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说话另女孩说我话多她听着心烦,问她是不是喜欢我

2020-12-27 20:39:39 字数 4309 阅读 365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一直对你冷眼相看那就说明真的没戏了 除非她主动跟你聊天要不然这就是个误会啊

2楼:林志祥

明显吃醋了,你可以凭感觉,她如果能回你信息,而且跟你一直聊,肯定是对你有好感。女孩子也喜欢你当然不会表现出来给你看了。不然早就跟你坦白了。

3楼:匿名用户

一种情况,她不喜欢你,她讨厌你,是你多想了。另一种情况,她喜欢你,又不敢表达,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说话,嫉妒。

和一个女孩子说话聊的很开心,另一个女孩子说我话多,她听着心烦。 问她是不是喜欢我,问了好几遍?

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吧,总之不讨厌你,想跟你说话,想让你不要冷落她

5楼:至尊网中名店

意思是根本就不喜欢你啊。

和一个女孩子聊的很开心,另一个女孩子说我话多她听着心烦。 问她是不是喜欢我,问了好几遍?

6楼:匿名用户

只是她觉得她还不bai是很了解你,因

du此不想向你敞zhi

开心扉,如果你喜欢她,那dao你就继续用心去内努力,俗话不容是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嘛,只要你用心去努力了,我想天下有情人会终成眷属的,祝你开心好运

聊天是有技巧的,你不要显得太过热情,也不要太过冷漠,若即若离才是最理想的聊天状态,可以让她觉得你对她无所图。

和别的女孩说话她说我话有点多,我们关系还不错,问她是不是喜欢我,她语气不耐烦的说我哪来的错觉?

7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他根本不喜欢你,甚至还有点儿讨厌你,不然他咋会说你哪儿来的错觉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就在这儿呢。

8楼:洗枣关啥门

就是面这个女孩子就是不喜欢你呗,他竟然说了这样的话就已经说明他的态度了。因为他真的是不喜欢你,而且她觉得你自以为是啊!

和一个女孩聊的来,我和别的女孩说话,她说我话多,问她是不是喜欢我,她语气很冲愤怒的说哪来的错觉?

9楼:匿名用户

和一个女bai孩聊的来,你和别的女du孩说话,zhi她说你话多,你dao

问她是不是喜欢你

专,她语气很冲愤怒的属说哪来的错觉,这个毋庸置疑,一定是喜欢你的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她如果不喜欢你怎么会介意你跟别人聊天,好好把握吧,祝你们幸福

10楼:匿名用户

对你bai有点。他们上班又感觉自己

du也有事儿,zhi

都要不爱说话那种类型dao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大醋坛子,跟她结婚,基本上没有安宁之日,但也说明她是爱你的。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对你的感觉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如果你对她是喜欢的话那你就给她一点时间吧,有可能是她自己还不愿意承认这件事情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她bai

不喜欢你的表现,她都跟du你说不爱你了,你zhi还上赶着她,她说dao你话多

版,就是在挑你毛病权,其实你人挺好,不是话多,也许是你对她太投入,喜欢她了,所以才表现你话多,这都小毛病,她要是喜欢你早就跟你说爱你了,所以,你不要再她身上浪费时间了,这样会把你耽误了,将来找个真心喜欢你的人,这样才是幸福的听我的没错!

14楼:丘比团团

我觉得这个女孩

bai儿还是du喜欢你的,要不然他也不会管zhi你那么多事dao

,你和别的女专孩说话,他还嫌属你话多,可能是你们平时太熟悉,因为你们平时在一起聊天,也很聊的来,你乍一说喜欢她,她有点适应不了,更多是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女孩吗毕竟害羞,他不敢承认他喜欢你,他可能是平时拿你当朋友看待的,你乍一说喜欢她?自己也弄不清他对你到底是喜欢还是作为朋友的关心?你需要给她时间,让她慢慢考虑考虑,也就是说你对她说了喜欢她,得让她有个消化的过程,总之就是因为平时你们两个太熟悉的原因,突然这么一说,有点要改变角色,又有点不适应的意思

15楼:高冈饥蛇

我说我爱她,她说不爱我。 总在我眼前出现却不跟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表现充分的证明他心里喜欢你,爱你。他还不敢承认。还没有看出来吗?不喜欢你的女孩儿怎么能介意你跟其他女孩子说话啦,怎么能吃醋呢?

和两个女孩子有说有笑的,另外一个女孩子有男朋友了,她说我话多她听着心烦,我问她是不是喜欢我?

17楼:″5們洅①唭

我觉得你可能就是想多了

从你的描述当中 我完全没有看出来

她**喜欢你了

可能是你没有描述出来

也有可能是因为她就不喜欢你

我觉得既然她有男朋友了

你就不应该去招惹她

这样惹得一身骚

可能别人喜欢你的 也不敢说出来

所以 保持好自我 有好的修养

会让你的更好的发展

我和别的女孩说话她说我话有点多,问她是不是喜欢我,她语气很冲说我哪来的错觉?

