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可以跟黄金手镯同时佩戴吗

2020-12-28 07:50:35 字数 3407 阅读 1036

1楼:骸枭

个人觉得不太好。

翡翠性脆,容易碰伤,带着**链子容易磕磕碰碰阿,对镯子不好。

而且翡翠玉器与金属接触时间长了容易磨损变黑,所以请慎重~

2楼:宿命疯狂

dfgghgsfdgaer

玉手镯和金手镯可以一起戴吗?

3楼:他说你妖言惑众

不建议一起戴。

佩戴和田玉手镯时不能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硬度不同,会划花金手镯或者会撞变形。

4楼:匿名用户

不好!佩戴玉手镯应该注意的几点

其实玉手镯大都是由和田玉而做的艺术品,具有美感又有收藏价值,在佩戴时就更应该保养好,在此就介绍几点。

第一,佩戴和田玉手镯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撞变形。

第二,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里。

第三,避免和田玉手镯接近含硫的物质。

第四,尽量避免和田玉手镯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众所周知,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触太多的汗液,佩戴后又不即刻抹拭干净,即会受到侵蚀,使外层受损,影响本有的鲜艳度。尤其是“玻璃地”翡翠、羊脂白玉,更忌汗和油脂。

很多人以为翡翠愈多接触人体,用汗液等温润会愈好,其实这是一大误解。翡翠不同于古玉,古玉需要脱胎的过程,需人的体温帮助,而“玻璃地”翠玉本身已晶莹通透,不须再借助任何方法,也不可能有什么办法会使它更透亮。羊脂白玉若过多接触汗液,则容易变成淡黄色,不再纯白如脂。

第五,避免和田玉手镯阳光长期直射。玉器要避免阳光的曝晒,因为玉遇热膨胀,分子体积增大,会影响玉质。尤其是芙蓉玉、水晶、玛瑙等受到高热会发生爆裂,因此更忌接近热源。

第六,佩和田玉手镯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镶有钻石、红蓝宝、祖母绿等宝石的玉首饰,也只宜用干净的白布揩擦,将油脂、尘埃、杂质、湿气或汗液抹掉,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

第七,和田玉手镯要保持适宜的湿度。玉质要靠一定的湿度来维持,尤其是水胆玛瑙、水晶类的玉器。水胆玛瑙在形成时期,里面就存有天然水,若周围环境不保持一定的湿度,很干燥的话,里面的天然水就容易蒸发,从而失去其收藏的艺术和经济价值。

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戴在一只手上不好,时间长了就会把玉镯子损坏!

6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一起戴,硬度不同,会划花金手镯。

银子镯子和**镯子一起带可以吗?

7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银子镯子和**镯子最好不要戴在一只手上面,**和**经常摩擦,**上会沾有**会让**的纯度降低,还有金的表面有银子会氧化发红的。

8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除了打成金砖用来升值,其实很少有人戴了,因为金光闪闪的太俗气了,只有那些***大胖子才戴**首饰,还有就是煤老板,暴发户。

一般现在都戴翡翠,玉石,甚至银子也是很不错的。

金手镯好还是翡翠手镯戴着好呢

9楼:匿名用户

玉手镯要更好些,自古**有价,玉无价。

玉镯要小一点的,不要太大随便就能取下来的那种。贴合手腕,一直带着,不要随便取下来。基本是不会碎的。

1、玉常被称为护身符,这是因为硬玉(翡翠)含有的矿物成分主要为钠、铝、硅、铬、铁,这些恰恰都是人体所需要的几种重要的元素,由于玉的结构相对疏松,加之构成玉的矿物元素较为活跃、扩散速度快,所以易使人体吸收,因此长期佩戴玉能冰凉身体、安魂益气、利血脉,使心肌平稳、血压正常并延缓衰竭和保持容光焕发。

爱玉之人佩戴玉饰品一般都不会轻易的取下,闲时还要时时将玉搓捏于手中,这样久而久之玉的矿物质就与人的**分泌物相结合,使玉在把玩中能够越玩越高、越玩越水,把玉的温润和光泽养出来就会越发显出其透明亮泽。玉器要经常佩带把玩,如果放置的话,要用玉养护液保养。

3、翡翠护身,平安一生。人生多有不测风云,从古至今都有玉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使佩戴的人如意吉祥、平安顺利的说法。玉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早已经成为具有灵性的神石了,直至今天,中国人都以玉来护身,佑其后代。

