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上有一块白色像斑一样怎么回事啊

2020-12-16 20:04:19 字数 3561 阅读 6464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有没有矫正过牙齿,我矫正了牙齿就是这样牙齿表面有白色的斑,不是蛀掉或怎样 弄也弄不掉 快2年了 如果你没矫正过那就得注意口腔清洁 卫生工作做好 牙膏的选择满重要的

2楼:百度用户

最可能就是牙齿表面钙化不全,那里相对比较容易蛀牙,平时口腔卫生要多注意 可以用防蛀牙膏刷牙 慢慢就好好的

我的牙齿里面长了一块白色的斑。是里面,不是表面。也不是牙结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缺钙。

3楼:百度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牙齿里面长了一块白色的斑我们认为不是因为缺钙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我们初步判断可能是牙齿里面的牙髓腔钙化所形成的白斑,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无症状的话可以无需**的。

牙齿上有的有一块白的是怎么回事?是牙斑菌吗?

4楼:路林雪龙

不是,牙菌斑你是看不到的,应该是牙齿钙化时造成的,一般氟斑牙的情况要多一些,不过氟斑牙损害的是多个牙齿,也有个别牙齿唇面单独出现的。一般物理清洁等方法是去不掉的,可以做脱色处理,严重的话可以做烤瓷贴片或烤瓷牙修复。

牙齿上出现白色斑块是什么原因?

5楼:东莞美齿**

建议:牙齿有白斑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牙釉质脱钙,如果食物中酸性物质过多或者没有适当的矿物质如钙 镁等就会导致。

人体是一个动态平衡的系统。脱钙与沉积也是一个动态平衡的系统,脱钙过多,沉积减少都能导致脱钙,反之亦然

6楼:骨娃娃

牙齿有脱钙现象,也会呈现局部的黄或白色斑块。牙菌斑经由刷牙便可去除,初期的脱钙可经由唾液内的离子成分,或牙齿表面涂氟来帮助再钙化。

是缺钙吧 先多刷几次牙在想别的办法吧

门牙 有一块白色(白斑),和周围的颜色不一样,白得有点异常

7楼:考研小七

你好bai 你说的情况最可能有du

两种情况:1是牙zhi釉质的脱矿

,也就dao是龋齿(虫牙)发展内的第一个阶段,主要容是由于接触了酸性物质造成了牙齿表面的矿物质脱矿。2就是氟斑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由于饮水里氟含量高,摄入造成的。

你说过牙齿疼过 是不是这颗有白斑的牙齿?是酸痛嘛?如果不是对称两颗牙都有白斑,那就是牙釉质脱矿的可能性大。

疼痛多是因为牙齿敏感,一般不用特别处理。平时注意早晚刷牙,而且在正餐之间尽量避免吃东西,少吃含糖的食物或饮料。而且要注意观察,一旦发现牙齿有变褐色等深色的情况,可能龋齿就有进展了,就要及时去医院看了。

这个和运动关系不是很大,但加强运动是应该的!

8楼:老张牙科大夫

釉质发育不良,局部脱矿引起的,可采取矿化剂**即可。

9楼:越人归己

钙化不良,身体对钙元素营养吸收不完全、不充分。

建议增加运动以及晒太阳时间。

10楼:匿名用户

用点促矿化的漱口水,一个月就有效。

11楼:¨ⅳ语

不是大问题。那是牙齿脱矿。 不用怎么处理,只要确保口腔卫生就会慢慢消失的。

现在最近牙齿尖上出现有白色的斑是怎么回事

12楼:飘来飘去游荡

你好,这个是牙齿bai脱矿的表du现,至于原因,是zhi

因为你的牙齿dao因为没清洁回干净,上有牙菌斑答

,然后菌斑中细菌分泌的酸使牙齿脱矿了,可以说,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就是蛀牙。处理:1.

坚持用含f牙膏刷牙2.减少吃粘的酸的东西的频率3.可以去医院用进行含f药剂的涂抹,进行再矿化的**4.

不要吃太多容易色素沉积的东西,如茶香烟 。做到我以上说的,有的白垩斑是可以恢复的。祝你早日**:)

1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龅牙了?龅牙的话要马上拔掉,不要拔龅牙

14楼:东莞美齿**

按你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初步进行龈上洁治术(洗牙)比较好,机械地将沉积于牙面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干净,磨光牙面。炎症严重者,可配合全身的抗菌**。

牙齿上有这种白色斑块是怎么回事

15楼:东莞美齿**

你好,这个是牙齿脱矿的表现,至于原因,是因为你的牙齿因为没清洁干净,上有牙菌斑,然后菌斑中细菌分泌的酸使牙齿脱矿了,可以说,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就是蛀牙。处理:1.

