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附近有人死了晚上狗叫的话代表什么

2020-12-28 11:10:48 字数 5017 阅读 9446

1楼:匿名用户

代表有不速之客,比如有人经过啊,小动物啊等

2楼:匿名用户

那人晚上鬼

魂回家了。

民间有晚上狗叫会死人是真的吗

3楼:a那怪我咯

emmm刚刚我家狗冲到阳台那里叫,过了10几分钟就有人放炮(这边风俗只要家里人发现死人,第一时间放炮)现在是7点43分,所以我认为应该是真的

狗叫了一夜是有人死吗

4楼:鱼老师

狗能通灵,他应该是看见什么脏东西了

5楼:匿名用户

的确是这样的,而且是和平常叫有区别,

如何解决邻居家半夜狗叫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查明爱犬乱叫的原因

即便体型很小的狗叫起来声音也很大。如果是住在集体公寓或住宅密集区的话,就会给邻居带来很**烦。所以必须改掉它乱叫的恶习。

虽说都是吠叫,但叫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是发自对他人的警戒心,有的是想去散步时对主人的催促,还有的是发自对大声音的一种恐惧心理等等。

改掉乱叫的恶习要对症下药,根据原因采取不同方法。例如,狗对着窗外的行人或车辆乱叫时,可以在散步的时候,故意带它到人多的地方去,让它习惯这种环境。

如果只是一味地训斥它而这究其原因是没有效果的。只有仔细查明吠叫的原因、采取适当的方法,才能有效地纠正乱叫的恶习。

查明吠叫的原因再采取对策

要改掉爱犬乱叫的恶习必须对症下药,仔细查明它吠叫的原因。

①让它习惯与人接触

对客人怀有警戒心而乱叫时,可以在客人的帮助下,让它意识客人并不危险的人物。

主人可以边抚摸爱犬使其安静,边让客人喂给它吃的东西。

②让爱犬习惯**的声音

有些狗听到**声音就会吠叫,铃声一响就边喂给它吃的边轻拍它的身体,使它保持冷静。

让家人故意将**铃弄响,铃声一响就边喂给它吃的边轻拍它的身体,使它保持冷静。

乱叫时要严厉训斥

如果狗总是不停的乱叫,一定要严厉的训斥它。但是训斥完以后它仍然叫时,必须好好地哄它并夸奖它。这才是正确的训斥方法。

①向上提牵引绳

把牵引绳向上提,给爱犬一严厉的警告,并且训斥它,告诉它不许乱叫。

②抬起爱犬的下巴

抬起爱犬的下巴并告诉它不话乱叫,这也是一种很有效的训斥方法。

用夸奖让爱犬停止吠叫

训斥后爱犬停止吠叫的话,要对它说“很好、真乖、好孩子”给予夸奖。

7楼:匿名用户

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想和它的主人商量 如果真商量不成功的话 通过法律途径可以解决 告它扰民`

如果公安不管的话```你就用 半夜杀狗 毒狗 ``等等弄死它

8楼:匿名用户

半夜杀狗?毒杀?用刀?仍骨头让他啃?- -

你带个耳罩睡好了

这是没办法的事

如果有人死了安抚语家一般说什么话呢?

9楼:我是你的神在

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逝者已登仙界,生者节哀顺变。请记得,他的教诲和疼爱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你的脑海里还会经常浮现出他微笑的慈颜;请为了关心你的亲朋更加积极而快乐地活着,让他在天堂里为你自豪地笑眯了亲切和蔼的双眼!

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现象;人生自古谁无死,只要常活我心中生者奋然,死者安息.

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他是到另一个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应该祝福他.因为他在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天天开心是最好的。

很多,希望被采纳,谢谢

10楼:陈欢秋秋

请节哀!不要太伤心了,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活着的人还要好好活,让走的人走的安心。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11楼:小心台阶

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

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要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伤心了,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活着的人还要好好活,让ta走的安心。

13楼:匿名用户

还要看是年老的,还是年轻的了,一般比较通用的就是节哀顺变,人死了不能复生,你要都保重自己的身体。

14楼:蓬迪特立土

生老病死自然现象,请节哀顺便,保重身体

15楼:匿名用户

人死不能复生不要太悲伤多保重身体

16楼:生态蛋子

节哀顺变,活着的人更重要。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生老病死,不可抗拒,请你节哀顺变,自己保重身体,节哀。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难过了,请节哀顺变!

19楼:匿名用户

节哀顺便,逝者已逝,保重身体

20楼:听潮者

最常见的就是 节哀顺变

狗叫意味着什么? 5

21楼:阿芬

狗的不同叫声有不同的含义,下面具体来介绍一下。

1、尖声的、长时间的吠叫。“

我很烦、很孤独,我需要找个伴。”

2、急速的、尖声的、不断重复的吠叫。“快和我玩!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3、低声的、不断重复的吠叫。“离我的家人远点!离我的东西远点!”

4、仅有一两声的吠叫。“我在这里!你在干什么?”

5、牙齿外露发出的狂吠,身体紧张地前倾。“我现在警告你,赶快走!别打扰我!”

6、身体蹲伏下来并发出狂吠。“我很紧张!如果你胆敢再靠近,我对你可就不客气了!”

7、声调平和的大叫。“狗狗们看家了!有人在外面!”

