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说男生是傻瓜,会不会是对他有什么

2020-12-27 17:46:55 字数 2699 阅读 9091

1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具体的语气和场合。因为不同语气和场合同样说傻瓜意思是不同的。比如一本正经地甚至是严厉的语气叫人傻瓜,那就是在羞辱对方斥责对方。

如果是委婉微笑地说,那有可能是开玩笑,故意拉近彼此间的关系。

男生写某个傻瓜是指一个女生吗 是对一个女生说的吗 什么关系呀

2楼:大德玛西亚

肯定是,而且要不是这男的喜欢这女的,要么这两已经在一块了

女生对男生说傻瓜的含义是什么

3楼:湛玉英揭俏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2

4楼:柔洁儿

心里疼他,爱他,宝贝他的感觉,而且她在他面前特别放松,毫无拘束,就如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时不时还喜欢在他面前撒撒娇,耍耍横什么的。

5楼:忍冬立夏

千万别想入非非了,也许什么意思都没有,要是有意思,也用不着逮到两个字就想乱七八糟的。

如果男生对女生说你是我的傻瓜代表什么呢?

6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了;他顾意试探一下你的反映,看你在不在意他,是不是喜欢他…也或许,他是那种喜欢玩爱昧的人…

7楼:匿名用户

听起来这个男生是个暧昧高手哦,他有女朋友了而且你问他的问题他都回答模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要被他的表面骗了。

8楼:匿名用户

也许这在暗示他喜欢你啊

一个男生会随便和女生说傻瓜吗

9楼:叶朗谬幻

说傻瓜分三种情况,有的男生说傻瓜就是想要约你**,而有的说你傻瓜可能就是觉得你真傻,有的就是口头禅,所以如果你的是女生就一定要分清楚,他们在跟你说傻瓜的意思。

女生对突然之间对男生说傻瓜是啥意思啊!

10楼:死亡笔记

你被她认为幼稚了,就是愚蠢的意思

11楼:辉

你中奖了,你问这句话说明你很爱她,她说这话也说明她也快爱上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可能口头禅,可能就朋友之间!再可能是喜欢吧!!

13楼:幸运的

这要结合你当时是啥情况,你俩关糸到啥程度才能猜啥意思/要结合实际情况才好说。 我猜她对你有好感

14楼:我也居住在风中

可能喜欢你啊,可能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一个女生称呼一个男生“傻瓜” 是什么心态和情感呢?

15楼:天界创世神

这个词的用意是告诉你,你的傻使她和你在一起的支点。因为你的不足,更凸显了你的可爱,让她有动力和你在一起,并守护对你的爱。

16楼:涅槃·妄姬

你还不如直接问一下,不问本人问这里,已经不是傻瓜了,呆瓜还差不多

17楼:苏金秋

这个词语很暧昧的 这么叫就说明一定很亲密的 可定是对你有好感的

18楼:李苗苗

额 直白一点 她在乎你 喜欢你咯

19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这个女生可能是爱上你了呗?就中国人的思维方式来讲,无疑,这个女孩子是爱上你了,至少也是对你非常有好感,但是,西方人的思维方式跟中国有不同,她到底是怎么想的你自己心中应该有数,相信你自己的直觉,你自己的想法是最准的,感情的问题有什么逻辑可言呢?祝你好运!

20楼:北海道

对你有好感呗,看她经常找你就能看出来,亏你还在这边问,情商有够低啊,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发展看看,我看好你哦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 傻瓜,爱你 他经常叫那个女生傻瓜,那他是嫌弃还是喜欢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因为喜欢才会这么亲密都叫

22楼:巴豆拉的慌

喜欢呀 才有这个称呼

23楼:匿名用户

关系很亲密才会这样叫。

24楼:一问时代

当然是喜欢,

傻瓜只是爱称

就是这样

25楼:没有新的沙漠

当然是爱你哦,他觉得你不懂他的爱,所以他戏虞你是傻瓜。

如果女生对男生说傻瓜是什么意思,如果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傻瓜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说你真傻 男人都喜欢偶尔搞点暧昧,你会去想这个问题就代表你真傻了。 2楼 早安姚先生 要看什么口气说的呢? 一个女生问一个男生说想要啥,男生说我要你,什么意思? 20 3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那个男的平时是不是正经了 正经男的说我要你,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相当于求爱。 不正经男的说我...

男生总对女生说傻瓜是什么意思,男生说女生傻瓜,什么意思?

1楼 一苼一丗爱无悔 那是爱的用语,是对爱人的昵称。如果你是女孩,那么恭喜你,要开始恋爱了! 男生说女生傻瓜,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有些男生会有些口头禅,对自己喜欢或亲近的人会有一种特定的称呼,有的是傻瓜,小傻瓜 有的是丫头,或者傻丫头或者小丫头! 他把你当成亲近的人了,而你潜意识里也是非常亲...

女生如果喜欢男生,会不会对他特别冷漠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恨不得把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如果有一天她对你冷漠了 那她估计是失望攒够了把 不爱你了 所以不要消耗女生的感情 你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 2楼 魔画画 因人而异,有的女生会对喜欢的人特别好,有的会打骂喜欢的人,有的会装作若无其事。 3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