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禄来家的做翡翠会怎样,翡翠禄来家的翡翠质感好吗?

2020-12-27 16:38:41 字数 1236 阅读 4020

1楼:褎亢奂嚷

做翡翠那可真是靠天吃饭,因为石头会是什么样,那可说不准,没绿的时候,希望石头绿一点,有绿了又希望它水透一点。翡翠禄来的料子还是不错的。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质感好吗?

2楼:乐赢阿德哥

其实翡翠禄来的翡翠质感可以的,我之前我有买过他们家的翡翠手镯,色泽以及种水的质地都是拔尖的,戴在手上感觉非常好,完全不输哪些在商场专柜的翡翠手镯。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好好看啊!不知道拿到手品质怎么样?

3楼:陨俾宦怕翱狼

放心吧,他们家是10多年品牌老店了,翡翠品质一级棒,我已经不知不觉种草他们家翡翠很久了,这个月刚发工资又下手了一条手链。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镶嵌工艺好吗?

4楼:倘兆蚁置改淳

好的镶嵌,成本是很高的,翡翠禄来在这方面的投入是很高的,他们家非翡翠不仅品质好,在工艺上更是用心,所以我买翡翠都是在他们家买的。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是不是会变色啊,我刚买的一个会变色呢!

5楼:

是的啊,有些翡翠是会变色的。我买了一款墨翠,阳光下是黝黑的,用灯一照是透光的全绿。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设计都是原创吗?

6楼:该如何表达过

肯定是原创啊,翡翠禄来家的翡翠都是他们自己的设计师的原创作品,他们认为只有原创设计的翡翠作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尊重与喜爱。

翡翠禄来的翡翠靠谱吗?有人买过他们家的翡翠吗?

7楼:递袃特蹅郴祱

可以的呀,我在他们家买过好几次翡翠,经过鉴定都是真的,我是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家里的人的,家里人收到都很开心。

亲们,翡翠禄来家的翡翠有比较素雅一点的设计吗?

8楼:3兵6哥

每个翡翠店,都有精品,只是远近的问题,如果嫌远不方便,就近去翡翠加工点,**有成品,有明料选择后加工,要有亲身感受,才能有心仪的配饰,有机会抽空去看看看

9楼:百度用户

当然有,每件宝贝的奥妙在于那小小的设计细节,精致无比,小辣椒根据法螺的灵感变成了海螺,蝴蝶的流苏设计细节非常美,六棱柱的路路通用18k**和绿松石打造了一个可以旋转的莲花座……

翡翠禄来的价位怎么样,翡翠禄来的翡翠价位怎么样吗,算高吗?

1楼 求知传说 根 据 翡 翠 的 种 类 大 小 和 设 计 , 价 格 也 是 不 一 样 的 。 从 几 百 到 上 万 的 都 有 。 具 体 可 以 去 他 们 的 网 店 看 看 呗 。 翡翠禄来的翡翠价位怎么样吗,算高吗? 2楼 踩挚郎倩夏众 不高的,不过品质不一样 也不一样,但是性价...

翡翠禄来家如意耳钉好看吗,翡翠禄来家有精致的四叶草耳钉吗?

1楼 覆水难收 翡翠绿来家如意,耳钉很好看的,其实不管什么样的首饰,只要你喜欢,就是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很简单,可就是那么好看,冰种阳绿翡翠如意耳钉,日常百搭小能手 翡翠禄来家有精致的四叶草耳钉吗? 3楼 归零 千呼万唤始出来,他们家墨翠四叶草耳钉,吊坠和手链,可以组成一套啦。每一个都是立体厚...

翡翠禄来有什么简约风格的翡翠,翡翠禄来有什么经典的翡翠可以选择呢?

1楼 二位要 冰条子,高冰种翡翠节节高,方方正正,适合简约干练风格的你。 翡翠禄来有什么经典的翡翠可以选择呢? 2楼 sefawt韩剧 这可以说是禄来家最经典的弥勒佛镶嵌款式了,高冰种翡翠弥勒佛,荧光闪闪,雕工精美,18k白金钻石镶嵌,很少做白金款镶嵌,因为对主石要求特别高,品质不到不轻易做。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