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觉哼哼唧唧的怎么回事,狗狗睡觉总动来动去还哼哼唧唧的叫怎么回事

2020-12-28 05:35:14 字数 6109 阅读 1234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吃多了,因为狗可以饿着但是不能吃太饱,还有可能就是做梦了,梦到什么有意思的事了~!

2楼:我

大概是吃的太饱了,试着晚上少让它吃点

3楼:笨蛋_蛋蛋

做梦呢,没事。我家狗狗一直要唧唧唧叫的,脚还一抽一抽的。挺有趣的,放心吧

4楼:匿名用户

╮(╯_╰)╭很正常``在做梦``我们家狗狗不但哼唧`有时候还汪汪叫几声`然后被自己吓醒了`

5楼:匿名用户

打呼噜,没事的,一般是气管比较短的狗容易打呼噜,比如沙皮,我家那条就是这样

6楼:加百列的守护

很正常,狗狗也会做梦

狗狗睡觉总动来动去还哼哼唧唧的叫怎么回事

7楼:吃着苹果不说甜

正常反应,狗狗也会梦话,伸展四肢,因为它们也比较爱动,没什么奇怪!比较萌。

8楼:由她

哈哈,狗狗做梦了,我家狗也这样,有时候还会发出吸奶的声音,超可爱。如果是小狗的话,说明在长身体呢。

9楼:云颜

,他发春了⊙▽⊙?噗,哈哈哈

狗狗睡觉时老是哼唧,轻轻的抖是怎么回事

10楼:奥昱宠物药

狗狗在做梦。

是不是白天的时候呵斥他了,或者打他了。

狗狗白天的时候受到的情绪是愤怒的,他睡觉就会哼唧、颤抖、大叫等。

狗狗白天的时候受到的情绪是愉悦的,那么晚上睡觉就会很安心。

狗就和人是一样的也会做梦。

11楼:匿名用户

小狗做梦吧,大一点就好了。我的刚买回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12楼:金牛

可能是肚子不舒服 消化不太好

狗狗老是哼哼唧唧怎么回事

13楼:门下走狗金牛

1、狗狗生病了

有的时候狗狗蜷缩在地上哼唧,也会有哆嗦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就是狗生病了,它们蜷缩在地面上,搭聋耳朵,精神状态一看就不好。

2、因为没带它

不少的狗狗只要主人出去没带它,它就在门口哼哼唧唧的,还老是扒拉门,小时候可能还跟那个狼叫是的呜嗷呜嗷的,仰着头。

3、因为陌生人

有的狗狗老远听到收破烂的声音的时候,也会哼唧,尤其是收破烂的铃铛配合着那一成不变的调调,狗听了就会跟着哼唧。

4、狗狗在警戒

当狗低声的哼唧并将牙齿漏出来的时候,多数是受到了危险的提示,它们感觉自己生存的环境有了威胁。

5、狗狗在撒娇

如果你家狗狗想对你撒娇的话,那么就会跑过来哼唧两声,有的时候是想和主人玩玩具,有的时候是想让主人稀罕一会。

14楼:小辉

狗狗不会言语,但是它们也有自己的交流方式。在狗狗的世界中它们可以通过肢体语言、不同的声音来交流。狗狗老是哼哼唧唧也可能是在传达它某种讯息,比如说当狗狗刚进入一个新的家庭之后,对陌生的环境还不能很好的和适应,此时狗狗就可能发出低沉的哼哼唧唧的声音。

这也是狗狗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它在告诉主人它害怕不适应。

有时候当狗狗哼哼唧唧的时候,特别是在就餐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狗狗如果哼哼唧唧就可能表示它在提醒你,它饿了它要吃东西了。此外,对于成年的宠物狗来说,它们哼哼唧唧除了紧张害怕、想要摄入食物之外,也有可能它们是被某些事物惊吓到了。比如说,被鞭炮声、雷电声惊吓到的宠物狗,可能在平时生活中也会变得更恐惧而且也会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一般来说,健康、快乐、活泼的宠物狗不会经常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作为家长如果发现狗狗老是哼哼唧唧,那么也要注意了。看看它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哼哼唧唧的,然后想办法解决,让宠物狗变得快乐、开朗、活泼、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满月的宝宝总是哼哼唧唧不睡觉怎么回事

15楼:贵阳高级催乳师

宝宝睡觉不踏实多数情况是:受凉不暖和、光着身体睡觉,穿的衣物在屁屁处有空气进入、光脚冷了造成的,儿童不暖和不会说冷,也不会拉被子为自己盖上,反映就是无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实,睡觉想睡又不敢睡的情况。当然如果宝宝吃多了,肚子受凉了也是睡不踏实的。

所以要给宝宝包好盖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宝宝身体上的负担。正常半岁前的宝宝一天可睡20小时,睡得越好,发育越健康。

