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说话能使别人忍不住笑呢,为什么我讲话幽默??能惹得别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2020-11-18 14:02:29 字数 3234 阅读 7357

1楼:政治狂

你好。请你一定要继续持有这份幽默感!

一个具有幽默感的人,谁时时发掘事情有趣的一面,并欣赏主活中轻松的一面,建立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幽默的生活态度。这样的人,容易令人想去接近;这样的人,使接近他的人也分享到轻松愉快的气氛;这样的人,更能增添人主的光彩。——波得

幽默是一种艺术,是人主中不可缺少的喜剧。正因它的存在,使世界充满了欢乐。

幽默是一种才华,是一种力量,或者说是人类面对共同的生活困境而创造出来的一种文明。它以愉悦的方式表达人的真诚、大方和心灵的善良。它象一压桥梁拉近人 与人之间的距离,弥补人与人之间的鸿沟,是奋发向上者和希望与他人建立良好关系者不可缺少的东西,也是每一个希望减轻自己人生重提的人所必需依靠的“拐 杖”。

2楼:№鱼留香

你可能是一个很有幽默细胞的人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说得太幽默了

为什么我讲话幽默??能惹得别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4楼:匿名用户

好事来的 很多人想要都没有

5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你很懂得人们的心理,知道什么能逗笑别人,很不错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人本来就风趣啊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很有幽默水平。

8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性格开朗幽默风趣,大家都会很喜欢你,像你的性格不会计较那些不会说话,或说错话的人的过失,总之不会斤斤计较

9楼:不一样的烟火

幽默的人,人人喜欢,请采纳

10楼:0322紫薰浅夏

因为你幽默啊,嘿嘿,其实有可能是因为你的气质是幽默风趣那种的吧,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有这样的朋友,他随意的一句话能轻易把大家逗笑,总的来说就是气质问题,很有感染力。

11楼:章诵诵

可能是你的表情过于丰富

12楼:chanley光痞

那是别人笑点低,别自以为是

13楼:卖山楂的小姑娘

可能是个人特性吧,这样很好啊!

为什么我和别人聊天,别人能让我脑子控制不住的想一些打击自已的语言在自已脑子打转,让别人笑话我??

14楼:匿名用户

自卑感造成的,没有自信,你要信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打击到我。自制力需要很强的自信,慢慢来了。

15楼:yue子午

戒掉不好的习惯(例如,想谁想的手都酸了的)

养成早上锻炼身体的习惯,给自己积累锐气

16楼:

你就把那些打击自己的语言的主语换一下,变成打击别人的语言,可能会好受一点~

17楼:黯夜の炼金术师

换个角度想想别的,把你想到的自己换成别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别人说话就是一个很文明的人,可是和我说话老是那么贱

18楼:紫罗兰朵

因为喜欢你啊,觉得和你很熟,所以才不会像和别人说话那样客套,客气

19楼:獨弌無貳

对不同的bai对象当然会不同嘛。有时,du越是熟悉的人,说话就zhi会越随意,这dao不代表他不尊重专你,只能属说你在他心中是特别的。我不确定你们的关系,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话,很多男人都喜欢和女友私下说点很直白的话,他们会认为这是和女友亲密的表现哦!!!!

20楼:回答问题

仅仅是因为你在她心里。

为什么和别人开玩笑就忍不住笑

21楼:吴小晨

我也是啊,跟人家讲笑话,别人还没听完呢,自己却笑的话都讲不出,让人家看的莫名其妙的,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啊,很有感染力吗。

22楼:匿名用户

你还没修炼到最高境界

23楼:匿名用户

你不笑,难道绷子脸讲,别人会笑吗?、

为什么有时候我说话不是为了搞笑 但别人会笑

24楼:手机用户

说明你人很好很可爱,但这样有个缺点当你认真的时候大家以为你在开玩笑。最好的方法是发一次火,让大家了解你生气的样子。

25楼:彭丽莉

天生的幽默感,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用你天生的幽默感来感染每一个人吧

26楼:手机用户

这是上帝给予你的天赋,相信我!

27楼:山雨欲来

你说的不是傻话,就是你有冷笑话的幽默潜质

为什么我跟那个女孩说话就想笑,忍都忍不住,她会觉得我很傻吗?

28楼:极羽殇

我看见喜欢的男孩子的时候也会想笑,就是无缘无故的。

29楼:珍爱鞋城

呵呵,你是什么意思呢?他会觉得你傻,看来你很关注你在他心目中的看法,说明你的笑某种程度是想引起她的注意,感觉你对她有意思

30楼:火影431灭世蝎

不,她反而觉得你可爱。有趣。无邪。

31楼:陈绎恺

她要是喜欢你,他会觉得你很可爱

32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懂你的,就会认为那是喜欢,在乎,~

为什么我看哥哥跟别人聊天,总是哈哈大笑,可是跟我聊天,他在笑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33楼:深圳广汇源装饰

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敢和你说,但又表现了出来,释放了出来?

为什么我看见一个人就忍不住想笑,他走过去你看到一眼也想笑,听到他说话声音也想笑,即使他在跟别人说话 10

34楼:匿名用户

就那样,不同的人之间会有不同的反应,有的人你天生会喜欢他,有的人……而那个人就是你见了好笑的

35楼:朽木闲

你对这个人有好感吧,觉得他好玩儿

36楼:匿名用户

不是他头不对就是你头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