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控制器上没有倒挡怎么办,电动车控制器没有倒档,可以加一个吗,怎么搞

2020-12-11 14:45:18 字数 1715 阅读 1165

1楼:匿名用户

控制器有倒挡,倒挡线接上,有前进挡,没有倒挡,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相序问题,要调下相序就可以了。电机线和霍尔线。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改控制器,如果凯丽控制器当我没说,两千瓦以上控制器才带倒车

4楼:匿名用户

你的是什么电动车来的,摩托?

电动车控制器没有倒档,可以加一个吗,怎么搞

5楼:费雪真云

多是控制器有问题了。连接点串电了并正好是倒档线。

我的电动车只有前档没倒档了,怎么修理?

6楼:匿名用户

电动三bai轮车修理 电动车有du前档没zhi倒档了是因为。dao一,转换开关

版问题,更换权转换开关,或者是更换过控制器,控制器没有倒档功能。

二,转换电机的反向转动接线断路或接触不好。

电动三轮车(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电瓶为动力,电机为驱动的拉货或拉人用的三轮运输工具。电动三轮车采用管式大容量、左右衬、深放电、牵引式电瓶,能适应长时间工作连续放电的要求,电瓶正常使用两年,内容量不减。电动三轮车电机采用直流串激牵引式有刷或无刷电机,电机内部设有调速增力装置,正常使用不易损坏,保证了输出动力强劲。

发现新买的的电动车没有倒车挡怎么办啊? 100

7楼:匿名用户

好像电动车都没倒车档,你是说的电动自行车吧

8楼:墨尔本丶孤独

1,如果来前进挡加速正常,源可能是你的油门踏板没有控制

好!操作不熟练导致,也有可能控制器存在故障,电动汽车一般有自检故障的功能,打开钥匙听一下有没有滴滴的声音,控制器上有说明,几短几长是什么故障一目了然,如果没有响声,你还是去你的电车售后咨询咨询怎么回事吧!

9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没有倒挡,三轮电动车有倒挡,你自己确定一下

10楼:言情书生

电动车本来就没有倒车档吧,我家买了那么多电动车都没有见过一两有倒车档的,不过电动三轮车有倒车档,电动自行车是没有的,有点像摩托车的那种看着笨重电动车有的有倒车档吧。

11楼:

电动摩托车本来就没有倒车档 如果是电动汽车一定有倒车档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检查电机。为了使问题相对简单话,建议更换新控制器,在控制器上直接短接倒车线和负线,如故障没有排除。基本可以确定是电机的问题。

电动车原车没有倒挡开关和巡航开关但是控制器上有这些功能怎样接线?

13楼:曾经_边防老兵

接不接倒档主要是看电动机和机械设计能不能用倒档。倒档开关采用改变电动机电源极性来改变正反转,只适用于有刷电机,用在无刷电机上会烧坏电机甚至控制器。

电动车要什么样的控制器才支持倒挡

14楼:新苑雨夜

有倒档功能的就可以。以前的控制器比较常见,现在我都没怎么注意是否有这个功能。 控制器上面标有的,外面修车店,你去问问,和普通控制器一样,无非就是多设置了一个倒档功能。

**应该比较容易找。谢谢采纳

电动车要什么样的控制器才支持倒挡

1楼 新苑雨夜 有倒档功能的就可以。以前的控制器比较常见,现在我都没怎么注意是否有这个功能。 控制器上面标有的,外面修车店,你去问问,和普通控制器一样,无非就是多设置了一个倒档功能。 应该比较容易找。谢谢采纳 电动车控制器的倒挡字母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增加带倒车 锁车 手动 自动 巡航 汽车级...

电动车控制器上的三挡线怎么接,电动车三档变速线是两根与控制器三挡变速是三根怎么接

1楼 學雅思 1 首先将控制器上的上三档线分开。 2 之后将三档线的绿色线跟黄色的电门控制器连接。 3 使用扳手将电门线固定住,防止短接烧坏电池。 4 之后将控制器上红色电源线跟电车电源上对应颜色的线连接起来。 5 之后将控制器上的三档线中的蓝色线跟电量显示屏连接起来。 6 这样三挡控制线就安装完成...

换电动车控制器,速度会不会变快,换一个电动车控制器,速度会不会变快?

1楼 匿名用户 车子的最高空转转速是不会变的 由电压和电机决定 ,但在同一负载下,比如爬同一个坡,1200w的会快一点,但可能要牺牲掉续行里程,因为电流更大了!如果你大部分的骑行路况为平路,你就别换了,没多大区别! 2楼 绿源电动车 您好!如果换了72v1200w的控制器,速度是会变快,但里程会变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