一岁以上的宝宝一天也需要睡上16-17个小时。最好是让宝宝单独睡觉可不受大人影响。

16楼:镌一世浮华

萌新宝爸宝妈应该知道的,宝宝难入睡怎么办

17楼:蜜芽跨境电商

宝宝晚上睡觉总醒,要不也得哼哼两声,还经常在床上翻来翻去。其实,这就是人类的睡眠模式,即使是大人也一样会在睡梦中翻身。 这是因为人类睡眠有快速眼动睡眠和非快速眼动睡眠两种基本形态,两种睡眠形态多次交替进行,使得我们的夜间睡眠像波浪一样有起有伏。

在非快速眼动睡眠状态下,呼吸平稳,心跳均匀,大脑处于“休息”状态,有时会打鼾,这时,即使是**铃声也很难吵醒你;大约两三个小时之后,转入快速眼动睡眠状态,这时,可以看见人的眼球在闭着的眼皮底下快速转动,心跳加快,呼吸变得不均匀,可能还会发出各种动静:呻吟、哼哼、抽鼻子、呜咽。 孩子睡眠也同样遵循这个规律。

不过,他们的快速眼动睡眠比**要多,新生儿的快速眼动睡眠占整个睡眠时间的1/2,3岁时占1/3,**则占1/4。有研究认为,儿童正是通过快速眼动睡眠,使得大脑得以发育成熟。所以,宝宝半夜总哼哼,是在帮助大脑发育呢。

18楼:匿名用户

根据新妈妈的阐述,这种个体差异是由婴儿的先天气质决定的。气质与遗传有关,属于先天性的。所以就出现有的宝宝一出生就乖巧,不哭不闹

19楼:王志超只

有新的保姆或亲戚照顾婴儿,以及担心父母出差分离等。 原因很多,应该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外在因素 1、饥饿 多见于新生儿和三个月之内的宝宝。

20楼:弥鸥逮成荫

正常的啊,都是这个样子的啊,因为宝宝长在成长的啊,没事的啊,你要是没事做的话,不妨帮宝宝按摩一下,拉伸一下帮助宝宝成长的啊

为什么晚上小狗老是哼哼唧唧的 ?

21楼:匿名用户

不少幼犬在刚到新家的第一天夜里,经常会不停吠叫。有人逗它玩或守在旁边时还好,但如果让它独自呆着,或主人一睡觉关灯,幼犬马上就开始吠叫起来。主人一走过去,它就会停止吠叫。

反反复复,吵得你整夜无法入睡,还惊扰了邻里人家。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刚离开原来的群体,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而产生恐惧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独。那么,怎样才能让刚来的幼犬在夜间不叫呢?

根据我的经验,入睡前最好把它关入笼子,而且不要关灯。在笼子里放上几个牛皮纸信封或狗咬胶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会睡觉。必要时可在旁边开着一个收音机,调到一个通宵节目频道,适当的声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装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万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过去呵护它,这样会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来陪护它的感觉。也不能因为幼犬夜里吠叫时就训斥它,虽然幼犬会暂时停止了吠叫,但会使幼犬对主人产生恐惧,从而产生对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来说,幼犬在2-3天之后,就会逐步熟悉和适应环境而停止夜里吠叫。

22楼:匿名用户

1)嗯——

、嗯——:诉说“痛苦”的叫声,连续,低沉、哀怨的情感。

(2)“汪——”,“汪、汪”: 生气”、“威胁”

(3)“呜——、呜——”: “悲伤、寂寞”

(4)“汪、汪”:“警戒、高兴”处于兴奋、警戒状态,向主人报告,请注意有情况的意思。如果叫声温柔而双短促,是她高兴,向主人有所求之意。

(5)“獒!獒!“:

“恐怖”的叫声当犬的脚被踩着或被门夹住或压住等,类似于这种肉体上的受到痛苦时,用此叫声来诉说肉体上的痛苦。或当被别的犬咬伤或被突然事件所吓而逃跑时,也会发出这种叫声。

(6)“獒—呜、獒—呜—”:远吠”的叫声种长而高的嗥吠声,有时是心情郁闷、难过或寂寞的表现。犹如狼站在岩石上对着月亮的吠叫,感觉阴沉而又浪漫。

这种竖起尾巴吠叫的动作,常是用于别的犬叫而她也跟着叫。这种“远吠”的高叫声,也是野生时代遗留下来的一种习惯,似是在呼唤伙伴的意思。

身体语言

狗是有感情有表情的动物,狗除了吠叫之外,它的眼、耳、口、尾巴的动作以及身体动作,都可以表达式不同感情和意义。

狗的眼睛能看出心情变化。生气时瞳孔张开,眼睛上吊,变成可怕的眼神。悲伤和寂寞时,眼睛湿润。

高兴的时候,目光晶亮。充满自信或希望得到信任时,决不会将目光移开。受压于人或者犯错误时,会轻移视线。

不信任时,目光闪烁不定。

狗耳朵也能表现情感。当耳朵充满力气向后贴时,表示它想攻击对方。而当耳朵向后贴却很柔软时,表示高兴或是在撒娇。

狗的尾巴最能正确表达它的感情。尾马摇动,表示喜悦;尾巴垂下,意味危险;尾巴不动,显示不安;尾巴夹起,说明害怕。

狗用全身的紧张状态来表示自己的愤怒。睛射凶光、龇牙咧嘴、发出喉音、毛发竖立。尾巴直伸,与它发怒的对象保持着一定距离。如果它前身下伏,后身隆起,做扑伏状,那就是要发起进攻了。

