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耳麦说话别人听不见,但放歌别人却能听见

2020-12-27 17:02:54 字数 4215 阅读 2277

1楼:匿名用户

前置麦克风静音了 打开屏幕右下角小喇叭图标的音量面板 点击选项里的属性 把下方列表中的 front mic或者 front pink in 或者 前置麦克风 勾上,再把它的静音去掉,调节音量 即可,希望回答能帮你解决问题

为什么我耳麦里人的说话声听不见,**却能听见

2楼:匿名用户

把设备管理器(右击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里面的所有打问号的项目都安装上驱动

然后再插上你的麦,在“开始-程序-附件-娱乐-录音机”里面,点红色的那个录制的按钮,然后说话,看看有没有反映,如果有就可以了。

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你聊天软件里面的语音设置是不是有所更改,自己去看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还有.

在任务栏时间栏目那边有个音量控制.里面选项-属性中有个麦克风勾打上把声音调整下试试

3楼:匿名用户

那你看看你的麦是否有开关,在看看麦的插头插对美,另外你在电脑上有个录音的软件,你先试试看有声音没,如果开关开着,麦插头插的也对,试录音软件的时候没有声音,那说明你买来的耳机麦是坏的。

系统自带的录音软件在--开始--程序--附件--娱乐里,我的系统是简化系统很多东西都没应该在那里。

为什么耳麦能听见别人说话,但是自己不能说话。

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问题1你麦如果没问题的话 那就看看你耳麦的接口有没有插错 再就是 如果你的驱动程序都安装正确的话 就看看你 设置里 右下角小喇叭那 点开 选项-属性audio input 里麦克风音量 调下 别给那下面点√ 问题就这些 如果是**的话 上图 把windows默认设备调成 audio input 就ok了!!再不行 我觉得就是你声卡没按好!!! 重新装系统即可!

最好别安装系统自带的集成声卡安装原机的驱动! 回答完毕!

5楼:匿名用户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语声--测试硬件这样的话会把你的功能全部打开,如果你的驱动没问题的话就可以搞定

6楼:匿名用户

在声音属性里勾上 麦克风。

7楼:匿名用户

你音量控制,麦克风选项开了么

台式电脑语音时,别人听不见我说话,但我能听见别人的。插上耳麦也没用,怎么办?

8楼:行在月夜

台式电脑语音时,别人听不见自己说话,这是因为电脑中的麦克风选项设置错误造成的,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右下角的喇叭图标,光标放在上面,右击选择音频设备:

2、进入声音的设置界面,点击录制选项卡,点击麦克风图标,将它设置为默认设备:

3、右击选择属性图标:

4、进入麦克风属性界面,点击级别选项卡,调整设置麦克风和麦克风加强的音频强度:

5、最后再更新一下麦克风的驱动程序,这样电脑上就可以使用麦克风设备而不会出现问题了:

9楼:匿名用户

你按照下面的方法检查

和测试一下:

1.用鼠标选择桌面任务栏右边的扬声器图标,右击鼠标,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打开音量控制”,会出现“主音量”窗口,在“选项”菜单中,点击“属性”,在出现的“属性”窗口中将“麦克风音量”选项前的方框中打√,然后按“确定”。返回“主音量”窗口,将“麦克风音量”按钮往上调大,并注意在下方的“静音”选项前是否有√,如有,应将此√去掉;

2.进入“控制面板”(从“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窗口中

选择“声音和音频设备”,打开此窗口,选择“语声”,在该窗口的下方点击“测试硬件”按钮,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如果你的连接正常的话,通过此测试,你的麦克风应该会有声音的。

10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很对,很有可能你误设置成了麦克风静音

打开音量控制,调整音量属性,找到语声,先看看你的麦克风还正常不正常(按系统说的做),正常的话,看看麦克风插孔插对了没,如果还不行,那就是你耳麦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question/206220841.html,我的回答你看下有没用

12楼:下一站幸福

那是主板的问题,我的也是那样 我的是致铭主板

为什么我的耳机有麦但是我说话别人却听不见?

13楼:匿名用户

别人说的话你能听见。别人听不见你说的话,说明耳麦的送话器坏了。可以打开看看是不是里面的锡焊接头掉了?

14楼:大仙的抠脚迷妹

可能是对方的有问题,所以你就听不到。

15楼:栗本

可能是自己的坏了,也可能是他那边有问题

带耳麦的耳机,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但我说话别人却听不到,怎么回事啊?

