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禄来的价位怎么样,翡翠禄来的翡翠价位怎么样吗,算高吗?

2020-12-27 16:38:41 字数 1282 阅读 3724

1楼:求知传说

根 据 翡 翠 的 种 类 、 大 小 和 设 计 , 价 格 也 是 不 一 样 的 。 从 几 百 到 上 万 的 都 有 。 具 体 可 以 去 他 们 的 网 店 看 看 呗 。

翡翠禄来的翡翠价位怎么样吗,算高吗?

2楼:踩挚郎倩夏众

不高的,不过品质不一样**也不一样,但是性价比很高,同等品质的翡翠禄来**很便宜,而且款式很漂亮很显气质,经典的创新的都有。

谁买过翡翠禄来的翡翠,这家的**怎么样?

3楼:一颗爱你的心哇

**都是取决于品质的,品质不一样**也不一样,但是性价比很高,同等品质的翡翠禄来**很便宜,翡翠禄来款式非常多,让人眼花缭乱,很有的挑。

翡翠禄来卖的东西**怎么样?

4楼:i迺

自己在那买过几次玉饰,感觉款式设计得漂亮,玉质也都好不算贵,和大多数地方比便宜,尤其是商场。

去翡翠禄来买翡翠怎么样?**划算吗?

5楼:猜蕚禽粡

我就在那里买的,样式多,设计得漂亮,玉质也好,有不少人都在那里买的。

翡翠禄来的是天然翡翠吗?**方面怎么样?

6楼:袕習节稀

他家名声挺大的,卖的价也合理,都是天然翡翠,样式也多,设计得很漂亮。

翡翠禄来卖的翡翠性价比怎么样?

7楼:k幻

**合理,款式多而且又不贵,而且都是天然翡翠,又有专家可以帮忙鉴定,比大多数地方都划算。

翡翠禄来卖的**合理吗?

8楼:k波

经常在他那里买翡翠,感觉挺划算,款式多有的挑,同样的品质比大多数地方都便宜。

9楼:匿名用户

还算是物美价廉,明码标价吧。

翡翠禄来买的翡翠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有 种 物 超 所 值 的 感 觉 , 翡 翠 很 漂 亮 , 也 找 懂 行 的 朋 友 看 过 是 真 的 , 成 色 很 不 错 。

11楼:终与晓梅成眷属

你是考虑购买翡翠,宝石,玉器的话建议找专人替你考究的好,点兑合成技术是你无法想象的

翡翠禄来的是天然翡翠吗?价钱贵不

1楼 找工作哦 还可以吧,专门做天然翡翠,款式比较多 设计得很漂亮。 翡翠禄来的是天然翡翠吗? 方面怎么样? 2楼 袕習节稀 他家名声挺大的,卖的价也合理,都是天然翡翠,样式也多,设计得很漂亮。 翡翠禄来卖的翡翠贵不贵? 3楼 权单所佳 看你对贵的定义是什么了,这家有不少高品质的翡翠,好的翡翠都不会...

翡翠禄来有什么简约风格的翡翠,翡翠禄来有什么经典的翡翠可以选择呢?

1楼 二位要 冰条子,高冰种翡翠节节高,方方正正,适合简约干练风格的你。 翡翠禄来有什么经典的翡翠可以选择呢? 2楼 sefawt韩剧 这可以说是禄来家最经典的弥勒佛镶嵌款式了,高冰种翡翠弥勒佛,荧光闪闪,雕工精美,18k白金钻石镶嵌,很少做白金款镶嵌,因为对主石要求特别高,品质不到不轻易做。 感觉...

翡翠禄来家如意耳钉好看吗,翡翠禄来家有精致的四叶草耳钉吗?

1楼 覆水难收 翡翠绿来家如意,耳钉很好看的,其实不管什么样的首饰,只要你喜欢,就是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很简单,可就是那么好看,冰种阳绿翡翠如意耳钉,日常百搭小能手 翡翠禄来家有精致的四叶草耳钉吗? 3楼 归零 千呼万唤始出来,他们家墨翠四叶草耳钉,吊坠和手链,可以组成一套啦。每一个都是立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