞一只沉了十年的银箱,而这银箱又关系着六百个工人的命运。蛙女为了不使银箱落入刘铁生手里,机灵地跟他们了斗争,经历了许多惊险的艰难曲折,最后终于逃出了魔掌,把银箱打捞上来,交还原主。

80年代中期,对那个时代有着清晰印象的人,一定会记得《蛙女》播出时的万人空巷。宋佳在剧中扮演了蛙女的母亲——卢秀云,初现其天生丽质和不凡演技。呵呵~~不得不提一下,时至今日很多共同回忆此剧的网友都承认,那个时候的宋佳就是他们的第一个暗恋对象~~

7楼:谢丽娜

有没有宋佳唱的***或者mp4

老电视剧蛙女全集

8楼:匿名用户

电视剧应该是十四集,好象是由广东电视台拍摄,是八十年代中期的作品,故事是围绕一个在黄浦江江底的银箱,女主角名称就叫蛙女,至今不知扮演者是谁,我印象里她应该是十

三、四岁的样子,潜水的高手,长得很漂亮

1986年电视剧蛙女是谁扮演的

9楼:匿名用户

1986年,以作家胡万春的长篇**《蛙女》为蓝本改编的14集电视连续剧《蛙女》取得了空前成功。故事是围绕一个在黄浦江江底的银箱,讲述了蛙女的爱恨情仇。

主演简介

宋佳(大,中国大陆60后女演员)

中国著名演员,在《蛙女》《黑蜻蜓》《淘金王》《落山风》《庭院深深》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多次荣获“十佳影视演员”、两次荣登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宝座,受到世人的瞩目。正当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去了美国。6年后,她又突然回国,在电视剧《嫂娘》中担当主演、制片人,一举摘取了电视“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

在由茅盾文学奖作品《尘埃落定》改编成的电视剧中,宋佳又因出演“土司太太”这一重要角色获金鹰“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提名。

有个电视剧叫《蛙女》现在怎么看不到了

10楼:手机用户

很多电视剧,电影现在不演了。新的都演不过来,演收视率高的。你可以在网上看。望采纳。

求80年代蛙女电视剧 ? 先来5分 如果是真的+100 5

11楼:匿名用户

大陆连续剧《蛙女》

对80年代中期有着清晰印象的人,一定会记得经典电视连续剧《蛙女》播出时的轰动。

基本资料

内容类型:故事片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拍摄年代:1986 片长:14 集   摄制:

广东电视台拍摄   主演:宋佳   主题曲:一条小船飘四方

剧情概述

故事描述的蛙女是一个十

三、四岁的船家女。她的亲爹是地下党,因善于潜水,被骗入旧上海的“黑龙头家”,却意外地与亲生母亲(宋佳扮演)相见。原来“黑龙头”刘铁生就是蛙女母亲的后夫。

刘铁生的弟弟刘铁福特坏。刘铁生要蛙女在黄浦江底打捞一只沉了十年的银箱,而这银箱又关系着六百个工人的命运。蛙女为了不使银箱落入刘铁生手里,机灵地跟他们了斗争,经历了许多惊险的艰难曲折,最后终于逃出了魔掌,把银箱打捞上来,可是蛙女的母亲却永远的离开了她们……

求一部很老的电视剧,那个电视剧的主题歌曲是精忠报国

1楼 杂货店的小丑 对的 三少爷的剑 主要是主题曲是精忠报国 就没错 2楼 和谐豆花 三少爷的剑 陈龙 何中华主演 3楼 新腐女来哉 剧情不记得,主题曲是精忠报国,就觉得是三少爷的剑 4楼 匿名用户 我也记得, 三少爷的剑 主题曲就是 精忠报国 有个电视剧的主题曲是精忠报国 那个电视剧叫什么了 5楼...

电视剧红高粱插曲是谁唱的,红高粱电视剧主题歌谁唱的

1楼 匿名用户 《酒神曲》出自张艺谋导演电影《红高粱》,又名 敬酒神 ,由张艺谋填词 赵季平,杨凤良作曲,姜文演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是张艺谋电影《红高粱》里的插曲。原唱也是张艺谋。 红高粱电视剧主题歌谁唱的 2楼 地方歇后语 电视剧《红 高粱》片尾曲《红高粱》 作词 何其玲 阿鲲 作曲 阿鲲 ...

主题曲为执着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执着"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

1楼 你真以为我傻啊 田震演唱的歌曲《执着》 是1996年大陆电视剧《燃情四季》的主题曲电视剧《燃情四季》由张子健主演就是 元芳 哦才华横溢的男设计师曲平为了设计以春 夏 秋 冬四季命名的艺术服装并寻找适合这一主题的表演模特,只闯北京,走上了一条极为艰难的奋斗之路。 2楼 匿名用户 《燃情四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