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老的电视剧,那个电视剧的主题歌曲是精忠报国

2020-12-27 07:34:03 字数 3878 阅读 8558

1楼:杂货店的小丑

对的 三少爷的剑

主要是主题曲是精忠报国 就没错

2楼:和谐豆花

三少爷的剑 陈龙 何中华主演

3楼:新腐女来哉

剧情不记得,主题曲是精忠报国,就觉得是三少爷的剑

4楼:匿名用户

我也记得, 【三少爷的剑】主题曲就是【精忠报国】

有个电视剧的主题曲是精忠报国 那个电视剧叫什么了.

5楼:银凝然

《三少爷的剑》何中华和俞飞鸿演的

是中国著名武侠作家古龙的重要作品。描写的是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原本是天下第一剑客,然而他厌倦江湖,抛弃生来就有的地位和财富,隐姓埋名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不得不重现江湖。本书以谢晓峰与慕容秋荻的恩怨为主线,情节发展奇中有奇,巧中有巧,真真假假,变幻莫测。

被先后改编成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6楼:泥才师诗槐

《三少爷的剑》片尾曲。

《精忠报国》是哪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7楼:科院小百科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蒋梦婕等主演的3d武侠电影。该剧根据古龙同名**改编,主要讲述了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与燕十三为家族存亡、师门荣辱的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8楼:匿名用户

三少爷的剑

根据古龙**改编

导演:靳德茂

主演:俞飞鸿—慕容秋狄

何中华——谢晓锋

陈继铭——纪纲

王冰——燕十三

霍思燕——纪情

张静初——芊芊

刘莉莉——沉鱼

陈莹——古真真

张伊函——纪芙蓉

戴春荣——真真娘

内容:明建文四年六月,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与外号“夺命十三剑”的燕十三在江边为家族存亡、师门荣誉将有一场比试!而这天也正是谢晓峰和慕容秋荻结婚的大喜日子。比剑中途,谢晓峰被他的结义大哥铁铉之妻吕香华带走,临阵退缩。

谁也没有想到他这次要面对的是一个比生死还要严峻的考验...

六月十七日,京城发生兵变,燕王朱棣率军攻陷都城,继承了帝位。铁铉带着年仅七岁的逊太子朱文奎出逃,被朱棣派的大批高手追捕。万般无奈之下,铁铉夫妇与谢晓峰合演了一场苦肉计,铁铉把太子的服装套在自己亲生儿子的身上,让谢晓峰杀死自己和儿子,以使敌人产生误解就此罢手,不再追捕太子。

这幕惨剧被躲在芦苇中不明真相的钱铉之女钱真真看到,她发誓将来要为父母报仇。

铁铉无畏生死,舍生成仁,但谢晓峰从此却只能隐姓埋名,受尽屈辱,他为护主、为正义背上了不忠不孝不义的骂名,父亲不堪家门受辱,自尽身亡,临死前撒下江湖贴,请求天下众英雄诛灭谢晓峰;慕容秋荻已有了身孕,慕容世家深感耻辱,把慕容秋荻赶出家门,慕容秋荻生下一子,在老庄主的授意下,燕十三偷出婴儿,流放河中。慕容秋荻得知后悲痛欲绝。

谢晓峰有家不能回、有亲不能认,落魄乡间沦为酒鬼阿吉,终日以酒为伴,一日在江边捡到一 个弃婴,他把婴儿送给了卖臭辣豆腐的丁财夫妇,他们为孩子起名叫“丁小弟”。后慕容秋荻嫁给锦衣卫指挥使纪纲,不久生下了女儿“纪芙蓉”。

十多年后,纪芙蓉偶遇谢晓峰和丁小弟,纪芙蓉对丁小弟颇有好感,但所有人都不知道丁小弟和纪芙蓉竟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妹!一直暗恋着慕容秋荻的燕十三得知所有事情的原委后,决心不顾面对的压力,成全慕容秋荻和谢晓峰,纪纲不甘心,他千方百计地想陷害谢晓峰和燕十三。

十年磨一剑,钱真真终于练成一身绝技,重返中原后,唯一的心愿就是寻谢晓峰报仇。但在与酒鬼阿吉的深入交往中使她渐渐明白了这世上还有比仇恨、比杀戮更重要的东西。丁小弟终于有了出人头地的机会,但他并不知道这些都是生身父母谢晓峰和慕容秋荻的刻意安排。

纪纲由妒生恨,筹划了一场大阴谋,想把所有对手一网打尽。谢晓峰本不想再介入江湖,但正义和良知促使他面对新的挑战。

一场明争暗斗因此,几方势力经过较量终见分晓,最终正义战胜**,良知唤回真情。燕十三开始了他浪迹天涯的日子,三少爷谢晓峰回归神剑山庄,丁小弟去找失踪了的母亲。 武当山上,谢晓峰与燕十三笑谈往事,二人击掌约定要进行一场“真正”地比试,但他们知道剑术的精髓并不在于剑法的本身,而在于人心善意的积累、人品道德的高尚。

9楼:匿名用户

三少爷的剑

**http://video.baidu.

***/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c8%fd%c9%d9%d2%af%b5%c4%bd%a3

片尾http://video.baidu.

