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腔里面特别疼,就是牙齿最后面那里,肿起来了。怎么解决

2020-12-27 13:50:21 字数 2232 阅读 9000

1楼:上海圣贝国际

您好,是长智齿了哈,吃点甲硝锉,然后消炎了去拔掉

2楼:德伦口腔李医师

这种情况通常是智齿发炎导致的冠周炎疼痛,会伴随着肿痛,建议智齿出现发炎肿痛的情况最好到当地专业权威的口腔医院进行智齿拔除

嘴巴里面最后一颗牙齿旁边肉特别疼,昨天疼到今天里面肿大了,我想问我这是怎么引起的?

3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最后一个牙齿疼痛,注意一下,看看是不是智齿冠周炎。

一般埋伏的智齿冠周炎,看不到智齿,但是疼痛的会比较剧烈。

解决方法就是把智齿拔除。

口腔最里面肿了怎么办

4楼:

怀孕期间,孕妇体内孕酮的分泌会变多,这种激素会提高牙齿对于机械性刺激的敏感度。牙龈一旦受到一点刺激,就很容易出现持续按发炎、红肿、疼痛等情况。孕期牙龈肿痛怎么办?

调整饮食大部分的牙龈肿痛都是因为上火,所以孕妇要注意自己的膳食,平常要以清淡为主,每天多补充些水果、蔬菜。淡盐水漱口每次吃完饭要尽快漱口,并且喝上一口淡盐水,含住五分钟之后再吐掉,这可以有效缓解牙龈肿痛。适当用药如果病情非常严重,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我牙齿最里面又肿又痛怎么办

5楼:红烧流浪狗

暂时缓解的话可以用味精水泡一下

6楼:松丰口腔医院

:你的这个情况 考虑是智齿冠周炎导致的,可以在智齿冠周炎的急性期可以到口腔科进行局部的冲洗上药,效果比较明显,症状缓解的比较快

口腔最里面牙齿后面很疼怎么办

7楼:羽花翎

可能是智齿发炎了,建议你到口腔医院检查一下

口腔下面最后面的牙龈肿了 最后面的牙也跟着痛 很痛 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8楼:爱**爱动漫

一般要么长智齿,要么就是智齿蛀牙

9楼:叶海王明

智齿冠周炎。

尽头牙【智齿】长不出来,食物容易嵌塞刷牙刷不到位,累积细菌发炎。

处理,吃药消炎,待消肿后择期拔牙。

我的口腔内这个地方肿了,这个叫什么?怎么**?疼啊~~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认一下,红肿的部位所关联到的牙齿,是不是有龋坏?

其次,红肿部位的牙周与牙齿是否有分离情况?

这两种情况,不管有那种,都应该去医院接受专业的**第一种情况,属于牙齿龋坏引起的,需要进行牙齿**才能将红肿部位消除。

第二种情况,属于牙周感染引起的,需要进行牙周清洗及上药,才能有效解决

11楼:未央梳妆

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现在可以多用盐水漱口

12楼:魅缘坊女人世界

上火引起的话也会肿起来的哦

我的口腔上额最后面出了一颗牙齿,特别疼,我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长完了就不会痛了,但是要很长的时间才长完,可以拔掉。

口腔内壁和牙根很痛怎么办

14楼:武汉咿呀牙科晏

您好,疼痛起码说明一点,你的口腔内已经存在比较明显的炎症了,需要进行**和调节了。

压根肿痛的原因很多,有牙根尖周炎、牙周炎等,而牙根尖不会是很多牙齿都同时患上,如果你是所有的牙齿都有这样的症状,那么说明你是有比较严重的牙周炎了的。牙周炎是很多人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患有的口腔疾病,但是不严重和的时候,是不会有压根疼的现象的。牙周炎主要是由于牙齿不够干净,牙结石和牙菌斑的刺激导致的,最好的预防和控制方式就是牙周洁治,这个在正规的牙科医院都是可以做的,而且也不贵,对牙周炎的控制和预防是有相当的好处的。

你的口腔内壁疼,也是因为有炎症感染了,你这种情况是不是不只是内壁疼,是不是也会经常出现口腔溃疡之类的现象呢,这就是主要体现,一种是牙周炎是因为口腔炎症感染的,或者是牙周疾病导致了口腔的发炎,或者是交叉感染,导致了现在的牙根疼口腔内壁疼。不管是哪一种,及时的**都是必须的。

建议你去牙科医院做牙周洁治病上药护理牙周,然后吃点消炎的药,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的保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式,饮食尽量清淡一些,避免烟酒辛辣等的刺激,以免加剧炎症的程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所需营养素,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

口腔的最里边长个东西,就是牙齿的最后面

1楼 匿名用户 哈哈,你太可爱了,长个智齿都被你讲得如此生动,楼下说的不对,智齿是没有用的,如果你没有发炎,不疼,就没有拔的必要,如果阻生了,经常性地疼痛,那么就有必要拔除,智齿在口腔里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如果它没有给你带来任何影响,那么可以不管他,但是如果给你带来影响了,那么就果断地拔了它吧,记得...

口腔最里面的牙是智齿吗,那第二颗是什么齿

1楼 叶海王明 智齿,学名叫做第三磨牙,一般来说是口腔里的最尽头一颗牙齿个别人天生缺失这颗牙,所以尽头一颗牙齿不一定是智齿,也可能是第二磨牙部分人拔除智齿,所以尽头牙是第二磨牙 这个时候,倒数第二颗就是第一磨牙 智齿长在了第二颗大牙内侧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在不伤害大牙的基础下拔除智齿,否则可...

最后一颗牙齿后面的肉肿起小块是怎么了

1楼 点艹梦魔疹 应该是得智齿冠周炎了。智齿 第三磨牙 牙冠周围的软组织炎症为智齿冠周炎。常发生于18 25岁的青年。 第三磨牙萌出过程中或萌出困难时,牙冠的一部分被游离的牙龈部所覆盖,在牙冠与龈瓣之间形成盲袋 龈袋 ,盲袋内经常有食物残渣和细菌存留。这种局部条件使细菌易于生长 繁殖。若感冒 疲劳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