16楼:匿名用户

右击右下角小喇叭,打开音量控制、把麦克风调大再把麦克风下高级项里的麦克风加版强打上勾。权如果音量控制里没有麦克风或高级项,选项、属性里把麦克风勾上,混音器里改项后,麦克风与高级项就出来了。也可以试试把前麦克风插孔(front pink in)和后麦克风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试试前面耳机插孔(front green in)和后面耳机插孔(rear green in).实在不行,可能是驱动有问题。用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声卡驱动程序。

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双击小喇叭、把麦克风下的静音的勾去掉。不想听到自己的说话声打上勾。

17楼:匿名用户

先在主机前面板和后面板上面都试下,再换去别的电脑试下,看下是不是你的麦的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您的耳机麦坏了

为什么我的耳麦听得到别人的声音,而别人却听不到我耳麦的声音

19楼:迮又柔诸思

1.首先,你先确定下自己的声卡是否已经驱动好了,再看下是不是麦的线和声音线插反了,如果这两个原因都ok,没问题,那你就是没设置好,你桌面右下角应该有个喇叭的图标,打开后选择—选项—把麦克风上打勾就可以了。如果没喇叭,那进控制面板,找声音和音频设备,双击打开。

点选高级设置—选项—麦克风打勾。

2.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还是不行,你就把声卡卸了,重新安装驱动一下3.安装好后,按照上面的方法重新设置一下就应该没问题了4.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声卡是什么

最简单的方法是下个驱动精灵

他会根据你的电脑配置

自动建议一个声卡驱动的

20楼:汝星纬位蔚

很简单的,你在右下角点小喇叭,进入声音设置,找到一个关于线性输入的选项,也有可能是line

in,把它后面的滑块调到最后,如果有静音选项的要把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

21楼:承怀蕾称优

1.先确认你的耳麦插对孔没有

正确的是插粉红色孔

2.打开

为什么我的耳麦插进去 能听到对方的声音,我说话对方却听不到呢?

22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麦没有打开或者是坏的,可能有这几个原因:你的麦是不是好的?孔插对了专没有呢?

在音频属属性里面你的麦是不是打开了,还有一个很多电脑有个麦声音加强的选项,能把你麦的音量放大,先检查这些吧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耳麦bai插头是否有问题。

可能电脑du调成静zhi音模式。

电脑声卡dao驱动没有装好版(有黄色感叹号)。

解决方法:

权首先检查耳麦插头是否有问题。检查办法:换个耳麦试试,或者把耳麦插到别的电脑上尝试。

排除耳麦没问题后,检查电脑桌面右下角喇叭除,单击“合成器”,看看各声音指标是否设为最小化,或者是否静音。

如果以上操作检查均没问题,右键“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检查电脑声卡驱动是否装好(看是否有黄色感叹号),或者版本是否为最新。若不是最新版,请更新为最新版本。在对应驱动上右键选择更新驱动。

方法如图:

24楼:匿名用户

麦克风坏了,或者是对方的耳机坏了。只有这两种情况。

25楼:匿名用户

麦克风坏了,或者是对方的耳机坏了 还有就是你没开麦克风

cf对讲机能听见别人说话别人听不见我说话怎么回事

1楼 我在家玩穿越火线 yy不上游戏能说话 但是上了游戏后就只能听见他人说话了 自己却说话他人听不见的 怎样条件你有无按f2说话 或点自由发言 如果都做了那就看 2楼 匿名用户 yy说不了话,就右键yy,以管理员身份启动,游戏里面就可以说话了 苹果6打 的时候别人听不见我说话,但是我能听见别人说话,...

在CF按V说话别人听不到,不过我能听到别人说话

1楼 无敌兽人 这个啊,解决方法如下 按下回车,右边有一个框子 cf按v说话别人听不到怎么回事 2楼 爱咋地 你的麦确实连接了,但不能通话,一般都是线的问题 3楼 未成年玩王者 要先确定对方有没有讲话,再来看看自己耳麦有没有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你能不能听到别人说话呀? 5楼 钊惠夹谷以晴 玩家点...

我的手机只能听到别人说话别人听不到我说是怎么了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的设备通话时对方听不到声音,建议您 1 检查设备话筒是否被遮挡。 2 检查通话界面 静音 功能是否开启。 3 重启设备,更换其他位置尝试。 4 若无效,备份机器中重要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 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