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属羊,我属鸡,生属鼠的孩子相克吗

2020-12-28 13:25:03 字数 3780 阅读 3084

1楼:胡杨林修行者

属相只是地支形象化,并不代表什么.属相相克、生日相克、时辰相克,没有道理,也没有验证。如:

二千多年前的孟尝君,他是他父亲的妾生的,生于五月五日,说是克父。他父亲不让养育,让遗弃。他母亲不忍心,就偷着养育。

到七八岁后,他父亲见到了他,很不高兴。幼时的孟尝君就给父亲说:“我都七岁了,你并没什么不好,怎么能说我妨你呢?

”以后,孟尝君又以庶子的身分继承了他父亲的官职。古代尚且如此,东汉时王充在《论衡》中《物势篇》就属相相克之传说也进行过批驳,现代就更不要相信无稽之谈。

2楼:匿名用户

迷信额,相克你就能遗弃他么-。-

孩子是你自己的,属什么都可以...都是好宝宝~

我老公是1979年的属羊人我是1984年属鼠的我们生个属鸡的孩子好吗

3楼:匿名用户

天下之大,每天每时每刻都会有小孩出生,不要在乎生肖,出生时间等,孩子出生是你们幸福的结晶,高兴还来不及呢,还考虑那些干什么。祝你们幸福,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楼:匿名用户

姐姐,我也属鼠的,你比我大一旬哦

5楼:雨后zng彩虹

鸡与鼠相破,可以通关化解

6楼:贺文爹

生什么也够呛,你老公克你

属鸡的和属鼠的相克吗?

7楼:手机用户

属鸡和属鼠的并不是相克,而是相破,而仅从属相的五行看,酉鸡属金,子鼠属水,属相并非相克,而是相生的

实际上,属相在配婚中基本上可以说是最不重要的:

1、上等婚是用神喜忌互补,这样的人组合在一起,即使两个人原本运气都很差,但在一起后,两个人运气都立刻变好(分开又都差了),而且,用神互补,性生活则和谐,这对婚姻来说,本来就是最重要的。

2、中等婚是日干支天合地合,这样的组合,即使两个人并不合适,也能有较深厚的友情,从婚姻牢靠的角度说,日干支天合地合的组合是不容易分开(离婚)的,而且,一个死亡,另一个也活不长了。当然,日干支天合地合也要看用神喜忌问题,如果用神也互补那就完美了,用神不互补则并不会因为结婚而使运气好转。

3、下等婚。如果只是属相相合,其它都不合,则只能算是下等婚。属相相合只能说明天生性格有吻合,容易相处,但这和婚姻完全是两回事。死死扣住这个问题不放的人,也完全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就婚姻而言,属相问题基本上可以先不考虑,属相相冲和相刑的不利远远大于鼠鸡这种相破,但只要占到了以上第一二两点,也基本上以吉论之。

对你们这个鼠和鸡属相的问题,可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属相五行本相生,又没有刑和冲的问题,而且鼠和牛相合,鸡和牛也相合,明年又是牛年,只要有一个属牛的孩子,在鼠和鸡之间融通,鼠和鸡的任何问题也不是问题了。

对于你的婚姻来说,如果只论属相的不利,那宜避免属兔和属马,属鼠的和这两种属相天生有对立和刑克,如果没有用神和其它方面的解救,则属下下之婚。必定因为婚姻而是命运本来的灾祸无法避免。

马兔以外的属相,可以不去介意的。

8楼:小东团队

属鸡的女生嫁给属狗的男生,婚姻不会幸福的。因为他们在个性脾气方面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因而容易产生矛盾,所以不会幸福。

9楼:平凡的小黑

会。用生肖谈婚姻是封建迷信,婚姻幸不幸福是看两个人的相爱程度,以及对对方的包容。

10楼:hi小喵

会。属鸡的和属狗的在一起,有“鸡犬不宁”之说,但这都是迷信,只要两个人感情深厚,自然会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婚姻会不会幸福,不应该在意两个人的生肖。可能有的老人会比较迷信,感觉这些都是对今后的婚姻是有影响的,但其实,只要两个人三观符合,两个人真心相爱,两个人互相包容相互帮助,不管属什么今后的婚姻都会幸福的。

12楼:翟运海

属鸡的和属鼠的是合得来的。属鼠之人和属鸡之人彼此之间建立恋爱关系并不难,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也许会因为彼此个性和双方爱好的不同而出现一些小摩擦,需要互相迁就一下。

13楼:毒说娱界

如果从属相上可以判断出一个女生嫁给一个男生后是否会婚姻幸福,那么世界上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你离婚收场的悲剧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幸福的婚姻在**?就在女人的手心里”。

其实我们从这句话中可以判断出,婚姻是否会幸福?完全是要靠女人打造出来的。

试问有哪个女人不想让老公好好的疼爱自己一辈子,又有几个女人不想听老公的心牢牢的拴在自己身边呢。但是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离婚现象,我们才发现,原来女人想要的幸福婚姻真的并不容易得到。那么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就只能成为一种奢望了吗?

