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有个小孩,还有树,有一只鸟在鸟笼子里,还有两棵树

2020-12-28 13:40:26 字数 3790 阅读 7855

1楼:武府小道

星期六的下午,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小明兴高采烈地到森林里去玩。森林里可热 闹了,好多动物正忙碌着准备过冬,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树上叫着。 这时,小明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它长得很美丽,绿色的羽毛,黄黄的嘴巴,圆圆的 眼睛,尾巴像扇子,小明非常喜欢这只小鸟。

小明想,如果能抓住小鸟,该多好哇!于是小明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当小鸟落在 地上时,小明就轻手轻脚地拿网兜去抓小鸟,他悄悄地走了过去,嘿,果真抓到了。

小明小 心翼翼地把小鸟放在笼子里,然后兴冲冲地把小鸟带回了家。 小明把小鸟放在阳台上,小鸟很想它的妈妈,所以伤心地叫着。这时天上有一只鸟飞来, 这肯定是鸟妈妈。

只见鸟妈妈使劲地啄这笼子,可是怎么啄都啄不开。正巧,小明看见了鸟 妈妈焦急的样子。他想:

小鸟多可怜啊!他又想到老师说:要保护小鸟。

于是,小明打开笼 子,大声地对小鸟说:“飞吧,小鸟,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看图写话三个小朋友在树林,一个拿着鸟笼里面有一只鸟

2楼:116贝贝爱

写作思路:首先要认真看图,看下**的内容,了解**的关键内容,抓住要表达的核心。看完图,先构思一下,不要马上动笔,拟出几个中心句,也就是对一段内容的整体概括。

这一步很重要,关系到能不能写好。

正文: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鸟妈妈穿着漂亮的黄衣服,高兴地四处歌唱。突然,它看见一个小男孩拿着弹弓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鸟妈妈想:宝宝们很快就会长大了,会离开我自己生活,我该给孩子们上启蒙教育课啦。

小鸟妈妈想着想着就飞回了家。趁着三个小鸟宝宝正在睡觉,它快速地找来一块木板,在木板上画了一个鸟笼和一个弹弓。

过了一会儿,鸟宝宝们终于醒来啦!它们看到树枝上挂着一块木板,木板上还有漂亮的图画,就感到非常奇怪,连忙问妈妈这是什么。

“孩子们,这是鸟笼,这是弹弓。我今天看见一个小男孩拿着弹弓在树林里转来转去。他会用弹弓发射小石子来打我们,然后把我们关在笼子里。

以后我们看见这种叫弹弓的东西就尽量往天上飞,然后赶快逃走。”鸟妈妈用小木棍指着木板认真地给孩子们讲道。

“鸟笼好漂亮啊!好像一座小房子。”一个鸟宝宝羡慕地说。鸟妈妈说:“如果被关在鸟笼里,以后我们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啦!”

“噢,太可怕了!”三个鸟宝宝们异口同声地说。

…….在一片愉快的欢呼声中,小鸟妈妈的第一节启蒙教育课结束了。小鸟宝宝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它们好期待下一节的小鸟妈妈课堂快快到来啊!

一年级看图写话,一棵树,树上有树叶,还有俩只小鸟

3楼:匿名用户

一天,鸟妈妈和鸟爸爸出动觅食了,其中一只顽皮的小鸟从鸟窝里滑落了下来,落到了草地上。我正要出去玩,耳边传来了一声声可怜的小鸟叫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还不会飞的小鸟从窝里滑落了下来,我抬起头一看,上面鸟窝里另一只小鸟在伤心地叫喊。

鸟妈妈和鸟爸爸这时候也回来了,它们也不知道办才好,一直在小鸟的周围飞来飞去,伤心地喊叫着。我想把小鸟送回家,我飞快地从家里扛来了梯子,我小心翼翼地一手拿着小鸟一手扶着梯子,把小鸟送回了它的家。两只小鸟也安静了下来。

鸟妈妈和鸟爸爸高兴地笑了,我也笑了。

看图写话,一棵大树上有个鸟窝,有俩个小朋友,

4楼:武府小道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树杈上有个鸟窝,窝里住着两只还不会飞的小鸟。一天,鸟妈妈和鸟爸爸出动觅食了,其中一只顽皮的小鸟从鸟窝里滑落了下来,落到了草地上。

我正要出去玩,耳边传来了一声声可怜的小鸟叫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还不会飞的小鸟从窝里滑落了下来,我抬起头一看,上面鸟窝里另一只小鸟在伤心地叫喊。鸟妈妈和鸟爸爸这时候也回来了,它们也不知道办才好,一直在小鸟的周围飞来飞去,伤心地喊叫着。

我想把小鸟送回家,我飞快地从家里扛来了梯子,我小心翼翼地一手拿着小鸟一手扶着梯子,把小鸟送回了它的家。两只小鸟也安静了下来。鸟妈妈和鸟爸爸高兴地笑了,我也笑了。

5楼:真_可以

掏鸟窝是儿时比较有乐趣的活动。看不见图,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6楼:0000工

哦iu刚刚发给他嘎嘎嘎嘎就好好

看图写话树下有小孩空中有鸟

7楼:武府小道

星期日,我和小伙伴们在楼下的一片草地上玩。玩着玩着,我忽然看见一个人在捉小鸟,这时,我脑子里突然想起一个念头,于是,我对小伙伴们说:“小伙伴们,鸟儿们每天都要捉害虫,它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是不是应该保护它们?

