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合适,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合适

2020-12-27 12:02:31 字数 5568 阅读 8920

1楼:匿名用户

送个剃须刀或者衣服鞋子之类的都可以吧,我打算父亲节的时候给我爸送件衣服。

2楼:

剃须刀 男人都爱美,年迈的老爸也不例外。剃须刀是非常实用的礼物,而且几乎每天都用得上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合适

3楼:sofo索弗按摩椅

父爱是无法代替的,无法复制的,所以说父爱无疆。我们做儿女的更需要去珍惜这份爱,好好地去爱自己的父亲。父亲一般都不善于表达,把爱深藏在心里,不轻易说出口。

儿女长大后,与父亲的交流或许也变少了,父亲节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给他送上一份礼物,表达你对父亲的爱。

父亲节送礼物,送什么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用心。这里罗列一些合适送给父亲的礼物,对你选礼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

1、按摩椅

父亲是一个家庭中责任和压力最大的成员,退休了卸下担子,该是享受生活的时候。送他一台按摩椅,让他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按摩椅带来的悠闲惬意的按摩享受。

2、茶具

对于喜爱喝茶的父亲,不妨送他一套精致的茶具,有空再陪他喝喝茶聊聊天,大概这就是父亲最想收到的礼物。

3、打火机

一个高档精致的打火机能提升一个人的品味,送他一个打火机,提升他的品味。

4、剃须刀

剃须刀是男士必备品,有时候甚至是每一天都需要用一用剃须刀,选择一款大气手感好的作为礼物送给爸爸。

5、保温杯

保温杯是一款很贴心的礼物,父亲年纪大了,不能经常喝凉水,送上一个保温杯,每天都有温水喝,既体贴又暖心。

6、手表

手表主要是用来看时间,也可以用来做装饰,手表是不错的选择,建议的话最好是选择大气一点的喔。

7、衬衣

最普通的礼物也是最实用的礼物,送礼无需太复杂,送上一件衣服,也能表达你对父亲的爱。

4楼:颛孙浦称荣

随便买点日常用品就可以了,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父母当然有自己喜爱的东西,但他们从来不在子女面前透露。送礼给父母时,他们往往会说:“孩子,只要您健康快乐,就是给我最好的礼品了。”

因此,给父母亲送礼应有针对性,最好先去了解一下长辈的爱好、志趣、愿望和急需,然后再去购买。如果一时拿不准,可以直接向长辈探问,切忌盲目送礼。

给父母亲送礼要保持经常性,这样才能让老人感到子女未忘记他们的养育之恩,从而备感慰藉。

给父母送礼是表达爱的方式和加深亲情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所以选择的礼品要体现对父母的情意,才能让他们感到莫大的欣慰,博得他们的欢心。

5楼:大李子

心意最重要,如果会喝酒的话,送江南谣杨梅酒,养生的酒。

6楼:匿名用户

老父亲的礼物一般都很好选择,购物卡、保健品、老年旅游团报名……年轻奶爸的礼物挑选则需花费一番心思。如果你家有潮爹或潮爹改造进行时, lv的这两个系列可以说是父亲节礼物的不二之选。

1、flat邮差包

这款flat邮差包造型方正扁平,但由两个拉链手包组合而成,以登山风格钩扣在侧边相连,即可组合背携,亦可独立作为钱夹使用,纤长肩带设计令肩背、斜挎均有出色体验,一包n用,买到就是赚到。

还有银白x橙色可选,相较于上面的老花更为年轻化和潮流感,明亮的颜色增添蓬勃朝气。虽说是父亲节礼物,但是两个都入做情侣款也不是不可以呀~

2、epi系列

epi系列诞生于1985年,牛皮的双重压纹灵感是**于设计师在***上俯瞰麦田中的麦浪。epi系列因为其极佳的皮质塑形和色彩表现力成为lv的永久皮革系列,也是lv的第一个彩色皮革系列。

pochette voyage中号手袋为epi皮革点睛damier graphite帆布,彩色细节添缀活力,是理想的商务包袋之选。风琴设计带来充裕内部空间,契合大多数直男们的实用主义。当然可置于手袋,亦可惬意手拿,搭配潮爹的不同造型。

danube slim手袋取材damier graphite帆布和压纹epi 皮革,以醒目色彩碰撞运动格调。配有可调节肩带、拉链广口设计和正面功能性口袋。棋盘搭配水波纹设计十分经典,无论是商务亦或是休闲出行都可轻松搭配。

