羔字的偏旁是什么,糕字的部首和偏旁

2020-12-28 13:22:51 字数 1394 阅读 4667

1楼:匿名用户

羔部首:灬,部外笔画:6,总笔画:10

拼音:gāo   注音:ㄍㄠ

五笔86、98:ugou

2楼:看风想雨

经查证 羔字的偏旁是( 灬 )

糕字的部首和偏旁

3楼:快去学吧

拼 音 gāo 部 首 米

笔 画 16

基本释义

用米粉或面粉搀和其他材料蒸制或烘烤而成的食品:年~。蛋~。绿豆~。~点。~饼。

相关组词

糟糕 年糕 蛋糕 糕点 雪糕 发糕 糕饼 蜂糕 切糕 糕干金糕 扒糕 丝糕 冰糕

糕字换个偏旁部首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蓔一、yǎo,草貌。

二、zhuó,禾皮。

榚yǎo,木长的样子。

溔yǎo,【浩~】(水)浩荡。

禚zhuó

1. 古地名,在今中国山东省。

2. 姓。

5楼:匿名用户

糟 字

左边是祥字偏旁,右边是羊羔的羔,是什么字

6楼:匿名用户

禚,读音:[zhuó]

部首:礻 五笔:pyuo

释义:1.古地名,在今中国山东省。2.姓。

羔下面加个我字念什么

7楼:du知道君

“义”的繁体字。

见http://****zdic.***/zd/zi/zdice7zdicbezdica9.htm

示字加个羔什么字

8楼:匿名用户

禚拼 音

zhuó

基本释义

1.古地名,在今中国山东省。

2.姓。

单人旁,羔,下面我是什么字

9楼:匿名用户

仪 yí

〈名〉形声。从人,义声。本义:容止仪表。

令仪令色,小心翼翼。——《诗·大雅》。郑玄笺:“善威仪,善颜色。”

10楼:匿名用户

羲:[ xī ]

部首:羊 笔画:16

解释1.〔伏~〕中国神话中人类的始祖,和“女娲”、“神农”并称太古的三皇。简称“羲”,如“~皇”,“~炎”(伏羲和炎帝。

炎帝即神农),“~轩”(伏羲和轩辕),“~黄”(伏羲和黄帝),“~经”(即《易经》,传说《易经》八卦为伏羲所作),“~文”(伏羲和文王,传说伏羲画八卦,文王作卦辞)。

线字的偏旁部首,川字的偏旁部首

1楼 无锡酬信雕刻机厂家 线部首 纟线 拼音 xi n 释义 1 用丝 棉 麻 金属等制成的细长可以任意曲折的东西 丝 。 棉 。 圈。 材。 绳。 2 几何学上指一个点任意移动所构成的图形 直 。曲 。 条。 3 像线的东西 光 。 视 。 索 a 事情的头绪或门径 b 文学作品中情节发展的脉络或...

“及”字的偏旁部首是什么,“些”字的偏旁部首是什么?

1楼 冯秀花乾碧 言字旁 请 字的结构是左右结构 那么右边的不是部首 那么左边的肯定是咯 所以左边的是部首 2楼 咸玉花翠午 楼主您好! 及 这个字的偏旁部首是 丿 部,念 pie三声 3楼 涂增岳牢婵 是乃及打五笔先打乃再打一捺,五笔的打法是按照部首和笔画来的! 4楼 嬴淑敏汤环 及j 部首 又 ...

堂的偏旁部首是什么,堂字的偏旁部首是什么

1楼 爱我淘气 土 堂 字组词及释义 1 堂宇 殿堂的顶棚。亦指殿堂。 2 池堂 专门供人洗澡的场所。 3 登堂 进入室内。 4 经堂 存放经书 诵经和做佛事的地方。 5 令堂 对别人母亲的尊称。 2楼 我是龙的传人 堂部首 土 拼音 t ng 释义 1 正房,高大的房子 屋。 客。 倌。 礼 。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