如小孩子受惊吓要戴片玉,小孩子时常无故吵闹要戴玉锁,还有的长辈在小孩子手上拴一串玉珠、帽子上缝些小玉佛,以求保佑小孩子能够平平安安长大、长命百岁。长香玉大力发掘玉石的文化内涵,为人们带来平安祝福,吉祥如意,富贵久长。

4、“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天然的玉有“十宝九裂”的说法,这是因为大多天然的玉石都是有裂的,它可以吸收人身体的体液,其中的矿物质也可以滋养人一生,戴玉久了就会和玉的品德一样,所以古时还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君子无故,玉不离身”,“ 君子如玉玉生香,美玉含香香亦长”说法。

自古以来,人们对对美丽的玉石,上至帝王将相,下及民间百姓,都非常珍视,认为玉石是阴阳二气的精纯,对人体健康有着神奇的作用

10楼:玉虚昆仑

各有特色,看你有什么想法了。

你要是想显示家底、有个压手的东西、稍微保点值,那就选金货。

你要是想好看、升值快、自己也在意,就选翡翠。

11楼:山东怪物

翠的爱摔,坏了没法修,真假难辨,还是金的好,摔不坏,好鉴别,还磨病。

12楼:百度用户

我觉得是翡翠手镯好,玉石含有锌、镁、铜、硒、铬、锰、钴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佩戴玉石可使其中的微量元素被人体**吸收,有助于人体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协调平衡对人体是很有益的,你可以去****jubaodian.***上了解一下翡翠,很不错的

翡翠手镯会因为佩戴发生颜色的改变吗?

13楼:圣卡斗士

这主要是因为长期佩戴翡翠手镯那么人体的汗液中的酸碱成分会通过翡翠手镯中的罅隙渗透进去,这些成分会和铬离子发生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导致原本固定不变的铬元素出现迁移的现象,虽然说翡翠手镯的绿色可能变大或者变长,但是这并不影响翡翠手镯本身的价值。

翡翠手镯能和**手镯一起佩戴吗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和**可以在一起佩戴,不过**硬度低,在长时间的摩擦中恐怕翡翠会把**表面磨花

翡翠手镯要怎么量才能佩戴舒适

15楼:我不是胖子

其实说白了,就是测量你手的宽度,大拇指除外,宽度就是你应该戴多大圈口手镯的直径。

**手镯和翡翠手镯能戴在一起吗

16楼:匿名用户

别说和翡翠带了,就是一个金镯子,带着带着就变形了,金太软了!

金手镯翡翠手镯一起戴可以吗

17楼:黑白红天秤

个人不太建议你这样戴,有点炫富的感觉,但到底要怎么戴还是取决于你的个人意愿

翡翠手镯可以戴右手吗,翡翠手镯是戴左手好还是戴右手好

1楼 万字先生 若你不用干家务活,完全可以戴右手。一般人都是戴左手,因为大多数人习惯用右手干活,戴右手的话不方便,也容易碰坏手镯。 2楼 玉成润 可以戴,玉镯随意戴,只要方便就好 3楼 呃呃 可以不过不建议戴右手 翡翠手镯是戴左手好还是戴右手好 4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是戴左手好! 佛学理论中,人的左...

玉手镯可以和什么手串同时佩戴,玉手镯和黄花梨手串可以一起带吗

1楼 徐欧 手镯比较粗了 还是戴个细的手链才搭配,两个戴在一个手,戴在两个手像手铐寓意不好。 木质手串可以和玉一起带吗 2楼 匿名用户 从美观上 讲,要注意跟衣服的搭配,注意一起佩戴的整体效果从禁忌上讲,百无禁忌的,即使开光了也没关系从保养上讲,不要互相碰撞摩擦造成磨损就好了最重要的还是一起带要好看...

可以一只手同时佩带两只银镯子吗,一只手可不可以同时戴银手镯和玉手镯的

1楼 没关系,有很多索银的不就是多条在一起吗。戴时注意一点,别人为的磨损,其他正常磨损不会太大,再说现在的925银很硬,而且外面还镀18k金 减少了磨损。自己喜欢就戴吧,多戴几个也没事,注意材质,尽量选同样材质的会减少磨损。 2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 二个或n个手镯一起戴一手,早就是时尚不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