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感觉心里不舒服会不会是什么病

2020-12-28 05:37:26 字数 2010 阅读 5583

1楼:匿名用户

看看医生,放松一下心情啊

2楼:乐观的赵昊宇

精神病,可以走动散散心

内心总是感到恐惧是什么病的症状

3楼:明哲

心理恐惧是因为未知,未知的东西才是最恐惧的。所以说你要明白你自己。是对哪一块是比较位置的。

老同事的话,也是说明你对。生活还是比较上进的,还是想把生活去过好,但是可能是一时没有了放假。不知道该干什么,这个时候你不妨看看眼前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努力去把这件事情去,做好给自己制定一系列的小目标,一个个去达成。

心里不好,难受是什么病

4楼:头皮痒不痒

也可能是是情感上受到伤害等,需要自我调节心态,心态的调整方法: 1、恰当评估自己。 2、善于发现自身情绪及行为变化,进而积极地心理暗示。

5楼:时间过了见识到

因为什么难受,还是因为缺钱难受

心里总是难受却又查不出什么病

6楼:只怪执念太深

这是心病

是你想的太多了

有些事情该忘的

就忘了吧

或者找一个知己倾述出来

也不疼,会不会是痔疮,也没感觉不舒服

7楼:世间洒满健康花

请问是有大便带血的问题,**不痛不痒吗,这样的话,可能是痔疮,也可能是其他肛肠疾病引起的,比如说肠息肉、肠炎等,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避免久拖不治或者**不当影响身体健康。

8楼:铜豌豆

不一定,痔疮的典型症状是便血,外痔除了便血会有大便疼痛或坠痛现象,轻者有胀满下坠的感觉,重者则会出现重坠的痛苦。如果内痔被感染、脱出后回不去,或者干脆扭在一起出现坏死,这样也会导致剧烈的坠痛。痔疮脱出的痔核一般都是软的组织,如果是硬的可能是血栓性外痔, 要及时就医,还要切实做好**护理才能阻止恶化。

护理要点有:坐时要让**处于悬空状态,便后用水清洗肛部,每天用高锰酸钾熏蒸坐浴。可以在医院买个电动**护理包,里面有肛部清洁器帮助便后清洗,肛部药浴盆放在马桶上熏蒸坐浴,坐姿时用肛部支撑垫帮助悬空伤口,促进水肿消退。

特别注意要用1:50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稀释100倍后使用,注意不要买成1:5000浓度**或者**用的,否则至少十瓶采购一次坐浴。

如果有便血,便后还需要加用肛部消毒巾,否则大便残留的细菌会污染伤口,加重病情。尤其要注意看似便宜的假货,比如医院用肛部药浴盆导气管和输液管同材质,不和药液发生反应,假的用的是**的橡胶,遇到热水会散发大量有毒成分。

时总是感觉心里不舒服,怎么睡都不舒服,有

9楼:匿名用户

单纯从您说的情况看考虑是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的主要临床特点是患者脑力不足,易于兴奋又易于疲劳,常伴有各种躯体不适和睡眠障碍,不少患者病前具有某种易感素质或不良个性.如精神倦怠,神经过敏,头部不适,失眠多梦,心理生理障碍.建议您采用中药调理**,综合调理脏腑功能,调整睡眠,饮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枣,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饮小米、莲子、红枣、百合粥.

,可以口服中药方剂静痛灵.针灸和物理**效果也不错。

老是感觉心里不舒服,会不会是什么病

10楼:匿名用户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

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不一样,**不一样,后果也

人们常说的心难受是什么病

11楼:爱相随baby馨

你希望得到关心,但是没有人关心你,所以你会难受。

不管你遇到的是什么问题,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你现在暂时还没有找到,而又没有人帮你分忧解难,所以你会难受。

感觉戴手表不舒服,带手表为什么总感觉不舒服?

1楼 红枫叶 现在手机都有时钟,所以可以不戴手表,有很多人都是这样,不喜欢戴手表。 2楼 伊德玛斯 你可以买个运动腕表,就是表体嵌在一整个胶手环的那种,比较舒适,或者换一个最合适你的手感最好的真皮表带,戴的时候松一点,习惯了就不难受了。 带手表为什么总感觉不舒服? 3楼 微乐与你同在 1 表链过紧压...

感觉戴手表不舒服,你们觉得呢,带手表为什么总感觉不舒服?

1楼 樱 习惯就好了,刚带都不舒服 2楼 雪羽兰馨 1 表链过紧压迫循环,在加上表体积过重更增加了局部的重量,导致手表覆盖血液和淋巴等循环不好,一旦循环不好还会引起戴手表的局部微微肿胀,就像绑了绳子。 2 晚上带手表会把局部的感觉延伸到了整条胳膊,由局部不引人起意的微微肿胀,变成整条胳膊麻木,沉重的...

为什么有人说话让人不舒服,为什么有些人说话总是让人感觉特别舒服,有些人说话让人感觉特别不舒服呢?

1楼 阿顺顺 说实话了,没转弯,表达方式缺乏欠妥, 2楼 匿名用户 这些人情商不够,素质也不高,要么在底层呆惯了,要么位高权重说话不需要避讳 为什么有些人说话总是让人感觉特别舒服,有些人说话让人感觉特别不舒服呢? 3楼 瓷久 一个是用脑子在说话,一个是纯属嘴在说话 4楼 宇宙无敌靓仔坚 有很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