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既要镶牙也要整牙的情况下是要先镶牙还是戴牙套

2020-12-27 12:52:02 字数 4983 阅读 3598

1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其实一般来说,是想镶牙

,而后在矫正,这样子有利于咬合以及后期的镶牙的效果。

牙齿矫正有多种方法,如树脂贴面、瓷贴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据个人的牙齿实际情况、牙颌畸形种类等,当牙齿矫正之后,在做镶牙或者补牙,更加适合你整齐的牙齿,

根管**后是镶牙还是补牙戴牙套?

2楼:北京博爱口腔

根管**之后的牙齿尽量要做一个牙套,也就是冠修复来保护一下,为什么需要做牙套,因为根管**之后的牙齿,牙神经已经被摘除是一颗死髓牙,也就是死神经的牙齿,牙神经有重要的功能是营养牙本质,失去牙髓组织的营养牙本质,会变得比较易碎,也就是说会容易劈裂,其次根管**的过程中,牙体组织被磨好一部分,所剩的牙体组织比较少,在咀嚼硬物的时候都是很容易引起劈裂的,需要做一个冠来保护,防止牙齿的劈裂。

3楼:重庆乐乐欣

主要有点是不用拔牙,缺点就是去看牙的次数比较多,而且**偏贵。我前后要去5次呢,每周一次,也要一个多月才能搞定。

你**找同一个大夫咨询一下,看戴牙套和镶牙(不知道是不是我所说的烤瓷牙)哪个更持久。不过听别人说,戴牙套也会磨损旁边的好牙。

4楼:匿名用户

我的牙齿和你差不多情况,蛀牙,后杀了神经,后根管**。前后去了几家口腔医院看,都说需要根管**,然后安装烤瓷牙。

听大夫说的意思是,安了烤瓷牙后,能保持20多年。主要有点是不用拔牙,缺点就是去看牙的次数比较多,而且**偏贵。我前后要去5次呢,每周一次,也要一个多月才能搞定。

你最好找同一个大夫咨询一下,看戴牙套和镶牙(不知道是不是我所说的烤瓷牙)哪个更持久。不过听别人说,戴牙套也会磨损旁边的好牙。

5楼:拜尔口腔陈医生

戴牙套和镶牙是一个概念吧?都是做假牙套住这颗**后的牙齿的意思。一般都是要把牙洞补上之后再在上面做一颗假牙。这样可以防止**后的牙齿容易劈裂等问题。

6楼:love卢昌山

我的也是我想把牙科医生杀死算了

想了解自己这种情况是需要带牙套矫正还是镶牙?

7楼:力量蓄积

正规的bai解决方式是:du

先切龈,将上颌的牙龈龈缘

zhi线做到右dao侧一样高度,再考虑回是否还需要做烤瓷冠,如果切答龈后,牙齿的形态,颜色均满意了,就可不做烤瓷冠。

牙齿矫正(你说的牙套)主要是解决牙齿内陷的问题,牙龈缘不一样高的问题,也可以解决部分,但不会非常满意。

8楼:口腔清洁工

您好~!

对于您的那一颗牙齿,建议您做个美容冠就可以了,建议您到大型口腔医院去做,不要相信小牙科。

祝您生活愉快~!

9楼:匿名用户

先询问医生**方法,他可以通过扩弓来**,调整上颌骨,应该对你有帮助。

10楼:成都高翔牙科

您好,您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做烤瓷牙

带牙套的好处和坏处都有哪些

11楼:love蝶舞晨轩

带牙套的好处: 为修复牙齿缺失

做准备。牙齿缺失但不愿意镶牙或者不适合镶牙的人,也可以通过正畸将缺失的牙缝隙关闭,达到美观的效果。而牙齿过于稀松、有间隙的人,可以通过正畸将牙齿缝隙集中,在形成缝隙的部位镶牙,也能达到美观的目的。

带牙套的坏处:

1.矫正过程中:很疼;吃饭不方便,有时还会把嘴里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随时刷牙,吃的东西还会粘在金属片上;带着金属片不美观。

