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生对我说我是她的男闺蜜她对我有什么意思

2020-12-27 18:59:32 字数 4885 阅读 6930

1楼:超级

最佳答案:因为你让她觉得温暖,所以她大概有些喜欢你。 去掉文艺的意思就是告白

2楼:匿名用户

让她觉得你很关心她 你们有说不完的话 她有什么心事都会告诉你 相当于在暗恋你

3楼:真实小萝卜

没什么意思啊,觉得和你玩的好呗,这个时候,就不要用所谓的感情上的来磨灭你们之间的友谊。切记,千万不要,因为现在的我也是这样,丝毫不敢越界。(萝卜兼职,最靠谱的大学生兼职平台)

4楼:清心匆匆

不能很确定,要看你对她的熟悉程度。有句老话说女人心海底针,每个女人的心思都很不一样,很能藏得住秘密,聪明漂亮的女人更是如此,也许她表面跟心里所想的完全大相庭径,也许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有也许是含蓄的想接近你,你必须实际和她接触,从她的话语,动作得到消息,一个女生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在一起眼睛里是没有防备和陌生的,你必须从这些里观察,光凭一个消息是绝对看不出来的。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就是当不了男朋友……

6楼:缘分的湉空

跟你没有做男朋友的打算,

有个女生对我说她想要个男闺蜜是什么意思…请不要乱讲!**等!会追加悬赏

7楼:惘捱

很多意思,大概有可能是感觉你对她不够贴心,或者是她想知道男闺蜜和男朋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其他的可能就要看平时你们的相处了,说实话,对女朋友不要太黏也不要疏远,该硬不软,该软不硬qaq

8楼:36团【林海

希望你们的关系能进一步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9楼:匿名用户

男性朋友的意思,别多想,至于先是闺蜜后面是什么就看她自己怎么想咯

10楼:网络**全能仓

她真的希望能有个人疼她

11楼:何琼

那个女生想让你做她的男闺蜜

12楼:红黑灰太狼

只是想把你当知己而不是男女朋友

一个女生对我说你很有当男闺蜜的潜能 这是什么意思!!!!!!

13楼:迷茫之鹭

你们能成为好朋友哦!你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也很会为他考虑!呵呵呵!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情感比较细腻,比较会讨女孩子开心。

你也比较开朗,是大部分女生喜欢的类型。你也能够了解女生的心里,能在女生不开心的时候及时给予疏导,能逗女孩子开心。性格比较温顺,说话也应该很多吧。

心地善良,为人细心。是个好男孩!

我是一个女生的男闺蜜 我喜欢她 我对她说了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宠你你一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以闺蜜自居,而实际上又想做不是闺蜜该做的事,既然是闺蜜,你可以去勾引她的男朋友,而不是去勾引她,如果想勾引她,就辞掉闺蜜这个职。

16楼:

真的爱上她?你能bai保证你的家人会没du有任何异议的接受,zhi你能保证在任何人dao反对的前提下版,你还会保护好她,权爱她,争取和她在一起的每一线希望,努力做好来,如果这些你都准备好了,也有打算过了,那么就大胆去表白去追求吧,

17楼:整形优惠美鼻社

她可能知道,但是就享受你对她好的这种感觉,不把这层纸戳破,可能心里有比你更好的适合人选的存在。

18楼:醉眼看花凋

问多少遍了…她什么想法都没有。

19楼:匿名用户

模棱两可,就这么吊着吧。

一个女生让我做她男闺蜜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呵呵,男闺蜜。男女之间的事情真的很难说。其实不一定她对你有意思的,建议你不要那么快就向她表白。

女生要求男生当闺蜜,有可能这些原因:她跟你很合得来,跟你聊天相处很开心;男生相对于女生来说不那么斤斤计较,男闺蜜比女闺蜜好;跟风现象,有种虚荣心理,认为别人有要好的男性朋友,自己也要有;她知道你对她有意思,通过闺蜜这个途径将你的爱慕扼杀在摇篮里(这个可能性比较小)。其实如果你喜欢她,不妨等一下,先当闺蜜,后面就可能慢慢产生感情,你对她好一点,她会对你产生依赖,那时候你再表白,成功几率就大了。

祝你成功

21楼:zwq神

我觉得那个男的喜欢我,可我不喜欢他,于是我让他做我男闺蜜,希望他明白我的意思。我不喜欢他,但不想伤害他。他人挺好。

22楼:匿名用户

你是那种可以无话不谈的异性朋友,让人放心,有安全感,也很知心,她愿意告诉你她的秘密,但是却不能让她产生爱的感觉。

23楼:暨桦昌泰宁

男闺蜜就是

友情之上

爱情之下

其实你也可以理解为备胎

24楼:临惬

①要你做她的备胎②对你有意思③认为你们只能做朋友④自来熟

25楼:匿名用户

对你有意思吧。或者不想让你做男友而做好朋友。总之应该是不想失去你。

26楼:会搭配的服装设计师

备胎?证明你条件不错哈。一般能发展备胎的菇娘条件都不会太差。

27楼:两茂波

就是你是他想要的最好的异性朋友呗

2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做一个有好事一起分享,有痛苦一起承担的朋友呗

29楼:陌芯倩

蓝颜知己吧,系不系?!

