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2020-12-27 16:08:59 字数 2350 阅读 9028

1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地 紫罗兰种平安扣吊坠

种:嫩 新坑料子

水头:一般化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地玉质:细腻 干净

颜色:淡淡的蓝紫色

雕工:机雕工艺

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这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2楼:一孤出品

天然a货翡翠,糯米种,质地还算细,大概一千多元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糯种的飘花翡翠平安扣,品质一般般,看似个头很大。这样成色的翡翠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一千多两千范围合理。目测是a货的没问题。

这个翡翠玉石吊坠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4楼:惟格尚品首饰

底色偏灰偏暗,种嫩,水头一般,质地还算比较细腻。雕工中规中矩,物件大,寓意好,适合把玩。正常市场零售**5-800为宜。

5楼:丶呵呵笑呵呵丶

我只看到三位数,没种

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6楼:在水伊人

翡翠a货

图一和图二翠色存在色差

明显不是一处位置光线所拍

图一翠色不正, 见棉

图二翠色尚可,玉质细润度也相应略好

因此要确认哪一款是最接近实物状态的

按图一不超一千,按图二1500内

前提无纹裂瑕疵情况下,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7楼:

翡翠a货,糯种带色飘花平安扣,水润饱满,质地细腻,花絮轻盈飘逸,也在大几百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翡翠玉石平安扣谢谢

8楼:恒河翡翠

目测:a货

细豆种油青底平安扣

种:比较嫩新

水头:比较短 介于半透明3mm~专5mm之间 细豆地玉质:还属比较细腻 干净

颜色:油青色偏青色调

瑕疵:稍稍多了点棉

无裂纹的情况下 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二三幅度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9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你好,我是意绵绵珠宝的鉴定师,这是一个天然的翡翠平安扣,玉质还可以,糯种,豆绿色,有棉,尺寸厚度都不错,初步估价要2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浅绿色的豆底翡翠平安扣,颜色还不错,器形也很大件,只是玉质稍微粗糙了点,市场价大概在两三千范围比较合理。

11楼:疯狂的红月

糯种,带淡绿底色700.800合适

12楼:佛珠爱好收藏家

看看对比那家缘之原佛珠。很多收藏

13楼:匿名用户

完美 保a 在小四

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糯灰底色,平安扣。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优点是:块头较大,用料足实,佩戴存在感强。玉器市场**在400到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平安扣。

值得指出的是,**有后期软件制作,锐化了效果,所以**要比实物美很多,要有心理准备。

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5楼:恒河翡翠

目测:a货

冰糯种飘绿花平安扣:

玉质比较细,水头也比较好

种也比较老种,绿花掺混黑色

造成底子带灰底的假像,发现有点棉絮

种水还可以,市场上常见的品种

以目前市场**看到六百~八百幅度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自己欢喜就好。

16楼:火眼点金

你好,糯种飘花平安扣,底子一般,水头还行,属于老坑料,有棉,大小还可以,以目前市场**1000左右吧。

17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糯种油青 市价500左右

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8楼:哇塞好好漂亮哇

这个平安扣肉有点粗,而且还带点脏东西,也就是局部有点底子不干净大概市场价一千至一千五,这个价位!

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糯灰底色,平安扣。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优点是 块头较大,用料足实,佩戴存在感强。玉器市场 在400到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平安扣。 值得指出的是, 有后期软件制作,锐化了效果,所以 要比实物美很多,要有...

求助这翡翠龙牌鉴定及估价谢谢,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价格谢谢

1楼 cd珠宝鉴定师 实物如图的话, 看到5000 6800元左右。不过我担心实物的颜色和 不一致。 2楼 匿名用户 飘绿龙牌挂件,二至三千。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 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

这个翡翠玉石龙牌吊坠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糯种!种稍嫩,水头还可以,淡绿底色,阳绿飘花! 肇庆工,公平市价在3000 4000元之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新坑料,满大街都是,几百块的。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吊坠的品质及 谢谢 3楼 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龙牌 糯种淡油青色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