不,其实想要获得的幸福的婚姻,有时候也很容易,当然,女人想要获得幸福,也必须要付出一些努力。

像那些每天犹如深宫怨妇般整天只知道抱怨的女人,肯定是不会得到幸福的,他们只会认为老公就应该宠爱着自己,其实这样的想法真的非常可笑,毕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一个不努力去读懂老公的女人又怎么会做到男人的心里,不能够走进男人心里的女人,却要求老公的宠爱那就只能是一种奢望。

其实大家观察自己的身边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但很多家庭中,有些妻子并不算聪明,也不是非常漂亮,对老公可能也并非千依百顺,却能够让自己的老公视若明珠珍宝般的宠爱守护,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们了解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也真正读懂了这个男人的心,才能够备受老公的宠爱。就像52岁的伊能静,为什么她能够俘虏小10岁的秦昊,是因为他学会了让婚姻持久的法则,才拥有了美满幸福的婚姻,可以说幸福的婚姻完全是靠女人掌握的。

我属鸡,老公属羊,生个什么属相的宝宝好

14楼:匿名用户

随缘的好,祝宝宝早日降临

15楼:kk死神擦肩而过

老公属鸡和我属羊的生个什么属相的宝宝好 生属蛇和龙和蛇哪个好,属蛇的话冬天生好还是夏天好。

老公属鸡我属鼠能生属羊的宝宝吗

16楼:匿名用户

不好,鼠与羊犯六害。“羊鼠相逢一旦休”,属羊与属鼠的是“子未相害”。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子女的信息都在父母的八字里。

18楼:忆忆衣酱

我的天!这也有玄学吗?!

孩子属羊爸爸是属鼠的相克吗

19楼:微匠

生肖羊鼠相冲吗?-- 不相冲。古时的人没书读,记不了天干、地支,只好以生肖来表示,干支是一种气、一种符号的无形状态,我们是人,不是动物,根本不存在生肖冲.

刑. 克. 合的问题。

生肖、五行生克的理论不能硬套在『不同人』的身上。

吉人自有天相,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不可靠。

父母.子女.夫妻有其独立的八字,你是你,他是他,彼此之间不能论冲. 刑. 克. 害. 合. 及本命的犯月.破月。

依据八字理论

15年乙未羊『必须』避开『农历』的十二月,该月与羊年相冲羊年出生宝宝在,『农历』一. 二. 四. 五. 七. 八. 十. 十一月份为好

祝 平安健康!

20楼:boy我最靓

孩子属羊,爸爸属鼠并不相克,孩子和爸爸的属相都很般配,并没有相克的现象。

21楼:某宝最听话

不要相信这种东西呀

合家欢乐就够了

22楼:春雨荷

不会的,这是很正常的事的

23楼:li少

不觉得…命运自己掌握的

孩子属羊爸爸是属鼠的相克吗,父母都属羊孩子属鼠相克怎么办

1楼 微匠 生肖羊鼠相冲吗? 不相冲。古时的人没书读,记不了天干 地支,只好以生肖来表示,干支是一种气 一种符号的无形状态,我们是人,不是动物,根本不存在生肖冲 刑 克 合的问题。 生肖 五行生克的理论不能硬套在 不同人 的身上。 吉人自有天相,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不可靠。...

父亲属马母亲属羊孩子属鼠,相克吗

1楼 卢卡兮兮 这个没有关系的,不会相克,马和老鼠不会相克 2楼 慈卿时令梓 生活在这科技时代,你还相信相克这种迷信?醒醒吧,别给这种迷信影响到你和父母的感情,好好对待父母 孝敬父母 什么克都是浮云 爸爸生肖属马,孩子属鼠,,相克吗? 3楼 有梦想的梦中人 生肖马跟生肖鼠是不会相克的,不要担心,这样...

我属羊和儿子属龙相生相克,女属羊和男属龙相生相克

1楼 网上搜指迷居士 羊是未,龙是辰,辰与未是相比关系,不犯刑冲克破,年份可以合 女属羊和男属龙相生相克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古代算命术中的说法,羊龙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冲,也是不相合的。 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 这些都是在算命术中的一种说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 六冲 六害 三刑真的没缘分吗?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