坚持用含f牙膏刷牙2.减少吃粘的酸的东西的频率3.可以去医院用进行含f药剂的涂抹,进行再矿化的**4.

不要吃太多容易色素沉积的东西,如茶香烟 。做到我以上说的,有的白垩斑是可以恢复的。祝你早日**

16楼:祢为她哭红眼妃

建议:牙齿有白斑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牙釉质脱钙,如果食物中酸性物质过多或者没有适当的矿物质如钙 镁等就会导致。

人体是一个动态平衡的系统。脱钙与沉积也是一个动态平衡的系统,脱钙过多,沉积减少都能导致脱钙,反之亦然

17楼:稽鑫衡紫玉

氟斑牙危害1、严重的慢性氟中毒患者,可有骨骼的增殖性变化,骨膜、韧带等均可钙化,并从而产生腰、腿和全身关节症状。急性中毒症状为恶心、呕吐、腹泻等。由于血钙与氟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氟化钙,引起肌痉挛、虚脱和呼吸困难,以致死亡。

氟斑牙危害2、对摩擦的耐受性差,但对酸蚀的抵抗力强。

氟斑牙危害3、氟斑牙一般均见于恒牙,但如氟摄入量过多,超过其筛除功能限度时,也能不规则表现在乳牙上。

氟斑牙危害4、此外,氟斑牙的危害还涉及到影响一个人在外在形象,谁都不想自己笑起来时会露出一口黄牙。如果长此以往,可能还会对患者本人心理造成巨大挫伤。

建议及时就医

牙齿上有白色斑点,像断裂了一样,怎么回事

18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是由于刷牙动作不规范引起的横纹,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式。

19楼:东莞美齿**

按你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初步进行龈上洁治术(洗牙)比较好,机械地将沉积于牙面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干净,磨光牙面。炎症严重者,可配合全身的抗菌**。

有谁知道牙齿上有个白色的斑是什么吗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的 不像是长在上面的更想是印在里面 呈白色 5

20楼:东莞美齿**

牙齿bai

上有白斑有两种因素。第du一种是氟斑牙,第二zhi种是dao牙釉质发育不全导致的回。第三种是平答时不注意对牙齿的卫生保健,导致口腔环境差,令牙齿出现问题,第四种是缺钙或者其他的微量元素。

如果觉得不美观的话,可以进行牙冠修复来达到美观效果,也可以考虑去光固化修复。

21楼:赵州有桥

问题分抄析: 引起白袭斑的情况就这两种bai,但氟斑牙是

du牙齿发育时摄入氟zhi过多引起,就dao是牙一出来就有白斑,而龋齿是因为细菌腐蚀牙齿引起脱矿产生白斑的,并且会出现一块一块掉的现象

意见建议:平常要认真刷牙,保持口腔卫生,预防龋齿,可以用含氟牙膏

指甲上有一大块白色的,指甲上出现一块白的是怎么回事啊?

1楼 纤浅云 一般是身体缺钙或者是缺锌指甲会出现白色的点 2楼 胡辉就结束 你好,这种情况下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是缺锌引起来的。建议你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指甲上出现一块白的是怎么回事啊? 3楼 口乍想白勺 为什么指甲上有白斑? 正常人的指甲为手指第三指骨的一半,幅度不宽不窄,富有弹性,不易...

我的牙齿好像变长了,是怎么回事啊

1楼 美静児 不知您年龄多大,所以只是可能情况做个判断 一段时间没有注意饮食,营养相对缺乏,但你还没意识到,所以牙龈部位萎缩 还可能是牙垢 牙结石造成对牙龈的压迫,导致牙龈萎缩。 这两种情况综合为牙龈萎缩导致牙根露出的多,于是显得牙齿变长了,一定要尽快处理好,否则可能还有其他牙齿问题令人头疼的。 我...

脚大拇指指甲盖边上有一小块紫色斑块是怎么回事

1楼 成功的起点 有可能是不小心受伤留下的瘀血,还有可能就是灰指甲 2楼 不相识灰指甲,很可能是外伤所制你是没有在意!过短时间就会自己脱落的,不必担心,不疼! 左右脚大拇指指甲盖上均有紫斑,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 你好,左右脚大拇指指甲盖上均有紫斑 这种情况可能是皮下出血导致,建议做一下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