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上长了个白点,好疼怎么办,舌头上长一个小白点而且很疼给怎么办?

2020-11-29 08:32:30 字数 2562 阅读 8117

1楼:老兵基地

家里有土霉素么,碾碎了附上明天差不多就好了。没有土霉素的话用消炎药也可以。

2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上火了,完美口喷(直销的),治牙疼,口腔溃疡特别管用,我都用了好几年了

3楼:凭乐令利

口腔溃疡主要是因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经常口腔溃疡的人,应尽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如葱姜蒜等。指导意见可每天坚持吃些黄瓜,因为黄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喝绿茶绿豆汤对清热去火也有很大的好处,坚持这样做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对**也有很大的帮助

舌头上长一个小白点而且很疼给怎么办?

4楼:乖乖小龙

哦,那是由于上火引起的,上火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其实这种现象是由于一些原因引起的。比如身体缺乏维生素c和维生素b族,就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

单纯地吃消炎药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得多吃点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水果和新鲜蔬菜。不要熬夜,以免内分泌紊乱。同时还要提高睡眠质量,这样很快就会好了。

5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经常舌头上长疮或者长一些小白点,非常疼,一点热东西或者辣的东西都不敢吃,非常难受。

舌头上长了一个小白点,很疼,这是什么,有什么办法去掉它

6楼:亲1是你呀

这个是口腔溃疡吧,长在舌头上了,很疼的,相信很多人都长过,我也是,我那时候是因为上火导致的。我的处理办法是先到药店开了点败火药,然后用金银花漱口水漱口,不到一周就好了,是岂止美的那款;后来又用上舌刷,每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用,基本上没有犯过了

7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经常舌头上长疮或者长一些小白点,非常疼,一点热东西或者辣的东西都不敢吃,非常难受。

舌头有个白点,很痛,怎么办?

8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很疼

但是今天好很多了,嘿嘿

我姥姥昨天给我弄的柿子粉(就是卖的那种柿子饼上面的白色的粉)撒在疼的地方

今天真的好多了

这个是个偏方

楼主还要多多喝水啊

9楼:xurt炫月

溃疡,吃2颗维生素b+一颗维生素c(每天三次)或者自己去买专门的药 注意一定要坚持吃。

10楼:匿名用户

割掉吧?呵呵~~

是口疮,多吃清淡的,很快会好了。

11楼:手机用户

早上吃些盐水,上水才这样。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如果是严重的溃疡就不是这样,是许多的。

溃疡就是长成白色的,会痛的,像你这样。有些人长得许多在舌头,去药店找专门的药,还不放心就去找医生就一定没有问题,这是小病啊

12楼:第7号情报员

上火了,我以前也有过,吃点“牛黄解毒片”(黄色的小药片,一般药店都有,便宜得很,注:不是“牛黄解毒丸”哈)

13楼:匿名用户

上火了吧,用西瓜霜啊~~~~~~~~~~

舌头上长了一个白色的泡泡,很痛,应该怎么办啊?

14楼:匿名用户

是起口状,一般情况都是晚上睡觉前还没事,早上起来会发现舌头上起了小泡泡,有疼痛的感觉 往舌头上撒点白凡,商务名增白粉,先把舌头伸出来用手捏一点撒上去一两分钟后用清水冲净,疼痛会立马减轻,差不多一天两天会全愈,如果太严重建议睡觉前在做一次,本人试过,百试百灵,嘿嘿

15楼:鬼鬼

上火,买冰硼散来弄点上去,一两天就好了

舌头上起了一个溃疡 小白点 一碰就疼 有什么办法能迅速止疼

16楼:匿名用户

头上有小白点,考虑可能是口腔溃疡的早期症状,建议局部用喷剂,如西瓜霜喷剂或是锡类散,含点草珊瑚就行,服用复合维生素b液,少吃辛辣的东西,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17楼:匿名用户

是上火了,多喝水,少吃点消炎药很快就会好

18楼:米修米修

去去药店买那种喷雾可以治好。去去药店问问,他就会拿给你的。

舌头上起了一个白点有点痛,怎么办

19楼:

溃疡,你火太重了,买意可贴或吃点消炎药…平时多喝水…

舌头上面长了一个白尖,好疼,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口腔溃疡,睡眠足够,补充一些维生素c,b

舌头根长白点还很疼整个舌头也很疼怎么**

21楼:漫步联盟

建议:你说的舌头根长白点舌头疼应该是由于脾胃有火引起的口腔溃疡,也是虚火上扬,阴虚火旺造成的

这样的病症首先应该饮食清淡一些,忌生冷辣。其次多吃蔬菜水果合理的多喝汤,保证睡眠不要熬夜。可以用:

牛黄解毒丸,维生素b2口服就可以的。可以用:金银花,菊花,冰糖,大枣泡水喝的效果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