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孩子,她说也喜欢我,但是她说那不是爱,不可以答应

2020-12-09 18:34:10 字数 7606 阅读 2025

1楼:百度用户

继续追她,谁叫你爱她

呢,也许,慢慢地她会发现你是块金子,于是也就爱上了你,你就如愿了,美吧~~;然后还得做另一手准备,虽然你是块金子,但是她更喜欢宝石,到那个时候你再放手吧,即便是这样,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喜欢金子的女孩......

2楼:匿名用户

她不答应你?是不答应你当你女朋友吗?你们进展得很快,那是什么进展?

3楼:匿名用户

不答应你什么?

我想她也许认为你们年纪不够大吧!女孩子都是这样,有点妗持

我喜欢一个女孩,那个女孩也喜欢我,但那个女孩就是不答应做我女朋友,她说现在好好了解先,可我总感觉她

4楼:匿名用户

其实最好的男女朋友的关系并不是她一句话答应了就成了,你慢慢的对她好,处处关心,照顾她,她既然喜欢你,你找机会给她几次惊喜,她总有一天会答应你的!既然你有一张花心脸,那就少和其他无关紧要的女生来往太近!!

5楼:坐客万江猫

可能,他一边追自己喜欢的男生,又怕被抛弃,所以又找了一个备胎,也就是你

6楼:520520王乐

那你要付出行动啊,你要让她感觉你是真心的,做一些让她感动的事情啊。然后慢慢了解,在进一步啊,先做朋友,不要太着急。

7楼:魏神磨

异地你想让人放心不可能,要么搬家,要么毁容,你能行么?

8楼:laolian世界

你买房写她的名字吧!

9楼:大雁北归春到了

意思就是你给不了人家安全感,让哥来

10楼:小风箏

哎!回去怪你父母吧,咱把你生成这样。

11楼:匿名用户

用真心加行动爱她就处处为她着想

12楼:安婕妤充值店

用行动表现出来,慢慢来,感情是培养的,日久见人心

13楼:匿名用户

用真心,实际行动去做事,日久见人心。

14楼:水瓶

那你就送点东西表示你是真心的。

15楼:一个亻失意

如果是异地那就不要有想法了

16楼:ww丿萌萌哒

去找他,跟他一起不要异地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她也喜欢我,可是她说她不喜欢我还把我删了,我该怎么办?

17楼:爱心理医生

起先你们是互相喜欢的,可随着你们之间的交往,对方发现你不适合她了,所以她需要去寻找自己更中意的,所以她就把你删了。你也应该和她一样,再去别的地方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18楼:美人黛

见面问她,如果有苦衷一起商量解决办法,如果人家确实见异思迁了,那就彼此放过吧,千万不要打字交流,见面还可以看脸色,态度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 她也有点喜欢我 但是我不能和她结婚的 我不能和她说我的心里话 那应该怎么办 100

19楼:微笑的水天使

为什么不能结婚? 既然结不了婚,就做朋友吧,免得难过。

20楼:贴近心

给她说啊!看她是什么反应啊!不可能一直这样吧!

2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也交一些男性朋友,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和她说,女孩子很容易伤心的,或者就是和她谈恋爱,最后和她分手。

22楼:搁子

既然没有结果,那就把手放开,没有意义的表白就不要说,

最好尽量忘掉她,不然会对另一个她不公平,

23楼:风恋之人

放手对彼此都好!以其以后痛苦一辈子,不如现在痛苦一下子……

24楼:雨族格

你发发慈悲,还是离开她吧。

25楼:匿名用户

纯洁的男女关系,明说就好,还要说理由

26楼:匿名用户

劝你别伤她心好!不能谈恋爱、你又不想和她结婚的,就别伤她!大多数女孩一旦付出真心就是收不回的,你如果不是以结婚为目地那你何不潇洒地挥挥手呢!

发发你的慈悲心吧,放手吧!要不你就尝试着和她说心里话培养你对她的爱!和她说话你是不是觉得很轻松呢?

那你为什么不尝试着说心里话…但是你别只是玩玩而已…她的心你伤不起的

27楼:繁华背后的荒唐

喜欢又不能结婚,就别害人家了,以后各走各的路

28楼:蔡卉琪

既然舍不得 那为什么不去接受她和她结婚那?如果你告诉她在一起可是不能结婚,那你还是放弃吧!把你的爱放在心里 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要不你会伤害她的。

29楼:匿名用户

听过那句话没?不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我劝你放手吧,别耽误人家。谁谈恋爱不是找一个永远爱自己的,能给自己一个家的。

30楼:手机用户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31楼:小妞很乖不是呆

那就离开她,你说你欠不欠

32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没有结果,那就分开吧

33楼:匿名用户

你们应该是近亲吧 你要鼓足勇气 告诉他。

34楼:何必为爱悲伤

你两挺配的,其实不结婚也可以做鸳鸯

她说她也喜欢我 ,但是那不是爱情。我该怎么办?

