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一下翡翠真假,价值多少,鉴定翡翠是否真假,价值多少

2020-12-27 16:14:29 字数 2267 阅读 4349

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效果看,很像石英岩玉,不能断定是翡翠材质。建议找正规鉴定机构检测。如果是天然翡翠,这葫芦挂件的种水是不错的,虽然属于糯种料,但是底子细腻,颜色均匀,水头一般。

**上各地都有差异。无大的瑕疵,大三到小四的**居多,仅供参考。

2楼:老俞_翡翠

应该是真的。

近糯冰翡翠葫芦,种水一般,尺寸不大,没纹裂大概中几百块钱。

鉴定翡翠是否真假,价值多少

3楼:老俞_翡翠

目测是真的。

糯种飘绿花翡翠手镯,种水普通,绿色还可以,看重量很轻应该很薄,没纹裂大概中千价。

帮忙鉴定一下翡翠的真假,以及**

4楼:马程翡翠评估

如果您真的是4000多买的 就赶紧去退吧

你好,东西是真东西,没有问题。

不过,这种带印记的翡翠挂件 一般为商场或景点销售居多,一般是用有瑕疵的翡翠料子 中间瑕疵的地方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压制覆盖 这样的东西实价从东西的大小分为100-300居多

您的这对,品相较为一般,如果买的超过500就亏了 此类物件本身价值较低 不是很建议购买此类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5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上这类金镶玉挂件大多在300元左右,4000多实在太贵了,十多倍哪。

6楼:石能学

估计就是几百块钱的。

7楼:贾永军

你好我是丽君宝轩珠宝首饰这个是金镶玉其实主要卖的是金子,玉的质地一般,看你多少钱买的

8楼:匿名用户

贵了,大佬!这么贵你也下手,被忽悠了吧,就500左右!超过五百就真心贵了

请专家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真假,**

9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图来看似乎是做工比较好的b+c货翡翠实物为偏蓝绿色调,但若是a货,应该有偏油青的黄色调,图上不明显实物是糯冰地,但是隐约可见颗粒感,此为种质不协调的特征实物做工一般,实为机器压制后修过,此为料与工不符若为a货,则这种中水的料子应该用更好的工才对若为a货,批发市场价值2000以上

建议您还是去权威的检测机构做检测以下定论

希望您买的不贵

若回答对您有用,还望设为满意答案,谢谢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的真假,大概多少钱。非常非常感谢! 30

10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糯种,淡油青底色,小坐佛,真品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种嫩,棉多,水头短,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非手工雕琢的,属于翡翠坐佛里边,入门级的档次,**在200-300元之间,最多不超过500元,是正常的交易**。

坐佛,讲究种水,雕工和器形,在选择购买时最好是冰种或以上,雕工精湛,器形饱满,厚度达到8毫米或以上的,这样才具有收藏,保值升值的意义。这类更侧重于日常佩戴,一般是家里有小孩(女孩),怕孩子不善保管遗失或损坏,所以通常买这类的,因为是这种消费层次和消费需求,导致这类在玉器市场数量泛滥(几乎随处可见),整体**不高。

档次稍高的坐佛,楼主可以比对:

11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水不老底子不够细三五百的说

在贴吧 翡翠吧里找的图 你自己和你的对比下 大小 尺寸 种水

12楼:匿名用户

a货,冰种,棉絮多,水头还行,**2000以内。

13楼:百度用户

a货.冰糯种.800元

鉴定翡翠玉镯的真假以及价值? 10

14楼:自在啼

糯种,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局部飘一抹翠色,种不老,棉偏多,底子未花开,用料算足实,整体而言属于市面上常见的类型,**在3000-3500元之间。

种水稍好的手镯,可以比对:

我这有个翡翠镯子,有懂行的朋友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和价值多少?

15楼:菲之柠檬

这个应该不是翡翠质地的手镯,质地和颜色都和翡翠的特性有很大的差别。

翡翠,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价值,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鉴定机构一般只能鉴定真假,不能饿鉴定价值。您这块翡翠颜色不错,但是种水太普通,**小千左右

求大师鉴定翡翠玉镯真假,价值,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价格在多少钱内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糯种玉质,淡春彩颜色,不好的是棉絮多,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四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2楼 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货,2000元以内市价。 求大师鉴定翡翠真假 在多少钱内合适。 3楼 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其翡翠料子为豆底整体...

别人送的翡翠手镯鉴定真假价值多少谢谢

1楼 菲之柠檬 首先可以肯定是翡翠a货无疑,水头还可以,但是整个镯子布满了石纹和裂,棉很多,飘花颜色发暗,整体价值不高的。很一般的装饰性手镯 2楼 微信 油青飘花翡翠a货,有明细纹及色斑,市价千元左右! 3楼 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飘花手镯,市价1000 1500元 4楼 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真的。 看...

请行家帮我鉴定下翡翠挂件的真假,价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糯种,坐佛,种嫩,棉多,淡灰油青底色,雕工扭捏,刻画不到位,个头小。属于翡翠坐佛里边,入门级的产品,市场上常见的流通类, 一般在200 400元之间,以不超过500为宜。 种水稍好的坐佛,楼主可以比对 2楼 香山平安翡翠 白糯笑佛 500左右 请帮我鉴定下这个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