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的男人要不要分手,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

2020-12-27 18:50:44 字数 4351 阅读 6152

1楼:楚泠

凡事有个度的问题,有些男人可能是比较精打细算把不该花的钱拒绝花,这个不叫抠门。但是如果是把该买的不买,或者一再退之求次买便宜的自己吃亏。后者这样的男人还是分了吧!

但是如果是前者,那么恭喜你,这样的男人要抓紧。

2楼:爆笑嘻哈男女

到底是男人抠门,还是女人抠门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要看他对你和对其他人有没有区别,如果是一样的,要考虑下

希望能采纳 ,谢谢

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

4楼:宝石王子新

爱有多深就有多宽容。

是不好的要改,人总要成熟的。看什么情况吧。人各有志,幸福不能不去追求~有不满,好好交流吧。

怎么想的,实话实说吧。能接受,当然要继续,不能接受,那就放弃。

婚恋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选择自己追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更是要选择对的。

5楼:发酒疯和声

看你能不能改变他,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决定。

6楼:吴秀菅利

有钱没钱不要紧,最主要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了。既然他收入也不算低,还没

结婚就这么抠门了,跟他结婚了不见得有好日子过。女人嘛~

找老公还是要找个心疼自己的。你还是当机立断别把青春浪费在这种男人身上了,祝你好运。

男朋友抠门,该不该分手

7楼:弚弚丨style丨

这样就寒心了 你太物质了哇 怎么不想想自己 现在这个社会3000块钱能经得起什么用 你吃饭要吃上百的 买东西要买上百的 给他5000也没用 朋友结婚给多少以后就还多少 况且现在也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再说是个又老实又正经的男生 你赶紧分吧 这种男的还是让给别的女孩子吧 和你在一起还在背后说他坏话我都觉得他憋屈

8楼:沈朱弦

我男朋友也一样哇,挣的钱有5000多还会有外快。可是跟你一样不会给我买什么东西,因为前男友很大方,所以现在的失落感比较强,我也不是拜金的,自己花自己赚的绰绰有余。可他总说自己没钱我都不知道他能花哪儿,没有任何不良嗜好,甚至都没有什么娱乐活动。

去屈臣氏,鞋店包店,衣服店买东西,他就在门外等我买好出来,说实话这样我买的心情都没了,所以现在都在网上买。

唯一给我买的珍贵的东西的是一串石榴石

9楼:匿名用户

分吧,不然以后结婚了你受的委屈还要多呢

10楼:一千次回眸

如果你就为了这个和他分手 我真心觉得你有点不懂事 他要娶你 从买房到置办婚礼 你知道还要花多少钱么 省点没什么 只要他一颗心真的在你身上 真的是爱你 关心你 没有把钱花在其他烂七八糟的地方就行了 当然你也可以提醒他 比如用撒娇的方式 跟他说说 上升到分手 就不值当了 找一个真心爱你的 不容易

11楼:二师兄

难道你就会拿金钱来衡量男朋友对你的感情么?不要只看到用金钱给你带来的物质,多注意他用心给你带来了什么。

12楼:茜茜公竹

多和他谈谈,有的时候觉得难以启齿,其实没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要敞开心扉,别藏着掖着

13楼:系闲习奇玮

有多抅?不是很抠的话就请先理解,

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难过

14楼:狙击手

确定是抠门吗?如果对你不舍得,对自己也不乱花钱,而是把钱存起来做大用(如买房等), 那这样的男子还是很有计划的。知道把钱用在刀刃上。

如果对你抠,对自己却大手大脚。那这样的不要也罢~

15楼:远漫

可以考虑分手、不要想那么多

16楼:匿名用户

确实该分了,再抠下去,门都会给抠破了。

17楼:2017海阔天空

会过日子啊 呵呵

抠门的男人自己不愿意付出,要女人付出,果断分手了,实在太恶心了?这么不要脸的男人不要也罢

18楼:匿名用户

关于抠来门。我家那位也源

经常这么说。但我认为,抠门要看什么情况。对于工作上的交流、业务上的往来、朋友间的往来、家庭必须的相关方面,我从来不扣,我坚持用了才是自己的。

有时候,她买这个,买那个,并不是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我就适可而止,甚至严正拒绝,就说我抠门。还有就是,我最近确实手头紧,没办法满足你的需要,也被说是抠门。我一直相信,没哪个人天生就抠门,抠门是因为没有条件。

不信,你问你男的,他是不是不差钱那种,如果是不差钱或者腰缠万贯的人,怎么可能抠门。

19楼:匿名用户

女人,要么找一个爱你超过爱自己的,要么找一个有钱且为你花钱的。其他的男人都是渣男,

20楼:匿名用户

女人,要么找一个有用的男人,要么就自己一个活

21楼:匿名用户

丢了丢了,老娘值得拥有更好的,哈哈哈

22楼:匿名用户

没事,小姐姐,看星星盼月亮

我永远在青青的河边等你归来?

