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加两个控制器给两个电瓶充电嘛

2020-12-27 18:23:14 字数 2108 阅读 1875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不过要注意电池板和蓄电池的电压匹配。

如果两个电瓶的规格型号是一样的话,可以直接把两个电瓶并联在一起充电就可以。

如果规格型号不一样,那就只能如你所说的,用两个控制器,同一个电池板。

2楼:张简芮美柯剑

可以的。

如两块电瓶是一样品牌伏数容量的,用一个控制器就可以。

太阳能电池板直接给电瓶充电行吗

3楼:西苏玛瑙

不能直接给电瓶充电,需要加变压器改变电压即可。

4楼:002双瞳剪水

不能,电压不稳,可能会烧坏电瓶,需要变压或稳压后充电。

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加两个控制器给两个电瓶充电嘛

5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我不明白你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和给什么充电,你这样做无非就是分流,单独给两块电瓶充电,其实你完全可以用一个控制器,在控制器电池口出两根线分别给两个电瓶充电,节省一个控制器的资金。希望可以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如两块电瓶是一样品牌伏数容量的,用一个控制器就可以。

7楼:疯狂的丶浩哥

可以的,但是充电效果不是很好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2个用户想共用楼顶的1块光伏板,楼顶空间有限

9楼:一起去旅行

可以的,但是不如一个效果好

串联的太阳能板线路装2个控制器给一组电瓶充电行吗?

10楼:安全护航

无论是控制器串联或者并联都不行,因为控制器有一个判断电瓶电压的电路决定执**况,如果进行串联和并联,判断与执行都是有问题的,会造成混乱。

两块不间规格的太阳能光伏板可以并联接入控制器给电瓶充电吗?

11楼:o天尽头

太阳能电池板的规格包括多个参数,主要有输出电压和功率。

电压不同的电池板不能并联使用。

如果输出电压规格相同,只是功率不同,则还是可以并联使用的。并联的方法是:在每一块太阳板的正极串入一只电流足够的二极管,然后把所有二极管的负极并接在一起使用。

12楼:匿名用户

两块不同规格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不可以并联接入控制器给电池充电。只有两块相同规格的才可以并联接入。

1000w太阳能电板用两个30安控制器怎么给一个电瓶充电?

13楼:安全护航

使用两个控制器可以给两个电瓶分别充电,千万不要合起来,这种想法会导致损失很大的。

一块太阳能板能同时给2个电池充电吗

14楼:蓝梓轩

完全可以,一块太阳拍就是一个电网,就跟大电网一样,可以同时供千家万户用电,但支承电网工作是强大电流,如果你的太阳扳功率小。那冲满两块电瓶的时间就要长些。

15楼:匿名用户

弄个并联电路做成电池组结构就可以,很简单。

16楼:

太阳能板并联增加电流跟功率,串联增加电压跟功率蓄电池并联增加容量跟电流,串联只增加电压容量不变。所以你要的答案是:

一、24v,120w

二、24v,100ah

风力发电机和太阳能发电板可以分别用两个充电控制器对一组电瓶充电吗?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控制器叫蓄电池充放电控制器,是对蓄电池起到过充过放保护的装置,跟前端发电单元关系不是十分紧密。但是参数一定要匹配哦。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一个风力发电机控制器和一个太阳能控制器就行

两个太阳能控制器能往一个电瓶里充电吗?

19楼:专业电子技师

可以加隔离二极管后并联使用,能加快充电速度。

太阳能电瓶能普通充电器充电吗,太阳能电池板能给汽车电瓶充电吗

1楼 夜之殇殇殇 电瓶只是蓄电设备 本身没有充电功能 要给别的用电器充电 需要一个充电器 有了匹配的充电器 就可以给别的电器充电 太阳能电池板能给汽车电瓶充电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不过给电瓶充电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 合适的充电电压,汽车电瓶一般为12v,光伏电池应通过串联的办法使输出电压维持...

用9v电源能给12v电瓶充电吗,9v充电器给12v锂电池充电可以吗?如果不可以有什么危害?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做这样的实验,你的12v电瓶好比一只大盆,9v的充电器好比是一个小酒杯,你用小酒杯向大盆里加水要加到什么时候?再者说就算能充 电流随时间的加大,就好比水量 水压的加大。此时你要知道大盆是叠加在小酒杯之上的,这个时候的小酒杯能否承受得了大盆的压力吗? 答案是不能的。那么48v充电...

电动车控制器上没有倒挡怎么办,电动车控制器没有倒档,可以加一个吗,怎么搞

1楼 匿名用户 控制器有倒挡,倒挡线接上,有前进挡,没有倒挡,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相序问题,要调下相序就可以了。电机线和霍尔线。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改控制器,如果凯丽控制器当我没说,两千瓦以上控制器才带倒车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是什么电动车来的,摩托? 电动车控制器没有倒档,可以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