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尽头牙疼出尽头牙疼怎么办,尽头牙疼怎么办,怎么止痛啊

2020-12-27 12:12:25 字数 2841 阅读 3431

1楼:诚之康口腔医院

尽头牙就是智齿,智齿在人类的演化史上,是属于消逝状态,牙弓也越来越小,空间不足的情况是很常见的,萌出时会有肿胀、疼痛感。为了避免此种情况再次发生,建议在炎症消退后尽快到医院拔除。

萌出尽头牙,疼,不能用舌头去舔智齿;吃饭后一定要漱口,最好是盐水;多吃些清火的食物(苦瓜、莲子等),菊花茶、金银花。可以按摩,从脸上揉里面,轻轻的,揉到稍微有一点疼就行了,每天大约40-50下,几天后疼痛就会减轻。觉得疼的比较厉害,也可以上点消炎药。

红肿的地方,拿些小冰块冷敷,也可以缓解疼痛。

尽头牙疼怎么办,怎么止痛啊

2楼:穗华口腔孔主任

你好!尽头牙又叫智齿,靠近喉咙位置长牙,一边会有2两颗牙齿生长。大概在16岁时或之后会生长。

如果长智齿发生疼痛就要检查牙肉有没有红肿。若是发生红肿,要做好预防措施,避免发炎。每天都要针对智齿检查清洁,避免食物残留。

此外,若是发炎了,要进行消炎止痛。如果智齿长歪的有的是卡住骨头或顶住前面的牙齿,基本是很难长出来的,常常会有食物嵌塞导致一上火就反反复**炎。可以考虑拔掉智齿。

3楼:涂料时代

头痛粉一包,几次后两包,止不住去医院

4楼:匿名用户

智齿一般会在20岁左右萌出,智齿是第三磨牙,随着人类的进化,食物的精细,智齿正在退化,位置间隙变小,往往萌出不全,容易形成冠周炎症和阻生的情况,一般建议拨除智齿。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检查一下智齿的位置和对颌情况。

尽头牙疼怎么办

5楼:sh武警口腔科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应该尽快去之前的医院复诊

6楼:静钟抱国

这个牙分人,有些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长完了,有些人快老了才长,有些人能长十几年,我就被这智齿折磨的快死了,整整高中三年加大学四年,要是时不时就发炎的话,最好别挺着,去医院拔了吧 反正没啥用的,拔了只是几天遭罪,要是忍着可能就是几年了

7楼:邹宣别雁露

这种情况

属于智齿引起牙龈等软组织炎症

临床上称智齿冠周炎

出现这种问题

应该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

如果智齿位置不正

萌出不全

经常发炎的话

直接拔除就可以

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

也可以去医院做冠周冲洗

这种方法只是暂时处理

长在尽头牙疼的要命怎么办

8楼:诚之康口腔医院

尽头牙疼得要命,吃些止痛药,等炎症消退以后以拔除为宜,以免以后这颗尽头牙时常会出现问题。

尽头牙疼烦死了,怎么做可以解决牙疼

9楼:ae63券追

1.用花椒一枚,噙于龋齿处,疼痛即可缓解。

2.将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龋齿空隙,几小时牙疼即消,并能够在较长的时间内不再发生牙疼(丁香花可在中药店购买)。

3..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4.咸蛋蚝豉粥。咸鸭蛋2个,蚝豉(干牡蛎肉)100克,大米适量煲粥,连吃2-3天。适宜虚火上炎牙疼者食用。

简单的就是喝德铺 呗齿棂茶,独立包装,方便携带,随时饮用,非常方便。

长尽头牙疼了忍受不了怎么办

10楼:上海永华齿科

你好,从你叙述的症状看是智齿冠周炎。像这情况建议去医院做冠周冲洗局部上药,日常注意饮食,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压力。

11楼:聪茂听力宜宾

吃了消炎药都没有用的话建议可以到正规牙科去拔了

**长尽头牙疼的很厉害应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长尽头牙疼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是甲硝唑抗炎止痛**,建议淡盐水漱口观察一下

13楼:情缘天

吃消炎药,甲硝唑等,炎症消了去医院拔了吧!

尽头牙痛,怎么办

14楼:太原唯美口腔

您好,尽头牙是指的智齿么?如果是智齿,可能是上火发炎引起的智齿冠周炎,建议您到正规的口腔专科门诊检查一下,智齿冠周炎需要先冲洗,如果智齿总是发炎就建议您拔掉了。本身智齿没多大用处,我们平时咀嚼时多半用不到,但由于这颗牙齿比较靠后,平时刷牙刷不到,容易引起龋坏,并把前面的牙齿也引起龋坏,就得不偿失了。

希望对您有帮助。晋医师

15楼:夏树通门诊

你这是冠周炎到牙科医院**一下就好了。

16楼:飞羡僧邵

现在很多人长智齿都是

长歪的有的是卡住骨头有的是顶住前面的牙齿,基本是很难长出来的,常常会有食物嵌塞

导致一上火就反反复**炎。

甚至有的人长到30岁还在痛。

有空的话最好去让医生看下

实在长歪的话

那就找个时间拔掉了除后患

长尽头牙疼得厉害怎么办?

17楼:百度用户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是智齿冠周炎的症状。智齿通常阻生,容易与周围牙龈或者邻牙形成盲带,盲带内容易存积食物残渣或者滋生细菌,一但未及时清除,很容易引起冠周炎,导致疼痛肿胀。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局部**3%双氧水冲洗,上碘甘油。如形成脓肿及时切开引流。

药物可选择甲硝唑,待炎症消退后切除盲袋或拔除阻生牙。

尽头牙一般多久长出来,尽头牙最晚什么会长出来啊?

1楼 你好,牙痛一般服用的是消炎药和止痛药,这两种药在月经期服用是没影响的,我是药师。不用担心。 尽头牙最晚什么会长出来啊 2楼 匿名用户 《尽头牙》术语称智齿 第三磨牙 俗称立世牙正常18 25出牙,也有80岁出的,还有终生不出的。 出牙时疼痛是有感染,正常萌出不会很疼。 感觉疼痛要尽快就医,解决...

牙疼的很,怎么办啊长立事牙,连着一排的牙都疼

1楼 如果位置长得好,上下咬合关系正常,不用去拔 如果位置长得不好建议拔除。不良的智齿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带来一些不便,如抵抗力下降时,会发生炎症等情况 智齿在口腔中没有什么作用,拔除对口腔功能没有妨碍 一颗牙疼 一排牙都疼要怎么办才好 2楼 wh大众口腔 引起牙疼的常见疾 bai病有牙龈炎 牙周 du...

长力士牙怎么能快速止疼,立事牙疼有什么方法止痛?

1楼 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阻生齿的表现,它可以出现牙痛,肿胀,牙龈渗血,严重时可以引起半边脸痛的表现。 意见建议 我建议你到医院牙科检查一下,确诊一下 ,系统的控制一下,先用英太青控制一下疼痛,祝您早日 。 立事牙疼有什么方法止痛? 2楼 匿名用户 俗话说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