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里面火辣辣的,嗓子一开始疼,怎么回事

2020-12-27 14:01:22 字数 5013 阅读 4916

1楼:上海德伦牙科

上火了呗,可能熬夜或者吃辛辣食物导致的,多喝水,多休息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吃了转基因食品的典型症状,鼻子辣辣的,厉害的喉咙里都火辣辣的,伴随着身体抵

抗力和免疫力的急速下降。吃降火药没用的,保持半个月不吃转基因食品自然就好了。感

冒都是大病了要上医院,咳嗽吃药都没用的,天天吃转基因造成的。

口腔火辣辣的疼痛,这个是怎么回事?是灼口综合征么?

3楼:宁宁

灼口综合症是指发生在口腔黏膜,以烧灼样疼痛感觉为主要表现的一组症状,常不伴有明显的临床损害体征、也无特征性的组织学改变。以舌部为主要发病部位,又称为舌痛症、舌感觉异常、口腔黏膜感觉异常等。该病临床并不少见,在更年期或绝经期妇女中发病率高。

约2%-3.7%的人群患有该病,其中女性的数量约为男性的7倍。绝经后女性患者占绝大多数。

灼口综合征的症状多样,烧灼感也会出现在口腔内的任何部位。暂时没有明确的**,一般认为多与患者的情绪有关。

4楼:匿名用户

口腔火辣辣的疼痛不一定是灼口综合征,而是上火了,建议你多喝水清淡饮食

5楼:毙氟镭外户

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有过早轻晚重,吃饭或睡觉时疼痛减轻或消失吗,舌头像开水烫过一样,情绪焦躁易怒吗

6楼:另一个

你可以先去仔细检查一下

7楼:昧良心糖核

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戒烟酒,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太甜、太咸的食物,不能吃生冷油腻,多喝水,不要熬夜。可以用中药代茶饮,用元参,麦冬,双花,胖大海,甘草,五味子。

嗓子一开始痒现在疼是怎么回事

8楼:采七哥

喉咙痒咳嗽是因为我们的咽喉没有很好地进行护理,导致出现病症,通过专家介绍,大概是由于天气变化无常,导致出现患感冒的人很容易出现嗓子痒的病症,严重的时候干咳,有痰问题。那么对于嗓子痒,干咳或者是有痰我们如果**不及时,病症就会反**作,严重的时候可转为慢性;若感染向上蔓延的时候,波及导致急性鼻炎、鼻窦炎,需要进行诊治才好。那么喉咙痛痒咳嗽怎么办?

1、对于患者咳嗽的患者,可以吃些好的食物进行诊治,根据病症说的情况属于是咽喉炎导致的,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的避免各类辛辣刺激性食物,还尽量可以服用一下清咽利喉颗粒,吃药的时候配合阿莫西林颗粒**诊治。

2、对于患者咳嗽喉咙痒的患者,可以选择多喝水为好,诊治之后的可能是咽炎,注意的是咽炎不好**,我们可以吃药去缓解症状,最主要的是靠自己平时没事的时候口含西瓜霜或华素片.还有注意平日多喝温开水,同时保证睡眠不熬夜

3、欢迎咳嗽喉咙痛的患者,可以吃些好的食物进行诊治恢复,多吃清淡蔬菜的时候不吃油炸,切记不要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或者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猕猴桃,无花果。

如果出现咳嗽喉咙痒的时候,需要谨慎的进行诊治,因为会导致急性喉炎、气管炎或者是支气管炎及肺炎;严重的时候毒素侵入血液循环,就可能会可起全身并发症,如急性肾炎,甚至是脓毒血症风湿病等,对身体的危害大。

9楼:成都仁品咨询

你好,这是咽喉炎的症状。

慢性咽炎常为上呼吸道感染的结果或长期理化刺激所造成。主要表现为咽部异物感,咽痒,发胀或干燥感,堵塞感较明显,严重的时候会有淋巴滤泡增生,有时伴有剧烈咳嗽,反射性恶心,闻到异味或者刷牙的时候恶心,失眠,咽部充血,焦急不安等。

