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面有个白点特别痛是上火了吗,嘴里长了个小白点,很疼,怎么办

2020-12-27 13:36:03 字数 1631 阅读 7944

1楼:匿名用户

是的,我最近上火牙龈出血,我去药房买了莲子心回来泡水喝,就好了。效果挺好的!

2楼:售塔机升降机

应该是口腔溃疡,是上火的症状,多喝水!

3楼:戴洪申

嗯,是的,建议你用盐水漱一漱会好的。

4楼:红豆包小丫头

可以含一片维生素c贴在在白点处,很快好的

嘴里长了个小白点,很疼,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一个口腔溃疡,会慢慢变大,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摸点口腔溃疡散(同仁堂的),或者西瓜霜喷剂

6楼:bad小恩

怎样的小白点?

有可能是上火了。喝蜂蜜水,多喝白开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东西。

7楼:匿名用户

喝比较咸一点的盐水,因为盐水杀菌...

上火嘴里面起了小白点,放什么好

8楼:匿名用户

上火的话喝些下火的凉茶,不是罐装的那种,是卖散卖的那种,越苦越有效。如果嫌苦的话,也可以自己泡些慢 严舒 宁的清喉利咽颗粒喝,对下火,缓解各种咽喉不适也是非常有效果的。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冰冷的食物,少用嗓多休息,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嘴里长了白点很痛该怎么**

9楼:匿名用户

通过您对以上情况的介绍考虑,很有可能是口腔溃疡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身体上火的情况可以使用冰硼散,**病,要注意饮食清淡。

嘴里面上面很疼,是不是上火了

10楼:酥脆撒

应该是的 多吃点清淡的东西 不要生气

11楼:知道专业回答

可能因为太干了,多喝水,多吃水果,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上火了嘴里有个白点是口腔溃疡吗

12楼:匿名用户

嘴里有个白点是口腔溃疡,除非是外力所致,一般就是口腔溃疡了。

13楼:柏纳朴静枫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阴虚火旺引起的口腔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种情况,你是可以使用金喉健喷剂来**的,同时注意吃点牛黄解毒丸,平时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愿早日**。

长了一个白点特别疼是不是口腔溃疡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可以去药店买一包冰硼散撒上,两天就好了。

上嘴唇里面长了个小白点 有点痛 请问这

15楼:雨

这是口腔溃疡,最近可能上火了,也可能是休息不好或者压力大了。到药店买点药就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上嘴唇有个白点很疼是怎么回事?

嘴内有白点不知道是上火还是吃的积食了

17楼:阳光的美女蛇妖

溃疡了,多吃水鬼,补充vc吃点柿子,用白糖涂抹溃疡处

舌头上长了个白点,好疼怎么办,舌头上长一个小白点而且很疼给怎么办?

1楼 老兵基地 家里有土霉素么,碾碎了附上明天差不多就好了。没有土霉素的话用消炎药也可以。 2楼 百度用户 可能是上火了,完美口喷 直销的 ,治牙疼,口腔溃疡特别管用,我都用了好几年了 3楼 凭乐令利 口腔溃疡主要是因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经常口腔溃疡的人,应尽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

牙根的最里面长了个小牙齿,很痛怎么办

1楼 嘉仪齿科 您最好是先到口腔科拍张牙片看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牙齿最里面长了颗小牙齿 有些痛 不知道严重不严重 最里面长了个小牙齿是怎么回事痛死了 3楼 匿名用户 智齿,俗称立事牙。大多数人在成年之后由于口腔空间增大,就会有智齿出现填补空隙。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能只长一颗,也可能长四颗,不是不...

最里面的牙齿为什么会突然长凸出来了有点磨嘴是怎

1楼 武汉大众口腔 你好,如果你说的是智齿,还没完全萌出或者长得不正时咬到肉是很正常的,如果比较严重,建议去正规口腔医院检查一下。 最里面的牙齿为什么会突然长凸出来了 有点磨嘴怎么回事啊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初步考虑是有智齿,方便提供下牙齿 吗 上鄂最里面张了一个牙磨嘴怎么办,自己可以用什么磨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