23楼:我来了

对,鼠肚鸡肠的人越早离开越好。

男朋友是不是特别抠门?要不要因此分手?

24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的时候男朋友做的很好

随着时间的变化

慢慢的抠门儿了

可能是你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或者是男朋友认为

已经很熟了没有那个必要吧

建议不管是哪种情况应该跟着心走

25楼:骁哥就是帅

看起来是有点抠门,至于是不是要分手,就看你自己决定吧。

26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经济最近不好,不能在不肯花钱这方面就否定这个人吧

27楼:蓝凌

男人抠门!那也得看对什么人抠!如果说对自己爱的人也一毛不拔!那还是得考虑要不要到一起!

男朋友太“抠门儿”,到底要不要分手

28楼:把回忆留给明天

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就代表还是不想分手。醉翁之意不在酒,你只是想改变他,如何去改变一个抠门的人。当人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的时候并不是真正的想改变,而是看到了比自己更优秀的人。

抠门男友到底要不要分手

29楼:

抠门到什么程度?如果不该抠门的地方他也抠门,那他就是不在乎你。

30楼:最不喜欢打针

看啥情况吧,也看对谁

31楼:乐观的石秀

果断分,一个舍不得花钱的男朋友结婚以后整么过

32楼:匿名用户

分了·1234422445听听人

33楼:匿名用户

注意他爱你吗,抠门的好,说明省钱,

男朋友很抠门,该和他分手吗?

34楼:grace梦雅

必须的!!!都不愿意为你付出你觉得对你是真爱??虽然说拿钱来衡量真爱是幼稚的 但是 没有面包会饿死爱情 没有爱情面包也会发霉 不好意思 有点跑题了 反正我是觉得 如果有两个人给我选 a有一万愿意给我一千元 b有一千愿意给我九百 我绝对选择b

35楼:爱子润润

可能他的经济条件

没有那么好,不光自己要生活,家里也要生活。而且很多男生刚开始出去工作的时候,工资条件也没有这么高。在有了女朋友之后,更是要负担起两个人一起出去游玩或者吃饭的大部分开销。

作为一个男生,总不好意思这么大了,还问家里要钱。所以如果这个男生是经济状况不太好的话,抠门一点倒也是可以理解。

36楼:舌鳎鱼

抠门,不是您想和他分手的原因吧!

我也很抠门,那是对自己,但对爱的人和朋友、家人绝对不抠门!

37楼:沧海一笑

这个嘛,看对谁,要是对你,赶紧分了……嫁给这样男人不会幸福的以后

38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你都抠,果断分

39楼:syt淑女

要看你们的感情去到**

男友抠门,要不要分手,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

1楼 我爱你小灰兔 爱你的人怎么会对你小气?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不爱你 二是人品有问题。 2楼 闻人俊濡 要分手,然后嫁给我,我很大方的 3楼 万小姐 分,谈恋爱的时候都不舍的给你花钱,结婚后就别想了。 4楼 百度用户 只要不是特奇葩的抠,那就可以理解为很会持家 5楼 暗黑天灾军团 对你不抠门就不分,...

和情人男分手该不该要分手费,情人分手要不要给分手费

1楼 好子 不该要。 这违法行为。 在一起是自愿的,分手也星必须的,不能要什么分手费。本来你们在一起就是错误的。 2楼 这位朋友不错再给钱的事情,如果你执意要给,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如果给说明你喜欢他,留恋她,想给她留点好印象,希望他能一直记住你!其他没有什么! 情人分手要不要给分手费 3楼 东施也要...

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不够爱,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因为不够爱

1楼 sjz小z电脑 这个很难说,我国有句俗话,叫做女孩子要富养,男孩子要穷养,所以,男孩子一般花钱都比较谨慎点,至于够不够爱你,不能单丛花钱上来看。 2楼 匿名用户 也许你们的感情还没有进展得效满意吧。以后也许一样能为你多花钱的。 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因为不够爱 3楼 这把再坑嫁给你 穷人给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