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块如意这么样?大概价位多少

2020-12-28 07:46:09 字数 1697 阅读 8330

1楼:匿名用户

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这块如意怎么样?大概多少价位?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如意这么样?a货吗?价值多少左右?

2楼:虎

糯冰飘绿翡翠如意,底子干净,种水一般,亮点在于飘花上,2~4千。

3楼:轻酌天蝎

属于带绿低冰种翡翠如意吊坠是a货市价小四吧。aqui te amo。

请各位专业大神帮我看看,这只如意是a货吗?价值多少左右?麻烦了

4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糯冰翡翠如意,种水一般,尺寸较小,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几百块钱。

大神们帮我这块如意看看是真的吗?什么价位?

5楼:匿名用户

玉器这东西是很难说的,即使是专业人士这样看也难说得清楚。你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市场或古玩店看看,那里毕竟有专业仪器和玩家,谭恩可以提供信息给你的

各位大神,麻烦看看这个如意吊坠,品质如何?大概多少价位?谢谢啦!

6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从**看你这是一只冰种翡翠如意,

水头不错(微透明),

底子干净,无杂质,有棉,颗粒分布较匀,

绿水色,色融于底,

雕刻工艺普通,

除镶嵌部分,

合理**在15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如贵。

看图评估难免有误差,请理解。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请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如意怎么样 多少钱入合适 谢谢

7楼:修缘

他要价多少?其实说实话这种水头的货低于5000就是假货

8楼:匿名用户

**值四千,实价打五折!

9楼:夏想雪

**的玉颜色和实物有很大区别的!颜色不一样,**也不一样!

请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如意挂件成色怎么样?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成色一般,石头 玉器这些东西要常年带,时间久了 就会越来越透明。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如意值多少价位,大概估算下

11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嗯,从**来看这块翡翠玉非常好,非常好,这个翡翠玉翡翠,嗯材质也是很好的,也是很好的,嗯,这个翡翠的一个东西,他那个橙色越越明亮越好,越轻越好,嗯,你看看里面有是不是有浑浊的东西,如果有浑浊的东西就不算太好,如果没有浑浊的东西,那它的材质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这样的翡翠它的**也是很高的,也是很高的,在市面上,你如果找到这样的翡翠,也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很不容易的,嗯,看到你这块翡翠最低也得支个万把千的,嗯,几万块钱左右几万块钱左右,这样的翡翠也是很好很好的,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三个如意吊坠,那个更好,大概价位?

12楼:小十儿呀

第一个拍得丑看不出飘绿的情况,第二个有黑点,第三个吧

13楼:手机用户

无法回答…前两个拍得太模糊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玉大概值多少钱,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如意值多少价位,大概估算下

1楼 这么小,不是很值钱,大概几百块钱的样子。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如意值多少价位,大概估算下 2楼 我是他的粉丝群 嗯,从 来看这块翡翠玉非常好,非常好,这个翡翠玉翡翠,嗯材质也是很好的,也是很好的,嗯,这个翡翠的一个东西,他那个橙色越越明亮越好,越轻越好,嗯,你看看里面有是不是有浑浊的东西,...

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字,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觳觫 h s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h s 因恐惧而发抖。觫 s 。 2楼 途无悔 被风吹过的夏天》是金莎和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冯欣慧作词,林俊杰作曲 1 ,收录在金莎2005年4月1日发行的 《空气》中,同时这首歌曲也是林俊杰2005年3月6日发行的 《编号89757 预购版 ...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玉好吗?价位大概在多少饿

1楼 唐山风筝 你好 就一块普通的缅甸玉 也可叫 翠玉 称不上翡翠 棉太多 没收藏价值 玩玩还行 玉没有消磁的说法 所谓灵性 只是个噱头而已 但是佩戴多年后 玉会发生变化的 比刚买时 变得更温润了 更好看了 正所谓 人养玉 玉养人 !我卖过类似的平安扣,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再利害的专家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