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象牙手镯是真还是假,求大神看下,要买个给老妈

2020-12-09 12:55:22 字数 2827 阅读 2922

1楼:遇见就是缘

从2011年起,禁止交易保护动物制品,古代的也不行,如果不想蹲里面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越这条雷线

2楼:匿名用户

从今年开始,在中国象牙制品交易属非法

这个象牙手镯是真还是假,求大神看下,要买个给老妈

3楼:殷主任鉴宝

从**上看纹路是象牙特有的旋转引擎纹。是真的象牙。现在法律规定禁止买卖,购买时小心点。

4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是真的,用手机电筒照一下看看

麻烦大家看下这个象牙手镯是真还是假?

5楼:匿名用户

纹路清晰,可以肯定是真的象牙!

根据手镯的粗细,重量不会太重,**也不会很高。

6楼:

比较像猛犸象牙手镯,可以打光看看,是不是发红光,打光发红光效果如图所示为真品象牙制品。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象牙手镯是真的假的

7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细节,不敢判断。

最简单最直观判断象牙真假的办法。

象牙表面如果有菱形的纹路,那就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真的。

如果没有纹路,基本判断是假的。

下面是真象牙,自己可以判断一下。

8楼:鬼子炮楼

真的,但是牙纹看不清,不能确定是非洲还是猛犸

9楼:九九文玩珍品

是真的,这应该是2.0手镯,不过有点微双色,**应该在1600-1700左右,我有

给老妈买的象牙手镯,求专家看一下价值几何?

10楼:匿名用户

能做手镯的象牙,大象的体重绝对不会低于4吨,大概就是4-5吨左右,能做手镯,象牙根直径也需要在8-10分钟左右,而且质地绝对要好,不能有瑕疵,这样,打磨的时候才不会出现坑坑洞洞,你买的多少钱?我估计这种手镯不会低于6000-8500左右这种**,有可能更高,而且颜色特别白,具体我没我见到实物,也不知道是不是高仿产品,如果是高仿的话,也就值几百块钱或者几十块钱

11楼:游天堂归极乐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这个象牙手镯是真还是假的,手镯最外面一圈的中间有一条直线,手镯的表面花纹很清楚,但有些地方好像没有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所有地方都会有网纹的。但你这**太模糊了完全看不清楚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象牙有多大,能做成圆环行手镯,我家给孩子在国外买的,都是雕刻成小象,一个个连在一起的,还要几千元呢,你这个还真不好判断。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 嗯这个 我也不知道啦 但是 似乎是假的 0..0

15楼:

楚,但有些地方好像没有花纹

请懂行的帮我看一下这个象牙手镯是不是真的?

16楼:

看色泽比较像真品猛犸象牙手镯,不过这种手镯必须要打光看才能准确鉴定。

如图所示打光发红光,才是真的动物骨骼制品,树脂制品无法模仿。

自然光下如图所示,表面有交叉纹理小于120度。你可以对比参考。

17楼:swl_紫气东来

看**貌似是真的,尤

其是那个纹理十分的漂亮,不知道

你这个象牙手镯是哪获得的,你要知道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包括中国,都禁止象牙买卖,我国在这方面尤其严格,已经通过立法来禁止象牙交易,所以你最好找个这方面的专业人士看一下,要不很容易被骗造成经济损失。

18楼:小渊家道

我记得曾经有人问过关于象牙手镯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你,东西倒是挺像,这么说吧,你这手镯不可能是真的,算了,上个回复是通过道理讲的,那货听不懂,这边我就跟你说点最简单的鉴别方式吧,从年开始,咱们国家境内就禁止象牙以及制品的加工,买卖和进出口,也就是说现在存世的象牙制品都是老的,颜色不可能是白的,另外,象牙手镯没有成对的,一头象俩牙还不一样粗呢,到**找纹理相似的一对象牙啊?还有,即使一个手镯象牙的,也是极为难得的,刚果民主共和国送给小平同志一个象牙手镯,那叫国礼级别!还没见过成对的呢!

而且你这东西,颜色,纹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的,没事去博物馆看看真的象牙制品啥样就知道你这东西多假了!

19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你这个象牙手镯是真的。可以看到明显的象牙纹路。

象牙指象上腭的门牙,以质地细密而有光泽者为佳,多用于雕制饰物及工艺美术品。

20楼:小鹿老师

是天然象牙,但是象牙制品在我国属于违禁品,建议维护中国法律,不要去触碰

21楼:匿名用户

假的,这些东西最好不要乱买,不懂行的不要进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我这有一款是纯象牙,你这个是人工的把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发的**,难以决定,应该看看细纹的纹理才能做出出决定

这个象牙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呀?值多少钱?

24楼:趟水钓小鱼

假的,应该是大型动物的骨骼,肯定不是象牙,

25楼:佛之茗

1000-1200真

26楼:

要看是真是假,真的就值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