这款christopher双肩包设计大气别致,身披雅致深蓝epi皮革,在宝蓝色基础之上,加入了棋盘花纹与acid green作为点缀,坚韧耐磨且功能完备。搭配可调节肩带、顶部手柄和多个口袋,解放双手。超大的容量甚至可以hold住短途出差或旅行,总体而言,这只双肩包简直满足了直男们对包包的一切要求——大且结实。

epi系列也已登陆lv中国官网啦,潮妈们,腰包 or邮差包,还是公文包,你的搭配选择是哪款?

7楼:堂醉东静姝

送个爸爸平时用得着的东西,每次用的时候就能想到是你送的,注意爸爸平时说话,会需要东西的!

8楼:宗荣寇怡木

你父亲每天那么累

那么辛苦为了谁?起早探黑的,你想买的按摩器对老人很受用,累了回家休息时可以按按,缓解疲劳

要不你就买家用电器,电磁炉,用罐不安全,父母一年年变老,就是你们做子女孝顺父母的时候,微波炉也可以…

9楼:匿名用户

皮带、衬衫。

摆件、手表、男人的东西很好挑的、重要的是你的孝心、自己的爹你还不知道喜欢什么嘛 对不对

10楼:j中

最好的礼物是陪伴,如果实在没时间,打个**送声祝福就好。父母其实也没什么需要的,只想儿女身体好,家庭和睦,工作顺利。

11楼:转动命运的锁链

如果是孩子,自己亲手认真做的礼物,父母收到是最开心的。如果是出外工作的人,在父母看来,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12楼:一个白日梦

一般考虑父亲的需要来送礼物比较好啦........例如母亲抱怨父亲不喜欢剃须,那么就送漂亮的剃须刀套装; 如果父亲喜欢国画,那么就送画.......等等....

总之用点心思,皆大欢喜!!

13楼:匿名用户

父亲节可以赠送腰背按摩器,能够减轻父亲身上的酸痛感,也可赠送剃须刀,一款高科技的剃须刀,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方便,另外也可选择精致或是定制的钱包,有收藏纪念的价值,同时蕴藏你与父亲之情的情谊。

14楼:淘淘

送比较有意义的,那就是收集爸妈的**,用文字表达对他们的感情还有对爸爸的节日祝福,添加上他们那个年代喜欢的**,这款有意义的**相册相信父母会很感动的。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15楼:裴青叶健

父亲节到了!这也是感谢老爸的好机会。据说,选定6月过父亲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那么子女到底送什么给父亲最合适呢?

第一招:寄张卡片或打通**。

打通**告诉老爸你是多么地爱他,多么地崇拜他。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节日,暂时先推掉朋友的聚会,早点回家,不为别的就为老爸说说话。吃饭时陪老爸喝盅酒,饭后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抢电视了,这天凡事以爸爸为中心。

第三招:为老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如果还想找些不一样的父亲节礼物?也许你可以考虑下面这些点子:

1、创意类.

一封书信: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

一个拥抱:肌肤之亲不但传达爱意,还有安抚情绪的功效。

2、生活类.

健身俱乐部会员卡:老爸的身体是儿女最牵挂的事,所以父亲节送老爸一经健身俱乐部会员卡是最好不过的。

一双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们也许对步行健身情有独钟,鞋子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飞行游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让爸爸们睡好都是子女的心愿,所以送个眼罩帮助睡眠。

领带、衣物类:借父亲节送上为老爸们精心挑选的领带或者是衣服,让老爸过一个帅气十足的节日。

营养保健品:虽然有些传统,却是永远流行的礼物。

3、休闲类.

