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抠门,要不要分手,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

2020-12-27 18:49:38 字数 3295 阅读 8109

1楼:我爱你小灰兔

爱你的人怎么会对你小气?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不爱你

二是人品有问题。

2楼:闻人俊濡

要分手,然后嫁给我,我很大方的

3楼:万小姐

分,谈恋爱的时候都不舍的给你花钱,结婚后就别想了。

4楼:百度用户

只要不是特奇葩的抠,那就可以理解为很会持家

5楼:暗黑天灾军团

对你不抠门就不分,对你也扣也果断分

6楼:匿名用户

有多抅?不是很抠的话就请先理解,

7楼:张猪的屁股

对你也扣的话,就分吧

8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没什么好结果

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

9楼:宝石王子新

爱有多深就有多宽容。

是不好的要改,人总要成熟的。看什么情况吧。人各有志,幸福不能不去追求~有不满,好好交流吧。

怎么想的,实话实说吧。能接受,当然要继续,不能接受,那就放弃。

婚恋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选择自己追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更是要选择对的。

10楼:发酒疯和声

看你能不能改变他,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决定。

11楼:吴秀菅利

有钱没钱不要紧,最主要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了。既然他收入也不算低,还没

结婚就这么抠门了,跟他结婚了不见得有好日子过。女人嘛~

找老公还是要找个心疼自己的。你还是当机立断别把青春浪费在这种男人身上了,祝你好运。

抠门男友到底要不要分手

12楼:

抠门到什么程度?如果不该抠门的地方他也抠门,那他就是不在乎你。

13楼:最不喜欢打针

看啥情况吧,也看对谁

14楼:乐观的石秀

果断分,一个舍不得花钱的男朋友结婚以后整么过

15楼:匿名用户

分了·1234422445听听人

16楼:匿名用户

注意他爱你吗,抠门的好,说明省钱,

男朋友很抠门,该和他分手吗?

17楼:grace梦雅

必须的!!!都不愿意为你付出你觉得对你是真爱??虽然说拿钱来衡量真爱是幼稚的 但是 没有面包会饿死爱情 没有爱情面包也会发霉 不好意思 有点跑题了 反正我是觉得 如果有两个人给我选 a有一万愿意给我一千元 b有一千愿意给我九百 我绝对选择b

18楼:爱子润润

可能他的经济条件

没有那么好,不光自己要生活,家里也要生活。而且很多男生刚开始出去工作的时候,工资条件也没有这么高。在有了女朋友之后,更是要负担起两个人一起出去游玩或者吃饭的大部分开销。

作为一个男生,总不好意思这么大了,还问家里要钱。所以如果这个男生是经济状况不太好的话,抠门一点倒也是可以理解。

19楼:舌鳎鱼

抠门,不是您想和他分手的原因吧!

我也很抠门,那是对自己,但对爱的人和朋友、家人绝对不抠门!

20楼:沧海一笑

这个嘛,看对谁,要是对你,赶紧分了……嫁给这样男人不会幸福的以后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你都抠,果断分

22楼:syt淑女

要看你们的感情去到**

男朋友很抠门,该不该分手,难过

23楼:狙击手

确定是抠门吗?如果对你不舍得,对自己也不乱花钱,而是把钱存起来做大用(如买房等), 那这样的男子还是很有计划的。知道把钱用在刀刃上。

如果对你抠,对自己却大手大脚。那这样的不要也罢~

24楼:远漫

可以考虑分手、不要想那么多

25楼:匿名用户

确实该分了,再抠下去,门都会给抠破了。

26楼:2017海阔天空

会过日子啊 呵呵

男朋友这么抠,要不要分手

27楼:匿名用户

吃饭?不给钱?要你付款?

还是你想买几百块的几千块的东西?如果是那么肯定会抠,别问什么,大家出来打工的,又不是富二代,只能省,平时一两个月帮你买个几百块的衣服已经不错啦,你还奢求买上千块的东西?那么你就是物质了,谁都不容易,谈恋爱也要看对方的经济能力,你要有钱就能找富二代,你说吃个饭买个单,这是理所当然的,你追求物质那还是分了吧。

28楼:南国凌薇

这样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29楼:静茹

你没钱吗?非要花他的钱?

男朋友太“抠门儿”,到底要不要分手

30楼:把回忆留给明天

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就代表还是不想分手。醉翁之意不在酒,你只是想改变他,如何去改变一个抠门的人。当人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的时候并不是真正的想改变,而是看到了比自己更优秀的人。

男友有钱但是很抠门要不要分手

31楼:匿名用户

对你也抠门,那分手趁早。不是鼓励你拜金,但不舍得给女友花小钱,肯定对你不上心。

32楼:匿名用户

您喜欢量入为出的男人,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男人?

自己动点脑子想一想,不难得到答案。

33楼:amy陆慧

看他扣在什么地方,如果对你是一毛不拔,那坚决不要

3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男人不为你花钱就是为别人花钱。

男友全家都抠门,这恋情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35楼:月生木辛

全家都很抠门,关键是看在什么方面吧,

你还是要好好沟通一下,

然后再决定继不继续。

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不够爱,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因为不够爱

1楼 sjz小z电脑 这个很难说,我国有句俗话,叫做女孩子要富养,男孩子要穷养,所以,男孩子一般花钱都比较谨慎点,至于够不够爱你,不能单丛花钱上来看。 2楼 匿名用户 也许你们的感情还没有进展得效满意吧。以后也许一样能为你多花钱的。 男朋友抠门是因为穷还是因为不够爱 3楼 这把再坑嫁给你 穷人给的爱...

和情人男分手该不该要分手费,情人分手要不要给分手费

1楼 好子 不该要。 这违法行为。 在一起是自愿的,分手也星必须的,不能要什么分手费。本来你们在一起就是错误的。 2楼 这位朋友不错再给钱的事情,如果你执意要给,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如果给说明你喜欢他,留恋她,想给她留点好印象,希望他能一直记住你!其他没有什么! 情人分手要不要给分手费 3楼 东施也要...

请广大网友分析,我男友这是抠门,还是节约

1楼 匿名用户 别强调他除了抠还是爱你的,不管他是不是 学生,经济能力是不是你更强,你都会原谅他对你抠。可我知道有的男孩爱女孩的时候,宁可自己饿肚子,也不能让女孩没面子。 爱的付出是不会算计得失的,不因贫穷相互嫌弃,只比自己爱对方更多一点。 三观相近的人才会和谐,看你和他一笔一毛的算得那么清楚,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