嗓子开始出现火辣辣的疼,不管自己下咽什么东西都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经常有咽喉疼痛不适情况,确实是有咽喉炎病发表现的了,你需要注意用些消炎药去**恢复的,例如可使用咽炎片**,可以清利咽喉而解决疼痛问题。

口腔里火辣辣的疼 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还是口腔科看一下吧

12楼:monster小贤

舌乳头炎症,建议去口腔内科检查

13楼:想不到未贪

这种情况考虑是灼口综合征,可能与更年期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可以适当的口服多维元素片补充人体必需维生素微量元素,用慢严舒柠复方青橄榄利咽含片含化。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放松心情,避免焦虑。灼口综合征预后良好,不必思想负担过重。

嗓子一直火辣辣的疼是什么病怎么治

14楼:是的哈佛业务

侯咙部有刺痛感,并且有痰液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属于急性咽喉部炎症造成的,细菌或病毒感染都可以引起。建议可以口服阿莫西林颗粒,蒲地蓝消炎片,沐舒坦**,并多喝温开水,不要吃辛辣上火食物。

15楼:xl救赎

你的不适症状,考虑是咽炎或扁桃腺炎引起的.建议服用罗红霉素(对呼吸道炎症效果较专

好),左氧氟沙量(呼吸道炎症多数

属是革兰氏阳性菌感染,有少量革兰氏阴性菌感染.罗红霉素对革兰氏阳**染效果较好,对革兰阴性菌感染无效,左氧氟沙星对革兰氏阴性菌效果较好,所以两药配合使用兼顾了革兰氏阳性菌及革兰氏阴性菌感染,效果较好).由于你患的是慢性咽炎,配合输液效果要好得多.

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16楼:念念不忘的迷离

看看吃点药吧,不过因人而异的,我上了火吃慢咽舒宁,挺管用的。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17楼:匿名用户

用:喉症丸和六神丸即可。

18楼:焦静恬家怀

慢性咽喉炎急性发作,很可能是感冒诱发的!您可以试试口服众生丸、鼻炎灵片和氨咖黄敏胶囊试试,如果明天好点就继续服用;加重,尽快就医!

辣椒水泡过手,手就一直火辣辣的疼怎么办

19楼:傻呗叶子

清除泡过辣椒水后手上的辣味和疼痛需要备好:一块肥皂、适量的白砂糖。

1、清除辣椒水泡过手后手上的辣味需要先把白砂糖和肥皂准备好。

2、接下来先把白砂糖涂抹到双手上,来回揉搓双手。

3、接着把手放入到清水中,将手清洗一遍。

4、下面再取出肥皂,把肥皂涂抹到双手上面。

5、接下来再把双手放入到清水中,清洗一遍就可以了。

6、最后泡过辣椒水后手上的辣味和疼痛就会消失了。

20楼:匿名用户

手上粘到辣椒水,火辣辣的疼,按下列方法可以解决:

准备工具:盆

原料:冰、水、牙膏

1、从冰箱冻室取些冰放盆中用水化开;

2、将手泡入化了冰的水中,以此减轻疼痛;

3、泡十分钟左右,将手取出,不用擦干,挤些牙膏涂满疼痛的部分;

4、过十五分钟洗净牙膏即可。

综上所述,手上粘到辣椒水,火辣辣的疼,先用冰水镇疼和稀释手上粘到的辣椒水,然后再用牙膏消除残余火辣感。

21楼:

请用醋、牛奶或酒精洗手即可消除。

最近口腔火辣辣。说是有灼口综合症了?