3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爱情 需要互相去见证 何必这样不坦诚啊..........问清楚啊....

36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在一起咯,相处久了就知道是不是爱情了。千万要好好把握,遇到相互有感觉的人可不容易咧

37楼:静水深流

她认为什么是?可能是激情

38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两厢情愿,就在一起见证咯!

39楼:乐观的涅磐

那什么是爱情?你可以问问她。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子, 向她表白了, 但是她不拒绝也不答应,她说让我们先做朋友

40楼:匿名用户

不接受你的礼物就是不想欠你什么,在这个点上说明她还没喜欢你但是她没拒绝你,说明你还有机会,你平时要注意她的一些小动作你是一个it工程师,我怕你会很闷骚,双子座都喜欢新鲜感的东西,你不用天天找她,但是必须对她很好,当她喜欢上你的时候会天天想跟你聊天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但是不要太黏她

对待双子很简单,用最真的你就行,不要试图去改变自己来迎合她

41楼:魏神磨

一起摆摊一个月,大家只能算是初识,还算不得知根知底,人家不想发展的太迅速也很容易理解。倒是你扑上去就表白这个有点太突兀。如果真是有姿色又有气质的女生,不大可能会没人追,对付痴缠的人应该比较有心得,而且你连人家什么情况都摸不清楚,贸然发动进攻实在胜算不大。

另外提醒一下,广东有好多地方的女儿是很难接受外嫁的,比如潮汕一带,就是外市的都没多少希望,外省的更是难办,这个要了解清楚。

高人也不是上帝,应该慢慢来的事情你自己要控制好节奏。恋爱这个事情难以做到一碗水端平,但也不能说人家那边还没动向,你这边都相思成灾,快要人体燃烧了,这样哪能打的了持久战呢?从了解到互相了解,从喜欢到互相喜欢,少年,努力吧!

42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做着朋友吖,主要是你们认识才不久,她也想有个理解彼此的空间不是么?太快的恋情是不稳定的。她大概也是这样想着,我也是女孩子,比较理解女孩子的想法。

o(∩_∩)o哈,觉得你们有戏……享受这样吧,能暧昧也是一种过程,很多自然而然就成了,一种默契,所以不要太急啦,找到适合的时候,再进攻一次。

43楼:o0雪奇宝贝

感觉你们的相识很浪漫....

有点小羡慕,坚持吧,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找个机会表白一下吧

44楼:匿名用户

唉现在很多人都在为情困扰,其实我也和你一样。爱上一个人谁不是每时每刻都在想她?。 兄弟,我告诉你吧这些什么方法是没有用的。

爱一个人就是要把她追到,给她一辈子的幸福/我也没什么可说 -祝你和她幸福 好好珍惜吧

45楼:匿名用户

你要喜欢人家就按人家说的做呗,要是太缠着人家人家女孩儿该烦了。随机应变,该出手就绝对别放过,最重要的是你得先确定人家是不是有那意思

46楼:我吃花生

要委婉一点表达你的喜欢,比如约她去玩啊。

47楼:叫我血爺

这样挺好了……兄弟,不要让这种纯洁的感情变成ml。除非别人和你抢

48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吧,可能她需要时间,起码没直接拒绝你,还是有希望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可是她说你要是喜欢我就去先给我爸爸妈妈认同先..我该怎么办?

49楼:sunny铁

首先你要确定那个女孩是否爱你、、、你们是否

打算一生在一起、如果你们以结婚回为答

目的的谈恋爱、、我觉得你应该去见她的家人和她家沟通沟通得取她爸爸妈妈的意见、、、免得以后打算结婚在去见面她父母不同意那多悲伤啊、、、故事未演就散总比故事演了散乐观的多、、、如果你们只是玩玩那就没有必要见她爸爸妈妈了也不用争取她家人的意见了、、、只要看她的回答了、、、如果她对你没有感觉不喜欢你、那她那句话就是委婉拒绝的意思、、、、、、、

50楼:开发及积分

你还是先让她认同你,让她喜欢上你。接着,她就让她爸爸妈妈认同你了。

51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17 8岁,谈爹妈认同还是比较小,因为还没能力组建家庭,起码要跟对方处起了才好说。

52楼:魔界绣美人

她不喜欢你,放弃吧!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和你一起面对这个问题!

