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这是什么银元,各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银元,价值如何

2020-11-24 15:53:30 字数 2909 阅读 1475

1楼:于无申处

夏威夷王国1883年卡拉卡瓦一世1d银币,如果是真品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1874年~ 1891年为卡拉卡瓦一世(david kalakaua(1836-1891))执政时期,是夏威夷王国最后一位国王。

各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银元,价值如何

2楼:缘明原

这个大日本明治十三年银元看起来还不错,从**上看品相褒奖都还可以,而且历史使用痕迹明显。

3楼:匿名用户

这是**十年代,仿的银元,翻砂版,连银都不是,现在仿的可高多了,价值的话,也要算一点人工,当时拿货大概在一元左右,现在早没这种仿货了

4楼:飞天巨龙

这不是银元.是生铁镀银的工艺品.批发0.3元1个.零售1元.

5楼:匿名用户

袁大头**也值不了几个钱,当时袁世凯在位的时候发行了很多

吹一下听听有没有蜂鸣声音

扔到地上听声音是不是清脆

6楼:被掀起涟漪的心

这些是中华**时期的吧,可以好好收藏!

7楼:云林山人

两枚假银元而已,无多大价值可言……

8楼:小代

袁大头从**来看没什么问题,包浆品相都符合当时的铸造特征,如果进一步确认的话要见实物,最好找专家鉴定下

9楼:陈小龙老师

全是生铁铸造工艺品.一点银色都没有.

10楼:匿名用户

地摊级假货,实话勿怪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银元?

11楼:陶心斋主

光绪乙酉年造,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风格;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12楼:于无申处

1842年瑞士格劳宾登4法郎狩猎节大银币(如下图):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外国银元,是欧洲的瑞士银币,

14楼:匿名用户

**显示的是:瑞士银币(1842年制)。

这银元是真的吗?求各位大神看看!

15楼:落幕落樱

做工粗糙,特别是稻穗不是真品,真品我收的,

16楼:赵兰兰

不管真假都有他的意义好好收藏吧

请问各位大神这块银币是否真的?

17楼:绿蓑江上

此版币于**十二年(1923)由“天津造币总厂”铸造的样币。因币面图案造型独特,内含深奥,独具匠心,故特受泉界人士青睐。

“龙凤银币”图案原先是作为“中华**”国徽而设计的。此图案于1912年8月由“鲁迅”,“许寿裳”、“钱韬逊”三人同拟而成的**国徽图案。

这版由(天津造币总厂)铸制的银币,因正面“十二章国徽图的"龙、华虫(雉鸡)"突出,民间将(雉鸡)误以为凤,故俗称“龙凤银币”。

“大字版”中华**十二年造壹圆银币币面为龙凤朝阳图,币背为嘉禾图壹圆 实测直径:39mm,厚2.5mm重量:

26.59克

各位大神分析一下,此银元 20

18楼:千雨樱寒

近两年随着钱币市场的一个升温,热度一直保持着稳定上升的近代银币,其**也是不断的在攀升中。今年11月26日在台湾有一枚更是拍出了3300多万台币的一个天价,点爆了目前银币市场上的一个关注度。

大清银币是当时清朝**欲统一市场上币制,然后聘请了海外高级技师精心设计制造了这套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新币刚试铸成功,正逢武昌起义,于是大部分新版银币胎死腹中,只留有少量样币。

当时总共有六七种版本,其中最珍贵的就是长须龙了。长须龙因背面龙首之须特长而得名,属于试样性质,因图案精致、存世稀少而受人重视。

龙是我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异动物,为鳞虫之长。常用来象征祥瑞,是汉族等东亚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之一,龙的传说等龙文化非常丰富。

把龙铸在钱币上,是人们对龙的崇拜的具体表现,所以宣统三年铸造的大清银币上铸造的龙纹都是非常的精致的。

所以目前市场上买家热衷收藏大清银币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在民间传说,神龙能增加一个人的气运,使其能在时刻在龙气的保护下趋吉避凶,所以这枚钱币一直深受收藏界的喜爱。

19楼:天边那半抹微云

东西有一眼!!!!!!!!!!!! 不过现在我玩比特币 亿万富翁 啊 擦肩而过!!!我们怎么 没 风险投资 眼光那 ??当初买100元比特币 现在就不打工啦!

我倒也 知道有 骗人的可能!!!!!但我买 hit币 一元买100个 来他2000元的 万一 我说万一 变千万富翁了那!!!!!!!!今生我变千万富翁的机会可能!!

!变不了 就当给**买酒喝啦

各位大神为我看看这个袁世凯银元真假,提供一下见解? 80

20楼:匿名用户

低仿赝品,银色发灰,压力不足,包浆后作,八年袁像还有很多的流银和砂眼,很低端的赝品。

请各位大神看看这枚袁大头银元是不是真的啊?

21楼:飞天巨龙

生铁铸造.一摔就碎.

22楼:新左右

粗糙的仿品,没有收藏价值。

请各位大神看看这枚汽车银元是不是真的,**多少?

2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贵州造汽车银元

此为真品银币

请仔细对比一下

便可知道真假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1楼 月回萱蓁 感觉像梭子草,但也像是柠檬草,如果成株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柠檬味的话就是柠檬草。 2楼 败类拔萃 常见的三棱草,一般叫做莎草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繁缕 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痈,活血止痛,下乳之功效。常用于痢疾,肠痈,肺痈,乳痈,疔疮肿毒,痔疮肿毒 出血,跌打...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病,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病状

1楼 农医生 苹果锈病又称苹果赤星病,病重时常可造成落叶,削弱树势,影响果品产量和品质。该病在各苹果产区较常见,除危害苹果外,还能危害沙果 山定子 海棠等。它是一种转主寄生菌,转主有桧柏 高塔柏 新疆圆柏 欧洲刺柏 希腊桧 矮桧 翠柏及龙柏等。 苹果锈病属转主寄生的真菌病害,生长季节危害苹果和梨,冬...

求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求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 10

1楼 气质骚年 玛莎拉蒂ghibil 新车指导价 97 02w 112 77w 不同地区优惠力度也不同,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2楼 淡蓝色的烟 福特 mustang,售价39 98万 70 50万 3楼 子锟兄 谢尔比野马,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自己改的,可以搜msutang,国内从40万到顶配或收藏款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