22楼:哇哎西西

口腔火辣辣的,有可能是吃的食物太辛辣了,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这样的话就会减缓这个症状。

23楼:时光的沙漏逆流

灼口综合征主要症状是舌头和上颚(口腔顶部)有灼热感,就像舌头被热咖啡烫伤时的感觉。灼热感也可能发生在口腔或喉咙的任何部位,突然出现,持续数月甚至数年。

24楼:或许是没有或许

可能是得了灼口综合征,但也可能和你近期的作息,饮食等有关,要解决这一问题还是要从调整饮食做起。

25楼:杰可沙品牌

灼口复综合征是发生在口腔黏膜,以烧制灼样疼痛感觉为主要表现的一组症状,常不伴有明显的临床损害体征、也无特征性的组织学改变。以舌部为主要发病部位,又称为舌痛症、舌感觉异常、口腔黏膜感觉异常等。该病临床并不少见,在更年期或绝经期妇女中发病率高,女性患者约为男性患者的7倍。

症状表现1.最常见的表现:持续症状在醒来后整个一天的时间。

2.晨起时没有或有少许的烧灼感,症状在白天随时间推移加重,晚上症状最重。

3.最不常见的表现:间歇性的症状,存在无症状日。

因此你可以对照看看是不是灼口综合征,也可遵医嘱!

26楼:兮兮有云

是不是最近吃的辣的多了,多喝点水,吃点水果,如果还没有改善建议去医院确诊。

27楼:灵活性怨房

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戒烟酒,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太甜、太咸的食物,不能吃生冷油腻,多喝水,不要熬夜。可以用中药代茶饮,用元参,麦冬,双花,胖大海,甘草,五味子。

突然喉咙辣 有时候突然一股辣水涌进喉咙,喉咙火辣辣的,很难受! 跟什么有关系 该怎么办 有时候突然一股

28楼:沒人要的天使

胃食道逆流可能性较高' 症状

包括有有胸口灼热感、打嗝、恶心、呕吐、胸口闷痛,

由于括约肌无法紧闭,导致食物和胃酸逆流回食道或口中,所产生的灼热感觉'

是脾胃不和的问题 .

***因吃得过多过饱,使得食物容易通过贲门括约肌流回食道'

饭后弯腰、躺下或做剧烈的运动等'衣裤腰带过紧 穿着过紧的衣裤,压迫到胃部,

可能会使食物逆流 .

***少量多餐、细嚼慢咽,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进餐时尽量不要喝汤、水,减少食物逆流的机会。衣裤穿着尽量宽松为宜。

饭后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或睡觉 .平时要避免烟酒、咖啡、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空腹时也不要喝可乐等碳酸饮料.

少吃甜食、糯米、油炸 饮食;< 空腹时》不吃酸性食物,如柑橘类水果、醋等,以免胃酸大量分泌.饭后吃为宜 !

29楼:我吃生西红柿

胃酸过多,吃点胃药要碱性的 具体问医生,最近不要吃酸的东西,再吃点西瓜霜之类的东西

30楼:酆蓉鲁云淡

病情分析:你说的可能是咽炎,建议去耳鼻喉科检查和**,祝早日**,意见建议:

口腔内壁的后面,嘴疼张不开,怎么回事

1楼 我叫芒果核 谢邀!从目前的描述中初步判断是智齿冠周炎。 建议去医院做冠周冲洗,炎症消退后选择拔除智齿。 耳朵边疼!嘴巴都张不开是怎么回事,怎样 才能好求解答 2楼 御刚捷辜才 耳朵边疼!就是耳朵外面但挨着耳朵。我的嘴巴张不开 吃饭也有问题 这是颞下颌关节紊乱症 颞下颌关节 耳朵和下巴之间突出部...

嗓子肿里面有红色的泡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 意见建议 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受凉后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喉咙处看到的红色的小泡是咽后壁的滤泡表现,可能还有扁桃体炎的表现。应该多喝水,多休息,可以服用小柴胡冲剂 头孢拉丁胶囊 复方蒲公英片等药物,如果还有发热,可以给予退热处理,必要时...

口腔里面长了黑色的硬东西是怎么回事

1楼 都有华 到医院去检查检查力口腔出问题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最好去正规医院坚持一下吧! 口腔内那个黑色肿块如果不痛不痒 表面光滑 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还是口腔起泡的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再到医院检查一下是比较好的,然后根据病情再具体 。这样是比较好的。建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