当初我也是这样,遇到自己不喜欢的表白人,直接丢出来这个问题!现在我的老公是我自己坚持来的,跟他们同不同意无关!

53楼:匿名用户

女人见钱眼开

给她买东西

54楼:earth格子

搞定她爸妈什么的都是抄废话,最重要bai的还是她,你想,如果她爱du你爱的要死要活的,为zhi了女儿,爸妈怎么会dao

不同意呢?她这么说,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不是那么喜欢你,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她喜欢上你,孩子,放手去追吧!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跟她说i love you 但她说我不爱你 我该怎么办啊 我能不能问他为什么不爱我啊? 苦恼

55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太直bai接了

56楼:曲簖人

虽然,我是

一个女bai孩子du,但是我可以作为zhi一个女孩子来帮dao你分析一下,

如果你确版定你很爱她,我权想你现在不应急于表白,你应该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你很爱她,让她通过你的行动慢慢了解你的心意,至于采取什么行动我想你应该让她感觉你对她的关心。你这个样子实在太内个什么了,让我们女孩子根本就接受不了,如果你喜欢他,那你就对他好吧,加油,一切顺利!

57楼:匿名用户

她说她不爱你,那就是她爱别人,用行动感化他,不要太过分,因为我知道怎样让他爱你,要保持沉稳,让他以为你不爱她,慢慢的,可能吧

58楼:何意秋风悲画扇

两条路:

1.闪2.缠

59楼:匿名用户

奋不顾身追求她,用行动证明

60楼:

当时你为什么没马上问?

我喜欢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对我也挺关心 但她说你不想谈恋爱 这该怎么办 我俩还是一班的

61楼:匿名用户

只要她还关心你,不讨厌你,说明你机会很大,你只要经常关心她,和她约会(当然你可以不说是约会,只是喊她一起玩等活动)正所谓日久生情,祝你成功!

62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两个人做哥们,更本不是和你想的男女朋友那样,关心不等于爱情,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

63楼:热心网友

无论你做了什么事,放心,没有人会太在意的,这是现实,也很真实,不必烦恼过去,好好想想未来该怎么办,一般来说一年不见记忆就很模糊了

64楼:匿名用户

不谈就不谈呗。不是说非得谈恋爱才可以做谈恋爱的事情的。

65楼:匿名用户

做朋友就好,喜欢的为什么非得是男女朋友关系。不是现都有男闺蜜吗?内

66楼:莫言

这女生很成熟,不是不愿意耽搁成绩,就是觉得和你一起看不见未来。

67楼:匿名用户

不管她怎么说你,可以看出来她对你是有感情的,只要自己敢去追她,就很有可能成功,即使失败了,心中也不会留下遗憾

68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真爱她,可以默默的守护

69楼:李玉坤您好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她说你不想谈恋爱,是因为她感觉不到你爱她比她爱你更多一点点……这其实很简单,若你爱她,想和她谈恋爱,请付出你的行动,更关心和爱护她,让她感觉到:你心中,她最重!

70楼:匿名用户

准确来说,应该是处于有好感的阶段,关注着对方,还在了解阶段吧,还没有那么喜欢的程度不然应该就要有所行动了,同乐同乐同乐

71楼:匿名用户

缘分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就好

72楼:更合理均衡

我是心理专业的 对语言文字非常敏感 能察觉对方字里行间的心理 在知道上也帮助过很多人挽回了感情 和你聊聊事情经过吧 帮你分析对方心底到底在想什么 找到突破口挽回 你可以私信我的

73楼:匿名用户

东汉末年,太师董卓专权,朝野上下敢怒不敢言。正直的大臣们都想除掉他,

专但又苦于无属好计可施。司徒王允,深夜独自到花园,望着天空一轮明月,心想着国家大事,不觉悄然泪下,他忽然听见牡丹亭处有人长叹,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家中十六岁的美丽歌女貂蝉。当他得知貂蝉是为民忧愁时,便和她定下“连环计”:

先将貂蝉许嫁吕布,再献与董卓,离间他们父子,促使吕布杀死董卓吕布狩猎归来,在溪边和貂蝉相遇,他见貂蝉貌美,如醉如痴。王允便将吕布请到府中,答应将貂蝉送与吕布为妾。“早晚选一良辰,送到将军府上。

”乘吕布去郿坞押送车仗的机会,王允又将貂蝉献与董卓。

7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女生应该挺不错的,知道现在还是学生,要以学习为主。现在呢,两个人约定一下,现在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的大学,就可以好好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