”伙伴们齐声说:“这个主意真好!”

我们各自回家准备材料,用木条和木板做好几个“小房子”,还做好一个木牌,上面写着“请爱护小鸟”。我们扛着木牌,捧着“小房子”来到了大树下,把“小房子”放到了大树上,把“请爱护小鸟”的木牌立在了树下。

小鸟看见了自己的“新家”,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你们给我做的‘小房子’真舒服!”我们开心地笑了,小鸟在我们头顶上快乐地飞着。

一年级看图写话之树上有两只小鸟

8楼:武府小道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树杈上有个鸟窝,窝里住着两只还不会飞的小鸟。一天,鸟妈妈和鸟爸爸出动觅食了,其中一只顽皮的小鸟从鸟窝里滑落了下来,落到了草地上。

我正要出去玩,耳边传来了一声声可怜的小鸟叫声。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还不会飞的小鸟从窝里滑落了下来,我抬起头一看,上面鸟窝里另一只小鸟在伤心地叫喊。鸟妈妈和鸟爸爸这时候也回来了,它们也不知道办才好,一直在小鸟的周围飞来飞去,伤心地喊叫着。

我想把小鸟送回家,我飞快地从家里扛来了梯子,我小心翼翼地一手拿着小鸟一手扶着梯子,把小鸟送回了它的家。两只小鸟也安静了下来。鸟妈妈和鸟爸爸高兴地笑了,我也笑了。

有两个人,有一只小鸟站在树枝上,看图写话

9楼:武府小道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伙伴们一起到树林里玩,突然听到了叽叽喳喳的叫声,回头一看,一只小鸟在伤心地哭,我们问它:“你为什么哭?”小鸟说:

“我的家没有了。”于是,我们决定给小鸟安家,小明和兰兰抱着用几块木板做成的像房子一样的鸟窝,我扛着“请爱护小鸟”的牌子,跟着大家一起向树林走去。小鸟们看见牌子上的字高兴极了,就给我们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小鸟也有一个温暖的家,多好呀!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小鸟住进了新家,鸟妈妈还感谢我们呢!

10楼:汤谊柴雅可

看图写话,两只小鸟站在树枝上

一年级树上有只大鸟和一只小鸟,看图说话

11楼:武府小道

这天,天如海水一样蓝,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白极了。

榕树上一只鸟妈妈生了三个蛋,后来蛋裂了,钻出三只可爱的小鸟,分别是咪咪、晶晶、淘淘。一天,鸟妈妈要出去觅食,临走前说:“我出去觅食,你们在这待着,千万别乱飞。

”小鸟们异口同声说“好”。鸟妈妈刚走,晶晶和淘淘就东张西望。突然,它们看见树上有个鸟笼,很是好奇。

它们飞上去一看,原来是个打扮得花里胡哨的鸟笼,里面洒着一些可口的食物。它们都想:“这些东西这么香,一定很好吃。

我不如在这吃饱了,回家把食物让给咪咪,妈妈一定会夸我是个好孩子。”它们争先恐后地挤进笼子里,把米啄得一粒不剩。它们**知道,这是猎人布下的陷阱,进得来,出不去。

这不,两只鸟刚刚吃完,只听“啪”的一声,笼子关上了,猎人冷笑一声,将鸟笼抱走了。

咪咪还不会飞,它眼睁睁地看着哥哥们被抱走。突然,一个庞大的身影罩住它,咪咪吓得跳了起来。一看,是妈妈,咪咪“哇”的哭了出来。

鸟妈妈紧张地问:“淘淘、晶晶呢?”咪咪哭得更大声了。

等听完事情的经过,鸟妈妈伤心地哭喊着:“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孩子,难道你们没有孩子吗,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看图写话树上有个鸟巢,树下有只小花狗

1楼 武府小道 高高的大树上有一个鸟窝,小鸟们还没有长大,正在窝里等妈妈呢 一只小花猫发现了小鸟,正慢慢地朝鸟窝靠近,小鸟的处境非常危险。 小明在树下玩耍,发现了这一幕,非常着急。他对着花猫大喊了几声,想把花猫吓走,可是无济于事 小明急得直跺脚 怎样才能救小鸟呢 突然,他灵机一动,有了 他从地上捡了...

看图写话孩子背着书包,还有两只小鸟,空中有白云

1楼 尉孝叔亥 搜一下 看图写话一个孩子背着书包 还有两只小鸟 空中有白云 2楼 百度用户 太阳当空照,白云软绵绵,花儿对我笑,小鸟说 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看图写话图上有个小女孩有一个太阳还有两只小鸟怎样写 3楼 武府小道 天上只有一个太阳,还只有一朵白云,还只有一只活的小鸟,在天上那只...

看图写一段话有一棵树还有几个小朋友在树下跳绳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小红 想 在小区里跳皮筋。可是没人帮她拉皮筋。突然,小红看见两棵面对面的小树。 小红就把皮筋绑在树上跳。小美看到了,说 你这样会把小树弄断的,我帮你叫一些朋友吧! 于是,小美叫来了两个朋友。她们一起商量,小美说 我们不能弄断 小树 。 大家听了小美的话,都同意。于是 改为 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