2.矫正过后,牙齿会有一点点松动,要注意少吃硬的、粘的东西,以免破坏效果。

带上牙套后吃饭可能有些不便,可以将整块的食物切片食用,过于坚硬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这样很容易将牙套上的铁丝给翘出来,很容易划破嘴唇。带牙套矫正牙齿会有一些酸痛的现象,但可以忍受的,一般一个星期后就习惯了。

12楼:隅水慧是我

戴牙套的这些“好处”,你恐怕还不知道!动画演示终于明白了

13楼:匿名用户

带牙套的好处

1、纠正咬合关系。牙齿不

齐导致牙齿咬合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正畸让牙齿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

2、有利于牙周清洁和健康的维护。通过正畸让牙齿排列整齐后可以方便保洁,可以预防龋齿及牙周病。

3、为修复牙齿缺失做准备。牙齿缺失但不愿意镶牙或者不适合镶牙的人,也可以通过正畸将缺失的牙缝隙关闭,达到美观的效果。而牙齿过于稀松、有间隙的人,可以通过正畸将牙齿缝隙集中,在形成缝隙的部位镶牙,也能达到美观的目的。

现在再说说它的坏处:

1、矫正过程中:很疼、吃饭不方便,有时还会把嘴里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随时刷牙,吃的东西还会粘在金属片上;带着金属片不美观。

2、矫正过后,牙齿会有一点点松动,要注意少吃硬的、粘的东西,以免破坏效果。

其实,只要多加注意,带牙套也是利大于弊的。前提是患者朋友要有长久的心理准备,对应带牙套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肯定也会收获满意的效果的。

14楼:重庆乐乐欣

戴牙套可以矫正牙齿,对于牙齿畸形的人来说就非常适合,牙齿畸形非常严重的人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一般可以选择舒适性强的方便取下来的牙套,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矫正牙齿作用,可以让牙齿变得美观,而且也可以预防口腔炎症以及龋齿出现,戴牙套以后也会给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吃东西的时候就非常不方便。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牙齿矫正的时候是要带牙套的,很多人并不愿意带牙套,因为不方便或者是不好看等等。那么其实,带牙套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呢?

坏处:1、矫正过程中:很疼、吃饭不方便,有时还会把嘴里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随时刷牙,吃的东西还会粘在金属片上;带着金属片不美观。

2、矫正过后,牙齿会有一点点松动,要注意少吃硬的、粘的东西,以免破坏效果。

好处:1、纠正咬合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合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正畸让牙齿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

2、有利于牙周清洁和健康的维护。通过正畸让牙齿排列整齐后可以方便保洁,可以预防龋齿及牙周病。

3、为修复牙齿缺失做准备。牙齿缺失但不愿意镶牙或者不适合镶牙的人,也可以通过正畸将缺失的牙缝隙关闭,达到美观的效果。而牙齿过于稀松、有间隙的人,可以通过正畸将牙齿缝隙集中,在形成缝隙的部位镶牙,也能达到美观的目的。

16楼:潍坊彭胜医院

带牙套可以纠正牙齿,则会是好处。坏处是牙套会影响美观,而且,牙套不建议带的时间太长,影响脸型。

17楼:杭州牙科**

戴牙套又叫做正畸**,它的好处是可以及时的解决牙齿咬合的紊乱,减轻牙齿的拥挤,避免因拥挤引起的牙周炎、龋齿的发生。纠正紊乱的咬合关系以后,避免关节发生创伤,而且可以最大程度的改变面型,变得非常的美观。但是如果本身正畸情况比较复杂,而且正畸的年龄已经比较晚,确实会存在一定的危害:

1、容易引起牙根的吸收,尤其当正畸施力过大时,为了强调疗效而加快**进程,会加重牙槽骨的吸收以及牙根的吸收。2、如果是牙周炎的患者,进行正畸**,很有可能导致牙齿松动、脱落。所以建议牙周炎的患者,在进行正畸**之前,要将牙周炎彻底的**,使牙槽骨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

