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下这个值多少钱好吗,谢谢

2020-12-28 08:11:28 字数 2377 阅读 4416

1楼:老俞_翡翠

就这么一张**少点,最好多拍几张再有上手照才好准确评估。

就这一张**看属于冰糯飘花翡翠手镯,种水还不错,没纹裂实物如图上五位数了。

2楼:一条中国鱼

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大几千到几万块,一只。

3楼:呃呃

灯下拍的,支持无理由退换吗?

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下这个值多少钱好吗,谢谢

4楼:一条中国鱼

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大几千到几万块,一只。

具体**需要上手辨别。

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谢谢

5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此证书详细信息及证书照此件绿玉髓吊坠,

国标中对于玉髓的色泽优化不做鉴别,都按玉髓 出具结论这款绿色部分为优化,但符合国标,色泽均一

配饰925银价值不高

一般商场打折**销售居多

实价一两百元市场价三百区间

合理入手范围二百内,超过就小贵了的

商场标价虚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老师你好,麻烦帮我看下值多少钱,谢谢!

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冰糯种 油青色偏深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也有一定水头

个头不小了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目测千元封顶

市场上可以小千范围

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7楼:匿名用户

这种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间应该是渐进的层次,而且图案轻灵飘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这一块却一看就是人工弄出来的玩意,如此泾渭分明的颜色,不说自然界绝对没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怜的机会,你这块玉要么是拼接,压铸,要么就是人工注胶,玉石内部完全被破坏,已经可以说不是玉了。没什么价值。

8楼:匿名用户

看**推测是真玉。

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价1000以内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目测是和田青花料,一般这类巧色雕刻作品采用的通常是俄料,个人心理价位千元左右吧。

10楼:好运道甄藏

这块是广义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质细腻,颜色青白,雕工不错,这种俄料虽然颜色不白但肉质细腻温润,这件市场**在两三千元,这一件很不错的挂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质差。

11楼: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广义和田,双色泾渭分明,算是比较难得的料子了,个人心理价位一两千元的**比较合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玉这个,但是这个雨是属于不是那么特别值钱的玉

13楼:威

这个属于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啥也没有?

15楼:小鹿老师

您好,从**看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场**三千元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显染色了。二百元左右还不算上当。

17楼:我的世界问问

目测像是真玉,建议去鉴定

18楼:

这个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双龙戏珠扣,不过看色泽分界太明显,感觉有点像人工合成的假货。

如图所示这款是类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制作而成,也是机器雕刻批量生产的,并不是很值钱,**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一般糖料与白肉之间极少这样泾渭分明的。

19楼:玉缘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20楼:额度是对方

玉有后期染色的嫌疑 谨慎对待

老师你好,麻烦有空的时候,帮我看下我这个能值多少钱?实在谢谢了。

21楼:鹦鹉螺涛涛

这个还是问一下专家吧,不过看起来也不是特别值钱的那种,自己收藏用吧。

22楼:匿名用户

最多几百块,光绪没多久近代得钱,就这给后代吧!有收藏价值

你好!我想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水壶值多少钱

2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现代产物,中国景德镇和英文中国制照。

马老师你好,麻烦你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微信 这个图是在你手上的实物图吗?这看着像蓝水的糯冰平安镯,首先要有证书,确认a货,这个如果没有瑕疵裂纹,市价在小五位数左右! 马老师,麻烦你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价值几何,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亲,放心你这个是a货 糯种,质地一般 棉有点重, 水头有点短 无纹裂的话, 价值在1500左...

帮我看一下这个玉大概值多少钱,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1楼 陶心斋主 和田玉青白玉籽料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冰种,带有油绿色,透度一般,水头低一些!市场参考价1600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实物都不摆出来。按证书来看300 500 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麻烦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好嘛?值多少钱这样,谢谢

1楼 澜语无痕 冰糯种飘花手镯,水头足, 在六至八千元。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钱吗?是什么玉的,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岫玉手镯判断无误 不过,物件即使完美的情况下 也就是百十元的物件 目前还有明显的裂 基本没什么价值了 麻烦您,这个玉镯看看值多少钱 3楼 目测可能是翡翠手镯,糯种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