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说你是她的暖男.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7:49:08 字数 3113 阅读 7321

1楼:小女人小幸福

给她带来阳光,能够温暖她的男孩!

2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是她的备胎,需要的时候你就是她的,不需要你时,你也会对她好。

3楼:南子

就是和你在一起很好,很温暧的意思!

4楼:生活焰火

你是他的蓝颜知己,仅此

5楼:蕤葳荏苒

sunshine boy sb 就是暖男的意思

一个女孩子叫我是她的暖男,是什么意思?

6楼:_八神疾风

她会主动找你玩 找你聊天吗? 会的话 恭喜你 ,如果只是这样说 平时却不理你 你就是她眼里的普通朋友

7楼:犹太人的地狱

你总是在她困难的时候出现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所作所为让她记得心里很温暖

9楼:柔乾颛孙紫安

主找玩找聊恭喜说

平却理眼普通朋友

有女生对你说你是她的暖男是什么意思意思?

10楼:把盏饮寂寞

恭喜你,也许你中大奖了!!哈哈!对了,你对她有意思吗?有的话,就反问回去,暖男是啥意思,看她怎么说!祝君好运哦!

一个女生说你是暖男代表什么意思?

11楼:冷酷的死神

暖男复,是指像煦日阳光那样,能制给人温暖感觉的男子。他们通常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长相多属干净清秀的类型,打扮舒适得体,不会显得过于浮躁和浮夸。小清新强调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却更强调内在。

同时也称顾家暖男。指那些顾家、爱家,懂得照顾老婆,爱护家人,能给家人和朋友温暖的阳光男人。

12楼:独爱刘俊麟

就是代表你很好,和你在一起她能感觉到温暖和舒适,很放松。很体贴,会照顾人。

13楼:水镜蒲公英

说明你的存在,让她生活在温暖中。只是说明她对你有好感而已。

14楼:我是谁

心地善良,关心身边的人。

15楼:骑蜗牛超过

说你温柔体贴,懂得照顾他人

16楼:手机用户

就是你比较贴心,采纳谢谢

女孩子说我是暖男是什么意思 5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善良,体贴,会呵护女生,女生觉得你人很好,很温暖哦!

18楼:煞夜雷神

额就是很会帮助别人,温暖别人。这是在夸你

19楼:浓郁波本

就是你是男人中的绿茶婊

20楼:匿名用户

卵男就是像雷奕明一样

21楼:威信

暖男 比较能了解女人要的是什么

22楼:烟雨江畔

就是会暖床的男人啊,这都不懂啊。

23楼:太在乎

说你人很温柔,很好相处

24楼:练雅韶香蝶

夸你呢,说明你是个体贴温暖人心的阳光男孩。

女生说男生是暖男是什么意思? 20

25楼:寻觅

也就是说很温柔性格脾气很好的男生 说话给人的感觉很温暖 不过如果想追求的女生这么说的话会比较不好

26楼:余温下的爱

很适合做男朋友的意思,换句话“居家好男人”

27楼:纯粹的阿呆

会照顾人 细心 懂事 体贴 会心疼女生的男生就是暖男了,不过不是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都是一致的也可能不一样的

28楼:夏午的味道

暖男一般被称为暖男!基本上女人缘都一般

29楼:慢慢了解

要看那个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关系,才能决定

30楼:孔心妮

就是身体很热.像火炉子一样热

我喜欢的女孩子说我是个大暖男什么意思?

31楼:巴黎围墙巍峨

暖男是个褒义词,大暖男的就更不得了啦。看来你喜欢的女孩子,同样也喜欢你,你就借此机会多给她一点温暖吧,抚慰她那颗孤寂的心。

真的很羡慕你哦,我咋遇不到女孩子说我是大暖男呢,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如果一个女生说你是一个暖男那意味着什么

32楼:墨染圊衣

说明你有哥哥的感觉……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毕竟现在中国女生受韩风影响比较大,暖男一般代表男神~如果是她让你做个暖男,可能是她希望你对她更关心一点哦

一个女生说我是暖男?什么意思啊。不懂。之前她说她失恋了。

33楼:灿白杀手

因为你的行为举止或者对她的态度让她感受到了一种温暖,所以从心底里对你产生了好感。加上之前她失恋,所以你的出现是一种对她的安慰或鼓励。当然也没准那个姑娘喜欢上你了嗯。求采纳。

34楼:匿名用户

暖男就是会给女生温暖,安全感的人被,女孩和你接触感觉舒服!但是一般暖男都挺帅的!你是不是也挺好看的啊!

35楼:百度用户

你给她的感觉很不错,比如很体贴人,很懂得关心照顾别人。

36楼:盛世烟火小童鞋

很体贴!给她的安全感是很实在。

37楼:摆扇

就是你脸红 看起来暖乎乎

38楼:疯希儿

暖心明白不就是人很好跟你一起很舒服之类的对比天天

39楼:当然特区

说明你情商比较高,善解人意,懂得体谅别人。那女生失恋心情不好,找个说说话很有帮助的!

女孩子叫我是她的暖男,是什么意思

1楼 八神疾风 她会主动找你玩 找你聊天吗? 会的话 恭喜你 ,如果只是这样说 平时却不理你 你就是她眼里的普通朋友 2楼 犹太人的地狱 你总是在她困难的时候出现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所作所为让她记得心里很温暖 4楼 柔乾颛孙紫安 主找玩找聊恭喜说 平却理眼普通朋友 一个女生说你是暖男代表什么意思?...

女孩说她愿意等你是什么意思,一个女孩说她愿意等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对你有情义 自己已经认可你了,给你时间,机会,自己要把握好,希望你主动一些,行动起来吧 不要傻傻的等,记住有一个女孩在等你。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就是说,等你有了钱,有了房,她愿意嫁给你。前提是有钱,有房 3楼 天心风华 电影看多了呗。当你牢牢记住这句话的时候,或许她已经将这...

女孩子对男孩子说她是好女孩子是啥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要想得到大家的肯定,她需要别人的认同。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女孩子,可惜我配不上你。 3楼 凌浩宇 有个女孩这样对你说?如果喜欢她就好好珍惜 4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她喜欢你。她是好女孩。希望你能关注她。 5楼 百度用户 意思是叫那男孩喜欢那个女孩,不要烦着自己呗 6楼 微微醉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