狗用沉默来表示自己的哀伤,哀伤时常低垂脑袋,无精打采,或可怜巴巴地望着主人,或躲到角落静卧。

狗用跳跃来表达它的喜悦,狗也会“笑”;嘴巴微张,露出牙齿,鼻上蹙起皱纹,眼光柔和,耳朵耷拉,嘴里哼哼叫唤,身体优美地扭动着,还要摇尾巴。

狗用身体的颤栗表示恐惧。狗在恐惧时,全身毛发直立,浑身颤林,身体不停地抖动。同时尾巴下垂,或者夹在两腿之间。

狗在害怕时或在警惕时背上的毛会竖起来,竖起的样子像一排草!

23楼:天水信息发布

晚上小狗老是哼哼唧唧的原因如下:

可能狗狗**上面有**病,检查狗狗**有无溃烂,及时送医治。

狗狗的抵抗力差,到了晚上温度变冷,感觉到冷,自然就焦躁不安。

还有可能就是狗狗,不适应环境,这时候主人要多些陪伴以及安抚。

不同的狗,烦躁的原因也是不同的,主人平时要耐心观察,陪伴呵护。

24楼:匿名用户

1、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刚离开原来的群体,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而产生恐惧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独。

2、狗狗可能上火了,狗上火的时候,会烦躁不安。

1、可以给狗狗喂食生鸡蛋清,很管用,只是有些狗狗吃生鸡蛋清会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喂食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了。

2、给凉茶给狗狗喝,这样对它上火就有帮助,其实尿尿如果不是特别黄,就没什么事,多喝点水就好。

3、平时喂养狗哦股的时候不要给它吃太多的肉了,可以给它多吃点蔬菜和菜汤。

4、夏天的时候还可以看情况给狗狗吃点儿西瓜之类的水果,也能降火,注意不要太多了。

小狗睡觉老哼哼唧唧的?

25楼:匿名用户

一呢是姿势不好,压抑感

二呢是因为他睡的时候不安,就象人一样,觉得没有安全感

三呢狗狗的鼻子呼吸不畅

26楼:匿名用户

厕所会很潮最bai好不要把

du狗狗放在厕所养,哪怕放在zhi阳台都可dao以(但是要注

回意保暖),潮湿的地方呆的答时间过长有可能会导致狗狗长湿疹或者螨虫之类的寄生虫,观察狗狗的**有没有掉毛现象还有拨开毛看看里面有没有小包包,如果有的话可以买些****病的软膏摸,也可以买硫磺皂进行清洗.

27楼:匿名用户

那是睡的香的反映 正常的~

狗狗晚上老是哼哼叫,怎么了?

28楼:匿名用户

狗狗老是哼哼唧唧也可能是在传达它某种讯息,比如说当狗狗刚进入一个新的家庭之后,对陌生的环境还不能很好的和适应,此时狗狗就可能发出低沉的哼哼唧唧的声音。这也是狗狗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它在告诉主人它害怕不适应。

有时候当狗狗哼哼唧唧的时候,特别是在就餐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狗狗如果哼哼唧唧就可能表示它在提醒你,它饿了它要吃东西了。此外,对于成年的宠物狗来说,它们哼哼唧唧除了紧张害怕、想要摄入食物之外,也有可能它们是被某些事物惊吓到了。比如说,被鞭炮声、雷电声惊吓到的宠物狗,可能在平时生活中也会变得更恐惧而且也会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狗狗一直没精神,每天只睡觉不吃饭,是怎么回事

1楼 liu丽 感冒了或是消化不良,肠胃不舒服。 建议你随时关注狗狗的状况,可以适当给他吃健胃消食的药,如果症状长时间得不到缓解,建议及时带狗狗到到兽医院去 。 挑食 买妙鲜包 罐头等湿粮 e宠 有卖 拌入 里面去,然后逐渐减少用量,慢慢以减少他们对湿粮的依赖。 寄生虫引起的,如果说以前都吃的好好的...

我家狗狗精神不振,不吃东西,老是睡觉。怎么回事

1楼 倚楼醉听曲 正常的,因为狗狗还小。我家狗狗刚买来也是这个样子,就只知道睡觉,理啊不要来理你的。才两个月你要他吃多少啊,不过要记住,那么小先别吃牛肉,就吃 ,并且是泡软了的 ,牛肉吃多了还容易吧他嘴巴惯坏的,变叼。 所以你放心好了,全属于正常的,不过这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不要让他感冒。 2楼 ...

狗狗有点尿血而且还反反复复的,狗狗总尿血,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喂什么东西给狗狗吃的,尿血有两种情况,一是吃太咸,发生肾炎,二是前列腺炎。可以带狗狗去做一个十二项检测,测身体各个指标的,抽血的。换个正规一点的医院 2楼 巨龙座 要听医生的。你看的医生说的没错的。 狗狗总尿血,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我估计你家狗狗应该是膀胱炎或者是尿道炎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