18楼:重庆乐乐欣

好处:1,牙齿不整齐很难清洁,容易得牙周病,你的虎牙不要觉得可爱,也是畸形牙的一种

2,牙齿不整齐影响人的美观

3,咬合不好,对健康危害很大

带牙套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坏处:1,矫正过程还是有点难受的,要有意志力,并坚持,主要是早期2,如果你找的医生不专业,可能解决不了上面的问题,甚至更糟糕,有风险3,现在靠谱传统的几乎都是2w+,**的4w+,对于年轻人来说会有一定压力

如果要做,请趁早,找靠谱的医生

19楼:重庆乐乐欣

戴牙套是可以修正不整齐牙齿的美观度的。

过去的牙套都是电影里演的那种“大钢牙”,是不太好看。现在用的牙套,特别是爱美的女孩子,都会选择那种透明的牙套,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不会影响个人形象哦!

我21岁了,弄牙套整牙好,还是镶牙好?

20楼:弱到极限就是强

我是一名牙医,我认为应该做正畸,也就是你说的牙套,镶牙的话会磨损好的基牙,如果医生水平不行的话,反倒会影响你牙齿的寿命

21楼:匿名用户

镶牙吧,俺 老妈说的。俺老妈是医生

22楼:秋色连波

这不只是一个弄牙套还是镶牙的问题

要先看看你的牙齿究竟是什么样子,想要什么结果哦,还是去咨询一下牙医把

镶牙完牙后要戴牙套吗

23楼:松丰口腔医院

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做烤瓷桥修复的话,是要把缺失牙两边的牙齿磨小后做为基牙进行烤瓷桥修复的,也就是说要戴三颗牙齿。如果做种植牙的话就只要做一颗

意见建议:不同地区及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最主要还是取决于烤瓷牙的材料类型

整牙发现有蛀牙一定要补牙才可以戴钢牙套吗?

24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来说牙齿矫正前期是需要把牙齿内的异常情况都处理掉,否则一旦牙齿矫正过程中,出现龋坏或者其他异常,**可能会比较麻烦。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如果轻微蛀牙的话,**是很方便的,最好是先**后在牙齿矫正。直接矫正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推荐。

我的门牙是假牙,可不可以戴牙套矫正牙齿

25楼:wh大众口腔

您好,能不能带牙套主要还是看牙齿的情况,当然如果牙齿没有大问题,肯定是可以矫正的呀。

矫正牙齿为什么要先戴活动牙套然后再戴固定牙套

26楼:匿名用户

进行牙齿的矫正会根据个体之间的牙列咬合关系不同,制定不同的矫正计划的。并不是说所有的都要先戴活动在带固定。

牙根还在的情况下是做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1楼 美容牙医王雪春 看你是前牙还是后牙。还要看你牙根的情况 2楼 迟暮小轩辕 如果牙根没有吸收,根尖没有脓肿等情况的话,还是优先选择烤瓷牙的,可以做一个嵌体,利用自己原有的牙根,恢复的比较快, 也便宜很多 牙齿掉了牙根还在,是做种植牙好还是烤瓷牙 3楼 上海市松丰齿科 看牙根的长度,是否能否满足烤...

我的上下门牙有些凸出,牙齿算整齐,需要带牙套吗

1楼 田春生医师 你好!是一直需要戴牙套的,它主要的作用是渠起到固定的作用 建议这个最好是戴一年多左右,建议不要取出,祝你健康 我现在14岁了,我这样的牙齿需要带牙套吗 2楼 那个 牙套是舌侧的正畸,外人是看不出来的。 至于拔牙是看具体的情况, 一般都是需要拔牙的。你多大了呢?我现在21岁,刚带牙套...

什么情况下是先带上面牙套很长一段时间再戴下面的啊

1楼 信誉59330拖涤 我只知道咬合比较深的人会先戴上半口的牙套 要不然容易把下托槽给弄掉了 我是上下牙一起戴的 我的牙本来就比较整齐的 查看原帖》求采纳 上个星期我去戴了牙套,医生说叫我先戴上面,下面的看情况再戴,还叫我一个星期去看一次,昨天刚好一个星 2楼 匿名用户 你带的普通的金属牙套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