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看什么科,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10

2020-12-27 12:14:37 字数 1486 阅读 3578

1楼:那禄

医院,要具有与开展科目相应的设备,去正规的圣贝牙科不会有风险的哈

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10

2楼:松江贝德口腔牙

牙槽外科。

拔智齿前记得选择上午的时间,早饭吃饱,女性的话要避开生理期,拔智齿前保持口腔卫生,降低术后感染风险。

请问只拔智齿需要挂什么科啊?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拔牙请挂口腔颌面外科!但是你的智齿如果现今还在发炎建议控制炎症后再拔除,否则术后极易发生拔牙创感染。

拔智齿挂口腔医院哪个科

4楼:聆听海音

拔智齿一般可以挂口腔颌面外科。

5楼:骆浩闪灵珊

拔牙一般都是去口腔外科,拔智齿要视其阻生程度而定,如果你的智齿长的很不正或者露出的部分很少的话还是去正规医院看啊吧。

智齿拔牙应该挂什么科?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到小医院就是口腔科;

大医院分的细,要挂口腔外科。

拔智齿应该挂什么科室?颌面外科还是牙体牙髓科

7楼:匿名用户

最专业的是口腔颌面外科,就是表里的 颌面外科。

8楼:匿名用户

拔牙属于口腔外科 它的这个表分的很详细 非常好

你挂到颌面外科

如果没有怎么详细的话 可以直接挂到全科!

拔智齿,需要挂什么科室

9楼:匿名用户

去口腔医院就挂口腔外科或者有些医院叫口腔颌面外科,如果是综合医院就五官科。建议去口腔医院,更专业。

10楼:雪521蝶

口腔有的是外科

还有的是五官

具体看医院

11楼:吴畴悟晓蕾

如果你想拔智牙可以挂口腔科的,因为牙齿就是属于口腔科疾病。一般拔牙之前才会打麻药的,所以拔牙的时候是不会有疼痛的,希望你不要太担心。

拔智齿去口腔医院看哪个科

12楼:匿名用户

拔牙一般都是去口腔外科,拔智齿要视其阻生程度而定,如果你的智齿长的很不正或者露出的部分很少的话还是去正规医院看啊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前天去浙江省口腔医院拔的,拍片38,拔牙188.5,不过不同的牙不同的**,估计根据难易程度算的,拔了一点都不痛,真是一点都不痛,拔了一颗还想拔第二课。我昨天开始就吃什么都没问题了,也没有肿。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口腔科( ⊙ o ⊙ )啊!

分细一点的话就口腔外科吖~~

智齿上下两个都要拔吗,智齿一定要一次上下2个一起拔么?

1楼 瘾大技术差 智齿上下两颗一起拔是完全不可以的 原因主要有 首先智齿本身就生长的缓慢 并且形状与牙根易变异 关键是智齿不会完全萌发 一般都是不正常生长的 其次就是难度大 比如 水平位阻生 等 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手术 拔一颗患者都难以承受 何况一次性拔两颗 人肯定是承受不了的 拔智齿 麻药一般都会用...

拔掉智齿后的牙洞可以自己长好吗,拔完智齿的那个牙洞还会长好吗 10

1楼 胜胜7y检 拔牙后恢复 拔牙后 10 15分钟,拔牙窝内 血凝 块形成,2小时凝固完全,拔牙后数小时牙龈组织内卷收缩使创面缩小,保护血凝块免于脱落。24小时后成纤维母细胞长入。良好的血凝块能保护创口,防止感染,是拔牙创愈合的必要条件。 第一周内牙槽壁残留 牙周膜 结缔组织 增生,新生 毛细血管...

拔智齿会影响到神经吗,拔智齿要注意什么,会伤到神经吗

1楼 雪521蝶 一般不会影响神经 除非医生技术真的太菜了,把你的神经杀死 我之前一颗虫牙,遇到无良医生直接把那颗牙的神经杀死了,把牙还拔掉了。 后来拔智齿就找的大医院,三颗智齿拔完没有任何后遗症很完美 拔智齿要注意什么,会伤到神经吗 2楼 匿名用户 智齿的位置越深 离神经越近,越有可能对下牙槽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