30楼:天空上的狮子

不在乎两种!一种她真是想找个谈得很来的异性朋友,就像是知音一样。你可以给她,她男朋友给不了的感情,情绪波动!另一种她是在废物测试,想让你备胎!

31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告诉你 k a η 3 p c η我刚才试了下,还行哦;;

;;;;

;;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

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

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

虽然你已经不在爱我,我还是会等

一女生说我是她的男闺蜜,可以说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她也有对象,但和我玩的挺嗨的,,,我该怎么处理

32楼:草莓小浣熊

跟她表明意思 找个空跟她好好谈谈 先澄清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程度 可以适当的提醒一下:你是有对象的人,我们彼此知道我们关系很好 但是也要有限度 我也不希望你的对象有怀疑或意见 心里肯定也说不出的滋味吧。做知心好朋友吧,你可以这么和她说。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谢谢。

33楼:匿名用户

保持纯粹的友谊关系,

一个女生叫我做他男闺蜜是什么意思 还有做她男闺蜜后她对我越来越好又是什么意思

34楼:不积不返

将你看作可以交心的异性朋友。不是男朋友。

3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可能只是想要一个好一点关系的异性朋友?

36楼:别回头

可能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吧,什么想说的可以和你说、不会像女生想的那么多

37楼:我请你喝我最爱的青梅绿茶

笨,她肯定是喜欢你,不然干嘛对你好。

38楼:情侣伴应

耍你 喜欢你 把你当女孩子

男闺蜜对我说他好心疼我不知什么意思

39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点喜欢你,与男孩做闺蜜,绝不靠谱,还是分开远点

40楼:水流则至清

就是他说的这个意思啊

你们在一起时间长了

或许你们的友情

在他的眼里 就变成了爱情也说不定啊

41楼:柠檬心理

可能他真的好心疼你啊

42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想太多,不然你会陷入无限的纠结循环中

43楼:匿名用户

其实人心难测,有些问题直接问清楚比较好。

一个我喜欢的女生(她也能感觉到我对她的喜欢),今天她却在在别人面前说我是她的男闺蜜,求解? 20

44楼:爱陈幺闺儿

如果她感觉得到你对她的喜欢,却依然选择了这样说的话,那就证明她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你知道,你和她只能是朋友关系,而不能有其他关系,想让你明白她是把你当朋友了,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意

45楼:星空蔚蓝

其实这是很复杂也很困难的,去猜一个女生的真实想法。

她可能把你当做好朋友、可以交心的闺蜜、备胎、刚分手找的心理慰藉、潜在的可能成为男朋友但是还要再考察一下的存在。

这一点呢,你应该再有耐心一点,但是也不要过于关心她,不要过于插足她的生活,同时也不要让她过于影响你的生活。

温水煮青蛙,慢慢来,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也没有耗费多大成本,没有什么损失

46楼:杨可艾

她真的感觉到你的喜欢了吗?我觉得你应该告白一次,知道她的答案了,再去乱想呀

47楼:念夏_晴

这就是说她还没有找到你们之间的共同点 对于以后还不觉得踏实 ,还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应该是你要再努力努力 吧?

48楼:匿名用户

2009中国动画学会——年度推荐作品

有个女生说我是她的男闺蜜,男闺蜜是什么意思啊

1楼 ooo唯一 男闺蜜是指可以和你关系很好,可以一起上街,可以一起分享小心事的,无话不谈的亲密的男性朋友 但又不是情侣的。男闺蜜就是那种和女孩子无话不谈 讲义气,女人们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 异性知己 ,有委屈的时候可以找他们倾诉,有感情烦恼的时候可以找他们攀谈,甚至在准备和新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找...

我是女生的男闺蜜,她叫我闺蜜,那我叫她什么

1楼 跳跳羊碰碰车 死党亲密无间的搭档,我也有个异性死党,她也经常说我是她男闺蜜,我们之间的感情是超越友情低于爱情,说没有纯洁关系的那说明他自己心里有其他想法才会那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sb女人还要她做什么? 她自己连在跟谁搞对象,应该跟谁亲近都搞不明白。里外不知,轻重不分,亲疏不辨,这不就是...

有个女生说我是她男神什么意思,有个女生说我是她男神,什么意思? 20

1楼 匿名用户 你在她心目中是璀璨的存在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心里蛮崇拜你吧! 3楼 桃花依旧斯人去 1 喜欢你2 看中你的样貌3 崇拜你4 逗你玩 4楼 佛祖葵花 对你有意思啊,喜欢,或者只是仰慕 5楼 绿箭在身边 要么是调侃,要么是喜欢你咯 6楼 百度用户 可能是地心目的白马王子 7楼 诸葛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