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儿四岁了,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把手伸出来,怎么回事呢

2020-12-03 20:46:13 字数 2089 阅读 7188

1楼:匿名用户

我家小时候也喜欢手伸出来睡觉,就怕孩子肩部冻着,发现还是给孩子盖的被子太闷了,后来他奶奶给孩子换的蚕丝被盖的有好很多,好像在jd找的常久这个牌子的。

2楼:会吃鱼的猫

估计是太热了,如果天热的时候伸在外面没事,要是冬天就怕冻着了,还是要看着点的,小心感冒了。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正常现象,不用担心,我家孩子睡觉也喜欢把手臂伸在被子外面,只要被子盖在身上,睡觉不要着凉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我是等宝宝睡着了把她的小手放进被子里的

5楼:英雄的故乡屯子

在我看来,这只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种表现,宝宝小的时候非常需要妈妈的怀抱和抚摸,妈妈可以经常抱抱小宝宝、亲亲他,多摸摸他,让他知道你非常爱他,非常喜欢他。这个需要长时间的,没什么关系,妈妈别担心

我的女儿三岁了呀!晚上睡觉时候总要把手伸出来!

6楼:好好人哟

基本上所有的孩子都是这样的!不要太担心了。孩子只有热了才会把手伸出来,你可以试试,如果盖很少了还会不会伸出来,应该是不会的。

再提醒一下提问的妈妈,这么小的事情可千万别这么紧张,否则你的这种遇到小事都很紧张的习惯会影响到孩子,你一定希望你的宝宝心理素质好一些,所以要首先从你做起噢。

7楼:手机用户

不会的啦,我以前也是,还蹬被子

8楼:清晨

不必担心!正因为热他才会把手伸出来

9楼:秋姑娘

可能是她太热了,正常现象,你别想太多了。

我姐的小孩更奇怪呢,一岁多,他睡觉的时候不管是春夏秋冬,从来都不盖被子的,给他盖他不肯,会闹的,只有等他睡着了再给他盖...

10楼:匿名用户

小孩的新陈代谢比**快.所以不要以为自己冷,宝贝也会觉得冷.你给她盖得太热了,所以她才会把手脚伸出被子外.

我女儿就这样.去百货里买幼儿专用的被褥,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也不会束缚孩子.

11楼:射手爱蓝蝴蝶

我的孩子也是这样的,到现在都七岁了还是不盖被子。开始我也总给她盖,后来我发现她也会觉得冷,冷了会自己找被子盖,所以你就不用太担心了她不盖还是她不冷。

我小孩四岁,晚上睡着老是突然醒来哭喊是怎么回事

12楼:

找找以下原因:

白天是否睡觉多.

晚上睡觉前不要跟他玩,保持安静.

晚上哭是否是饿了.

是否是刚断奶,刚断会有断时间会哭的.哭的时候先不要抱起来,先拍拍他,要不就是把手放在身上,如果实在不行,再抱起来,要养成习惯.我宝宝就是这样,要不试试吧.

5岁的小男孩,睡觉总是喜欢把手伸出被窝。把他的手塞回被窝,过一会又伸出来了。冬天怕他生病,急死了!

13楼:我叫曾杰

市面上有一种被子,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4楼:沸渎

是手还是胳膊?手的话就弄个手套。胳膊的话从什么衣服上剪个袖子给他吧。

宝宝睡觉一直都喜欢把手放在外面,现在冬天了每次给她放进被窝她立马就放出来了,我摸她小手很冰,放进被

15楼:吴春艳

小宝宝可能觉得那样比较舒服。可以给她带个小手套,手套线头多的不要给她戴,缠着手了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在拿一个盖的东西盖手啊,柔和一些的,也要保暖的。

后卓的一个女生老是把桌子往上推睡觉时还经常把手伸出来好几次都碰到她的手她却没反应继续睡,(本人内向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了。那么就问问她是什么态度。要平静地 问。当面问。假如她对你没感觉。那么就等到你自己认为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再去追吧。

18楼:丁丁当

好好学习,学习的时光就这几年,过了后悔都没用。毕业后几十年的时间搞对象也不晚!走好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