8、短促的尖叫,不断重复的狂吠或是哀鸣。“好伤心,好害怕,怎么没人来安慰我!”

扩展资料

狗狗的吠叫都是有理由的,保护领地、害怕、无聊、要求主人等。比如保护领地的吠叫,当一个人或一只动物进入狗狗的领地时,往往会引发狗狗的吠叫。随着威胁越来越近,吠叫声越来越大。

狗狗也有可能听到人没有听到的声音。狗的听觉范围是67 - 45000赫兹,而人的听觉范围大约是64 - 23000赫兹。狗狗听得到很多高频的声音,已经超出人耳的接受范围,所以狗狗有时无故吠叫,也许狗狗听到了一些人没有听到的声音。

22楼:风啸无名

1. 我在这里,你在**

2. 聚集同伴

3. **预知

【吠叫】

23楼:手机用户

这要看分为哪种了有很多种比如兴奋的叫高兴地叫狗可以看到鬼如果它夹尾巴到处都藏哀嚎就证明他害怕了

24楼:寸翎第惜萍

说明它饿了或者是遇见生人的时候才会叫

我想知道我家萨摩是怎么死的,死的很突然一天晚上没找第二天就死在楼顶的角落,推测是晚上9点到12点死的 50

25楼:爱唱歌的咩咩兔

看你的描述,像是的细小病死的,我家狗那时候的细小也是一天的事,快的很,也是拉稀**,反应这事情说不好,现在关键是好好安葬就是了,再去追究死因也无济于事了,不要太悲伤了

天天在家,闷得无聊,有种想法养狗,可又怕到晚上狗会乱叫吵到别人休息,养还是不养 30

26楼:死亡翻滚灬

首先不知道你是乡下还是城镇,如果在乡下的话,你可以养就算叫也没事,因为乡下大部分人都养狗的,在城里狗叫可能会吵到别人休息,重点是你家附近有没有人养狗,如果有而且每天晚上都叫的话,那么你养的狗也会叫,我说的是等狗长差不多大的时候,小狗的话一般不怎么叫的,至于养还是不养?我建议养,因为它可以陪你玩,让你不那么无聊,没事还可以对它说说心里话,反正它也听不懂,不会泄漏你的秘密,朋友有时候会背叛,但它绝对不会!

27楼:匿名用户

在养之前你先想好,不然你会害了狗狗的,第一,狗狗在家随地大小便你能否忍受?第二,你能每天保证出去溜溜他吗?第三,你能保证他的三餐吗?

28楼:登录账号好难

我推荐养一只小狗,因为小狗挺乖的,你晚上可以把他安抚在你的床边,待她慢慢习惯以后,就不会在吵闹了

29楼:匿名用户

别养,如果你不爱他,他会过的很惨,如果你爱他,他离开的时候你会哭的更惨

30楼:匿名用户

为了自己的身体〈(狗身上有寄生虫)〉和邻居的睡眠,还是别养了好

31楼:静水流深和我

就养那种温柔型的狗狗啊

32楼:暮光之城

养猫之类的,一举两得。

33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养不好就别糟蹋小动物了

34楼:匿名用户

拉屎撒尿还掉毛,整的屋里会没好味的,要在农村支持你养,要是城市楼房,你能接受上两条就行。自己要是懒懒的,你还是啥也别养了。养好自己就得了。

35楼:匿名用户

不要养吉娃娃,会弄得你都不得休息。养个京巴可以

36楼:卍偶是小白卍

养只小型宠物犬,别嫌贵,就行

37楼:爅家

如果怕吵到邻居休息就不要养啦 不过有的狗狗还是很听话的

38楼:匿名用户

养狗好玩啊!小狗晚上是不会叫的,泰迪狗最随和的了

39楼:手机用户

养,买接受过训练的,但比较贵

40楼:手机用户

土狗不好,要养就养牧羊犬,

41楼:微梦家庭

不养,你缺少人际交流,应该多找人说话,不然时间长了会得自闭症

男生如果只会在晚上约你的话、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不理他不太好吧 有两种可能 一是她对你有意思 二是他对你图谋不诡 2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理踩,他没有尊重你,你何须心烦去考虑那么多 3楼 匿名用户 恩 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 当然是寻找机会了 谁会无聊天天晚上约人 当然是要睡觉拉 一个男生说喜欢你,可是他只在晚上约你,但只是走走或者拥抱...

女人的沉默代表了什么,如果一个女人沉默,代表了什么?

1楼 王雪北企 不想再多说什么,有的时候是绝望,有的时候是无语,还有的时候是伤心。 2楼 匿名用户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总之,她没有回应您! 3楼 梅娘说 提醒男人,女人沉默时,说明你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4楼 湖北 女人的沉默,表示她 赞同默许你,或不愿理你,或无话可说,或自我清高 这要...

如果女人宁愿死也不想和自己的老公过了代表什么

1楼 郴闭笂oe塄哉 说明老公伤她太深,和他生活生不如死。 2楼 心涌澎湃之歌 代表她对她现在的婚姻很失望啊,所以还是最好不要让别人这样子失望啊 3楼 潮州华牧陶瓷厂 哀莫大于心死,离婚的征兆! 如果一个女人宁愿死,也不想和自己的老公和好代表什么 4楼 百度用户 代表老公从来没有对他老婆用过情,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