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上有白色的东西摸起来都有点痛,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7 13:23:57 字数 1564 阅读 5835

1楼:匿名用户

牙龈上可能口腔溃疡,没关系疼几天自然干好,上火了或胃不好的人容易出口腔溃疡,多吃几天西红柿,治口腔溃疡的作用。

牙肉上长一粒白色东西,摸上去硬硬的,有点痛,有一个多星期了,现在引起上面旳牙齿痛,请问怎么办?

2楼:时尚牙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具体情况确诊!

今天牙齿第三次去填充,我看牙齿上有白色的东西,然后里面是棉花,可是咬合的时候还是有点痛,而且用手碰

3楼:周四

没事的,我老婆也是,去的时候医生用小电钻钻广洞,用注射器挤点药进去,等过段时间不痛了,再用是什么胶还是啥东西把洞补上,还是挺见效的

4楼:r黑牛奶

应该是没关系的 我跟你有相同经历 平时注意少吃硬的食物

牙齿上方有个白泡是什么问题?

5楼:2010大虾

楼主这个复这个白点其

制实是脓包,牙齿根部有炎症需要排脓的症状,医学称为瘘管,当牙齿根部的炎症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经过这个白点慢慢渗出,也因为脓在一定程度上被排出,所以不会怎么疼痛,这种情况不会自己好的,需要就医,一般医生都会建议进行根管**,在牙齿内面钻个洞,上几次药,好了再补起来。

虽然不怎么疼痛,但炎症会慢慢使牙齿周边的牙槽骨一点点萎缩,牙槽骨是固定牙齿的,牙槽骨萎缩到一定程度会造成牙齿松动,并脱落~~建议楼主尽早到正规医院或口腔诊所进行处理~!

我的扁桃体窝内最近有个白色的东西,用手摸有点硬硬的有点刺痛,这该怎么办啊!我刚刚拔完牙齿十天,会... 30

6楼:雪水狂飞

是扁桃体炎之后存留 抗炎**后自行脱落,没问题的

7楼:匿名用户

到咽喉科做个详细检查

为什么我的牙齿上面感觉黏糊糊的有东西是的

8楼:宫蕊肇雨

根据你说的症状主要是肝胆湿热引起口苦表现**应该清肝胆湿热,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左金丸等药物**,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忌辛辣刺激油腻上火食物,注意空腔卫生,清洁,平时多运动锻炼,保持心情舒畅,不能急躁易怒。

9楼:麻將天下

你说的问题,和你的描述是两方面的事情。

先说主要问题,"牙齿上火“引起疼痛,这个是你口腔主要问题,怀疑和龋齿或牙髓炎有关。

次要问题,牙齿上觉得”粘“,这个可能和一下因素有关,口腔局部因素(唾液本身分泌粘稠,分泌量小。牙齿软垢等),精神因素等。

最佳的建议是到当地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致菌斑(黄色黏糊糊)粘附于牙齿上,菌斑有效刷牙后8个小时就可以形成,不能有效刷牙,菌斑形成后会有钙化,跟石头一样硬,贴付于牙上,可据色素而成黄色或者黑色。有时可脱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医院口腔科或者牙科诊所洗牙。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医院看看比较合适,祝健康

手上有一点一点白色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过敏表现比较复杂,一旦发病,患者很难分清自己的症状属于哪种过敏性 病,不确定病症盲目用药 ,不仅达不到 的效果,还容易产生 手指里面有一点白色的是怎么回事 2楼 您好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

牙齿上有一块白色像斑一样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有没有矫正过牙齿,我矫正了牙齿就是这样牙齿表面有白色的斑,不是蛀掉或怎样 弄也弄不掉 快2年了 如果你没矫正过那就得注意口腔清洁 卫生工作做好 牙膏的选择满重要的 2楼 百度用户 最可能就是牙齿表面钙化不全,那里相对比较容易蛀牙,平时口腔卫生要多注意 可以用防蛀牙膏刷牙 慢慢...

牙齿上一层白色的东西是什么,牙上有一层白色乳状物,请问下是什么

1楼 喜欢这种方式 食物残留物,久了会变为牙结石或牙菌斑。 养成饭后及时漱口的好习惯, 睡前一定要认真刷牙,清洁口腔。 2楼 孤洲簑笠翁 在唾液的腐蚀下使得牙齿中的钙流失形成钙溶于水的的化合物遇到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生成钙的碳酸沉淀物 牙上有一层白色乳状物,请问下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那是牙屎,好牙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