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为什么在晚上九点多叫,鸡子晚上九点多叫怎么回事

2020-12-28 09:43:54 字数 2420 阅读 5756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养鸡的很少有养

三、五年的,过去农村里的鸡都是养挺长时间,小鸡开始都是和老鸡学打鸣,天不亮叫,而且有鸡叫几遍的说法。现在榜样少了,而且人们也不想过去天黑了,无声息;照样人欢马啸,的确造成有的鸡在晚上叫。当然他们叫早的功能,要是让当年的“周扒皮”听到乐得,省了到鸡窝学习鸡叫了。

希望他们能变回原来的模样,人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鸡子晚上九点多叫怎么回事

2楼:悠悠每载

鸡晚上九点多叫,是怎么叫?如果是公鸡叫明,可能是各个鸡的习性不同,这没什么。如果是许多鸡乱叫,这可能是鸡窝进了什么动物打扰了鸡,鸡才叫。

3楼:匿名用户

叫一声没什么问题。如果叫的时间长说明出现了问题,有反常现象。比如窝里进了东西(老鼠,黄鼠狼等),也可能有异常响动(**前等)。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晚上九点钟叫的话,按村里的风俗习惯,当地的风俗习惯应该是不好的。现在这个年代了,好像也不信这个了。

我们家的鸡为什么在晚上九点钟叫

5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过!

一般来说,是有什么干扰了鸡的正常作息时间!比如强光线,或者很大的声音,或者很多人突然在一起说话做事,鸡受了惊吓!不用担心,没什么的!

6楼:匿名用户

外国鸡,时差搞错了~要不就是脑子有问题

7楼:明_月_松

夜晚鸡是安静的。除非有什么动物来找它,要不就是发情期。注意观察下 ,不要太迷信,干扰生活。

晚上九点左右鸡叫,是什么预兆

8楼:匿名用户

不好,第二天注意一切事情谨慎,应该就没事

9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但是那公鸡是别人家的?

10楼:把酒问青天

正常。鸡也有不靠谱的。

11楼:我要看女医生

该睡觉了,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公鸡晚上9点钟叫怎么回事 50

12楼:匿名用户

半夜鸡叫。是人为的。都怪周扒皮捣蛋鬼。否则你家鸡怎么会无故自呜。

13楼:匿名用户

有点异常,可能是与外面显示的亮度有关,误认为天亮了。

14楼:百度用户

一晚上叫五更,九点是第一更。

有没有人告诉我晚上九点多鸡叫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15楼:费渭

你确定那是一只鸡在?不是两只鸡?有可能是一只母鸡在**噢

16楼:摆渡水东流

如果是公鸡叫,那也算正常,公鸡偶尔会无规律地叫,不一定非要清晨才叫;如果是母鸡叫,可能是要下蛋;如果是乱叫,可能是有耗子或者蛇,或者黄鼠狼或者受到其它的惊扰。

17楼:匿名用户

古人说有坏事即将发生,现代说此鸡疯了

18楼:红竹钻石

我那里的说法是有不好的事发生,叫时立马杀掉,要不用水波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什么,嘴长它身上,想叫就叫了,放心吧

20楼:匿名用户

我也很烦鸡叫,但是鸡叫没什么特别的说法,迷信的说法就是鸡叫的时候,鬼都会回家,因为怕天亮

21楼:百度用户

是吃了激素的饲料兴奋了,没什么忌讳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听那些迷信的人说,晚上鸡叫要死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3楼:落幕

有一个方法,你学会鸡的语言,一问不就知道了

24楼:无冬之夜丶

此鸡不能留,杀了吃肉吧

25楼:百度用户

坏事,它会影响你睡眠

晚上九点左右鸡叫有什么征兆?

26楼:麦慧

晚上九点五分鸡叫七声

27楼:发

没有征兆,我见到过好多次呢

公鸡在晚上9点至10点鸣叫,有没有迷信的说法?

28楼:匿名用户

迷信的回答家里有人去世,来了索命鬼了,科学的说法你家的鸡抽筋了杀了吃肉吧影响你休息,记得打赏

29楼:紫藤花开香万里

没有,好的公鸡每两个小时会准时打鸣

什么虫子九月份晚上会在阳台上叫个不停,烦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听过的有三种 蟋蟀,又叫夜鸣虫 因为它在夏天的夜晚鸣叫 。 蝼蛄 蝼蛄属直翅目 蝼蛄科昆虫,俗称拉拉蛄 土狗子等。蝼蛄主要在晚间活动,时常可听到一片咕咕的鸣声,这种声音可全是男声合唱,因为只有雄蝼蛄的翅膀才能摩擦出声音来,其实它们是在唱情歌,以招来蝼蛄姑娘前来幽会,生儿育女呢。 螽...

晚上6点至7点鸟叫是什么兆头,一只鸟从晚上7点叫到早上5点上什么意思?

1楼 东北花痴 晚上鸟叫预示着晚上要有好事情发生。要有发大财的迹象! 一只鸟从晚上7点叫到早上5点上什么意思? 2楼 小汤圆是源源的 这个意思是,它闲的发慌,所以在那叫,好吧,这个嘛,你有给它喂早餐吗? 3楼 我给生活添个亮 意思就是这只鸟通宵加班有怨言。 每天从晚上7点以后就开始叫一直叫到天亮求大...

晚上十点睡觉,到夜里一点多就醒了.是怎么回事

1楼 4123老开心 失眠 桑椹60克 ,煮水,加白糖少量,睡前服,三日即好 。 每天晚上十点左右睡觉,到后半夜一点就醒。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丑时 1点至3点 ,肝经最旺。 肝藏血。 人的思维和行动要靠肝血的支持,废旧的血液需要淘汰,新鲜血液需要产生,这种代谢通常在肝经最旺的丑时完成。如果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