***/v?ct=301989888&rn=20&pn=0&db=0&s=15&word=%c8%fd%c9%d9%d2%af%b5%c4%bd%a3%20%c6%ac%ce%b2%c7%fa

10楼:家雅习萧

《三少爷的剑》俞飞鸿主演的

11楼:弓易巧镇笛

《三少爷的剑》主题曲(片尾曲):精忠报国

主唱:屠洪刚

屠洪刚的精忠报国是哪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12楼:15虫虫乐

屠洪刚的精忠报bai国是《三少du爷的剑》电视zhi剧的主题曲。

歌名:精dao

忠报国内

歌手:屠洪刚

作曲 : 张宏光容

作词 : 陈涛

狼烟起江山北望

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

心似黄河水茫茫

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

恨欲狂长刀所向

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

何惜百死报家国

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

马蹄南去人北望

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

我愿守土复开疆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

来贺,狼烟起江山北望

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

心似黄河水茫茫

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

恨欲狂长刀所向

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

何惜百死报家国

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

马蹄南去人北望

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

我愿守土复开疆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马蹄南去,人北望

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

我愿守土复开疆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13楼: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屠洪刚演唱的精忠报copy国是电视剧《bai三少爷的剑》的主题曲。同du时这首歌zhi曲也作为了电视剧《精忠岳飞》和《dao郑成功》的主题曲。

《三少爷的剑》是根据古龙**改编,2001年由何中华、俞飞鸿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其主题曲是由屠洪刚演唱,陈涛作词、张宏光作曲的歌曲《精忠报国》,发表于1999年。

14楼:借梅花一缕魂

应该是《三少爷的剑》

精忠报国这首歌是哪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好像是一部很老的古装剧

15楼:还说我年轻

电视剧,三少爷的剑,很小的时候看过一点,猪脚叫云飞扬还是剑十三少什么的。

精忠报国是那部电视剧的歌曲?

16楼:非常维他哥

精忠报国是《三少爷的剑》片尾曲,《三少爷的剑》是根据古龙同名**改编,由专海润公司出品,靳德属

茂执导,何中华、俞飞鸿、王千友、陈继铭、张伊菡、霍思燕、陈龙、刘莉莉、杨若兮等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精忠报国》是歌手屠洪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涛作词,张宏光作曲。收录在屠洪刚1999年发行的同名**《精忠报国》里[1] 。

歌曲内容反应了南宋抗金名将岳飞的戎马一生,歌颂岳飞精忠报国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

有美丽的传说是那部电视剧的歌曲,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是那部电视剧的歌曲

1楼 匿名用户 木鱼石的传说 《木鱼石的传说》,6集电视剧,1985年摄制完成。辽宁电视台 剧情梗概 《木》剧的主人公王尔烈是辽宁历史名人。他博学多才,能诗善文,为人刚直不阿,为官清廉不奢。 王尔烈考中了二甲头名,得到了乾隆皇帝的赏识,然而却被奸臣所陷害。王尔烈为教授禺琰,历尽艰辛,被害入狱,后被侠...

郭峰的歌曲永远是哪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1楼 匿名用户 《多思年华》 新学期的第一天,新闻系毕业生杜平来到了高三文科班任班主任。他告诉大家,他原来并没想到要当教师。 杜平实施了一系列教学改革的方法,在高三文科班引起反响。女学生牛晓蒙一心想考导演,受到家长反对,第一次考导演失败后,她的心有触动,但在杜平老师的帮助下,没有退缩,继续努力准备第...

这首歌是哪部电视剧的插曲,{太多}这首歌是哪部电视剧的插曲?

1楼 匿名用户 最早的一部是张庭和徐峥主演的《穿越时空的恋爱 》,片头曲是《太多》,片尾曲是《就让你走》,后来是孙耀威主演的《乌龙闯情关》,片头曲和片尾曲都是《太多》,后来又放了一部马景涛主演的《紫青双剑》,主题曲也是《太多》 我看过主题曲是太多的电视剧就这三部,你可以根据演员搜索一下到底想要哪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