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为什么喜欢到张家界旅游,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到张家界来旅游?

2020-12-27 14:34:21 字数 2954 阅读 2233

1楼:匿名用户

1,张家界到韩国是直航,相对便宜,团费含来回机票比到韩国国内某些地方旅游一趟都便宜。2,赵洪奎,对中国人来说是很陌生的名字。在韩国,年轻人不把父母送到张家界就是不孝顺,这就是张家界的“韩流现象”。

为什么韩国人如此青睐张家界呢?其中就有赵洪奎的巨大作用。2001年11月,时任韩国观光公社社长的赵洪奎应邀参加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他对张家界的奇山秀水和淳朴的民俗风情大加赞赏。

回到韩国以后,凭借其在旅游行业的影响力,向韩国国民大力推介张家界。随后,赵洪奎先生又邀请张家界景区和旅行商代表到韩国推介张家界,韩国也开展了与张家界的文化交流活动,来张家界拍摄电视剧,组团到张家界表演文艺节目等等,在张家界掀起了一股强大的“韩流”现象。现在,每年到张家界旅游的韩国客人超过60万人

韩国人为什么喜欢到张家界旅游

2楼:zjj儒家旅游网

你好!据我所知,韩国宣传旅游主推的是张家界。宣传大致内容是说:子女没有送父母到张家界旅游就是不孝。一般来张家界的很多都是中年人;老人。主要是韩国方面的宣传

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到张家界来旅游?

3楼:匿名用户

答:如果你是韩国人,我能理解你,

版你们只会说自己有多好,多漂权亮。我就真纳闷一个国家99.99%的人都整容了,人都是假的,我就不知道你们好到**去了。

你们来中国,我怀疑你们的韩币是不是假的。说一下在中国“宰”字,它和“骗”一个意识,你们人都是假的,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去骗人,你还有脸,有这个资格说中国人吗?我很坦诚的告诉你,你一个小小的国家,不要在那里有事没事找抽,把我们搞火了,我们每人吐一口痰淹死你们,希望不要来趴下来求我们中国人。

要死,也要死个壮观点。

如果你是个中国人,我想你活着也没意识。中国汉奸我见多了,但我从来没见过象你这么没出息的汉奸,找也找个好点的国家好吗,比如说日本,美国...这就不错吗?

***怎么就生下你哟,这个"丑",可能为你们专用。

4楼:匿名用户

先看您的问题,再看您的用户名,我的第一感觉是:哟,今儿碰上一媚外的了。版

得了,您哪,也别太看的上权

韩国人,太贬低张家界了。你所谓的被宰是什么意思?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商人做生意会不宰外地人呢?

当然了。人韩国人瞧不上咱中国人的,我们去了肯定不会被宰了,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做咱生意的。没办法啊,谁叫宇宙都是人家创造的呢

5楼:匿名用户

貌似韩国的首尔和张家界是友好城市

因为我去张家界旅游的时候 一路上看到很多很多的韩文 特意去问了下当地人

6楼:

上个月我们去张家界旅游也是看到很多韩国人,听那里的人说,现在张家界黄龙洞是由韩国人出资开发的。

7楼:av小兽王

韩国是一个非常不讲究礼仪和廉耻的国家,韩国人向往华夏大陆的文明礼仪,所以常常去张家界玩

为什么去张家界的韩国人特别多?

8楼:匿名用户

张家界的风景早已在韩国人心里根深蒂固了,张家界在韩国的广告也做的到位,还有就是比较近,飞机直接到荷花机场,荷花机场上面就是 天门山,离风景区很近的。

9楼:匿名用户

因为张家界风景好,且在韩国宣传到位

10楼:董霜

中国人也多啊。哈哈。张家界是个好地方呗

11楼:匿名用户

bu zhidao le a

为什么韩国人喜欢去张家界

12楼:卷高达伏和

张家界对韩国的游客政策是很欢迎的,一般都有韩语标示,航线也很多,有一种说法说张家界是韩国先祖的故乡,所以来寻根溯源。

韩国人为什么钟情张家界?

13楼:晓风残月の宁

景区都是用的汉语和韩文两种牌子呢,连英语都没有

14楼:龌鹾男人

对,我们去张家界的时候遇到的大部分都是韩国人。

导游说,张家界在韩国宣传的好,让老人来张家界旅游,是孝敬父母的一种方式。

15楼:艾乐乐

开始也很奇怪满街都有韩文,

连小摊贩都会用韩文招揽生意

16楼:匿名用户

是张家界在韩国宣传**起的作用,

有史以来,张家界在国外最成功的对外宣传。二地合作最完美的经典。

17楼:匿名用户

是吗??/山东的韩国人更多~可能他们地方小~中国太大的原因吧~

为什么张家界开始只对韩国人开放?

18楼:蹄子

这主要得益于韩国旅游观光公社社长赵洪奎先生。2001年,赵先生应邀参加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被张家界的奇山秀水和淳朴的民俗所震撼,回国后便积极宣传张家界。从此,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开始被韩国人所知晓,并受到他们的热捧。

“如今在韩国,许多人把到到张家界旅游当成子女送给父母的最好礼物。”一位姓熊的韩国导游告诉我,在崇尚自然风光、爱山敬山的韩国人心中,来张家界旅游已逐渐成为一种文化,一种时尚。韩国人一般在张家界逗留两三天,就像度周末般闲适,加上费用较低,旅游一趟仅相当于他们几天的工资收入,人人乐此不疲

19楼:严瑾劳书文

因为每年都有很多的韩国客人前来旅游,如果当地的小商贩不会简单的韩语,就会失去很多的赚钱机会,所以他们以前都都简单的培训!

韩国人多的原因:1.张家界的旅游广告在韩国打的特别好,在韩国来讲家里有年老的父母

儿女只要参加工作以后,必须让他们的父母来张家界旅游,如果不让他们来这儿的话,就是对他们的不孝顺!2.韩国旅游局和张家界旅游局签订有合同的,从韩国出发

不用办什么护照等麻烦的手续,一切由旅行社代办!

为什么国人爱去韩国旅游,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1楼 匿名用户 韩流文化兴起,韩国电视剧电影以至于偶像的输出,对韩国文化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几乎70 以上都可以说与韩流不无关系。相见偶像,想亲自看看电视剧中的美丽风景。 都是很吸引人的一部分。 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2楼 懵懂机械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 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

男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便宜呗,而且又方便,带女朋友去装逼下呗,不过那边没什么好玩的,只能是骗下没去过的,满足下好奇心而已。 去韩国旅游,送什么类型手信给男生好?它平时也有吸烟 50 2楼 真情真谊 个人感觉,女生送男朋友的礼物不在于贵重,送的是一份心意,你能在异国他乡想着她,有一颗牵挂的心,本来就是给...

为什么中国人旅游喜欢拍照,[原创]为什么中国人特别喜欢在旅游景点拍照?

1楼 噢耶吃饭去咯 留下回忆 中国人旅游大多是走马观花 并不是认真体验 只能拍了照证明自己曾经去过某些地方 原创 为什么中国人特别喜欢在旅游景点拍照? 2楼 艾子是攻2i匐 前一段时间,一个朋友的父亲出差路过北京,但一晚都没有住,连夜就去了东北,我问这位朋友 怎么也不在北京玩两天再走呢?是不是你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