18楼:再来一碗汤

按照你的说法

目前这个女孩不愿意承认他喜欢你

所以他现在回避着你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

想和她在一起

就要慢慢转变他对你的认识

只有这样

你们才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19楼:大阿荣岁月

你好,我个人觉得下次你再和这个女孩碰面的话,你可以拉住她,然后问问她,什么时候有时间方便聊一下。然后你可以把你到底喜不喜欢她直接告诉她。

20楼:咪咪麦芽草莓露

可能和你说话的那个女孩子,她俩才是一对

21楼:天妒凡尘

,自作多情了吧?男生要是喜欢你,接近你还来不及,躲你远远的,就是不喜欢你呗!我都感觉那个男生喜欢另一个女孩,所以你还是不要多想了吧?免得自讨没趣。

22楼:水萤莹

其实他这么说可能就不是喜欢你的意思,可能是有点看不惯你的意思了,说白一点就是对你这个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意见,所以你如果要是碰见这个女孩儿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学会避而远之,不要轻易的跟他说话,免得节外生枝。

和别的女孩说话她说我话有点多,我们关系还不错,问她是不是喜欢我,她语气冲不耐烦的说我哪来的错觉?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对你有感觉,你和别的女孩说话。她肯定是在吃醋。是性格肯定有点腼腆,不愿意太直接。

24楼:匿名用户

具体什么情况,请详细说下

25楼:心灵之音的空间

你好,我个人觉得要么就是你太自恋了,要么就是说你说中了这个女孩的心事。

26楼:匿名用户

你有点猴急了,说话太直接,她认为你不尊重她,让她内心感觉到,你很油条,不靠谱,她内心本来对你有点感觉,但是你这一说,这点感觉都没了,所以才绕着你走,现在她对你很反感,喜欢一个人,要真心对待,不要油嘴滑舌,尊重对方,善待对方,否则,一切都会适得其反。

我和别的女孩说话,另一个女孩说我话多。 后来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喜欢我,她沉默不说话了?

27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情商真低呀,连这都看不出来,就是喜欢你嘛。你要回

是也喜欢他答的话,你就去追他,你干嘛一直要追着人家问是不是喜欢你呢?为什么一定要人家给你一个正面的回答吗?这种事情,人家是女孩子的脸皮薄不会矜持吗?

28楼:夏雄

如果他沉默不说话的话,那么证明他是喜欢你的,不然他不会不做声音。

29楼:匿名用户

你和别的女孩

说话,另一个女孩说你话多,后来单独在一起的事,你专

问他是不是喜欢你属?她沉默不说话了,我觉得从你这个描述来看,应该是这个女孩子喜欢你,所以不允许你与别的女孩子讲话,如果你也喜欢她,作为男孩子,应该主动出去击了

30楼:武世声飞

哈哈,估计是喜欢,之前的沉默就是默认了,之后,她被你问得恼羞成怒了。女生都害羞,不会轻易承认喜欢对方的。

31楼:匿名用户

就算她不喜欢你,你在他面前搭讪别的女孩,女孩也会这样,这也算是人之常情吧,不过这女孩十有八和九对你是有点意思的,至少不讨厌

32楼:匿名用户

看她这样,应该有点喜欢你

我喜欢的女孩会和我语音很久,但是她又不说话,我跟她说话

1楼 岁月沉淀 严格来说你还没走进她心里,所以她在观察你,当一个人真正走进对方的心里,会有说不完的话 2楼 锋利的锐刀 想听你的呼吸声 想听你的心跳声 我喜欢一个女生,每次都是我主动联系她,她从来不和我先说话,但是我每次和她说话她都回,也不像是不耐烦 3楼 无欲的天秤座 当然有机会啊,女孩不找你说话...

我喜欢女孩不敢跟她说话怎么办,我喜欢一个女孩不敢跟她说话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好办, 既然你跟别人说话都不害怕, 你只是和她说话害怕, 那就说明你很在乎她, 2楼 猪阿江 看向往的生活 黄磊想追孙莉的时候不着急 等什么时候突然看见 孙莉几个女孩和几个男孩在一块儿 就跟雷劈了一样 心想着已经有人出手了 不能再等了 3楼 南昌市婧麒服饰 这位朋友不知道你的...

我对女孩子说我喜欢她,她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喜欢她什

1楼 雀嘉泽渠臻 她可能也有意思,所以才怕被捉弄。如果没感觉可能当时就拒绝了。 我对一个女孩子说我喜欢她,她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喜欢她什么,她说这话什么意思啊! 2楼 越曼华丙锦 她可能也有意思,所以才怕被捉弄。如果没感觉可能当时就拒绝了。 我对一个女孩说我说我喜欢她!然后她说,我从你的眼神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