书:一本老爸心仪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关的书。

唱片:如老爸爱听的老歌、相声等。如果他没有cd随身听,顺便一起送。

杂志、报刊:订一份他喜欢的杂志和报纸。

4、园艺类.

养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欢的闲暇活动,所以子女可选择送种子、盆栽植物或园艺工具。

另外,作为妻子,在父亲节应该送丈夫什么礼物呢?一般来讲,细心的妻子总会帮丈夫选择衣饰类。因为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对丈夫的品味和喜好都已经了如指掌,所以基本上都能投其所好。

领带、衣服或者皮包、手表、古龙香水等都是为人妻们实用的选择。

16楼:哀湛奈锟

送个爸爸的礼物最好是很温暖很温馨的可以用爸爸的**和你的话语编辑一本专属爸爸的忆。路。集上面记录你对爸爸的关心和祝福是很有心意很温馨的礼物爸爸会很欣慰的怎么制作在google上搜“忆。

路”知道

还有:拿你老爸**做本杂志吧,让他也上回杂志。

重要的是心意,看看你父亲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或者用得到的东西还有要观察父亲的一举一动,看看他最需要什么。就可以买给他

17楼:天妙双位惠

送孝心、回家亲手做顿美味的晚餐和你的父母共享!晚上等你爸爸快睡的时候送张卡片吧!

卡片不需要写太多

就写“爸爸、我爱你”就好了

18楼:无丹羿昭

最好送一些小巧的,精致的礼物最好是你自己做的,然后写上你的祝福语,这是我自己的感受

19楼:碧觉嬴枝

前几天我看洗**的那家**有印**的杯子

看上去挺不错的,叫骨瓷杯,

挺干净挺上档次的。如果印上全家福或印上自己想说的话等给父亲喝茶,应该挺温馨的

独一无二够个性

**还不贵

搜“世纪开元网上冲印”

就是这家

20楼:廖菀柳折盈

其实,物质上的不一定是父母亲所需要的,

一句贴心的问候以及某个细小的行动,父母亲或许会更加的满足吧。

21楼:荤三诗义斯

送一些数码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比如***什么的

又不贵可以让你爸爸年轻10岁,哈

看看哪些可以送的:

http://****gouhb.***/zone/ubsu101007_ul2010061811534861.html

当然,礼物不一定要贵重的,也不一定需要一个具体的物品可以是自己亲手做的一道饭菜,亲笔画的一幅风景送一朵玫瑰康乃馨,道一声“爸爸我爱你”

或是满足他们的一个小心愿

只要能代表自己的心意,让父亲感受到自己对他们的爱他们就会很开心的!

祝你的父亲节日快乐!!

22楼:何湛汉锟

康乃馨啊,黄色玫瑰啊,水杯啊什么的一些实用的,其实父母不在意这些礼物,在意的是你,如果是孩子,听话就是最好的礼物,如果是大人,多回家看看就是最好的礼物,还可以亲手写一张贺卡啊,发个祝福的短信啊……

父亲节礼物送什么礼物最有创意,父亲节应该送什么礼物最合适呢?

1楼 可以自制蛋糕,或者是一起去爬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心意最重要啦。恩或者求一个平安符这样络。保平安,求长寿 父亲节应该送什么礼物最合适呢? 2楼 匿名用户 父亲节到了!这也是感谢老爸的好机会。据说,选定6月过父亲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 那么子女到底...

父亲节和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父亲节,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10

1楼 匿名用户 亲手写一封信,写出自己的想法,和父母交流,好好陪父母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学生,又恰巧有考试,在考试里尽量考好。这是对父母最大的安慰和鼓励。也是最好的礼物。 也可以是一句真挚的祝福或手工自己做的卡片。物不在与贵重,而在于情谊啊。 父亲节 母亲节 送什么礼物好呢 10 3楼 妮萍妮萍...

母亲节,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呢,父亲节和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还是送些健康的东西,可以给爸爸妈妈做个体检送好视力眼贴让他的眼睛明亮健康,我在家经常听妈妈说一到晚上眼睛就不是很好 2楼 匿名用户 5 13母亲节 6 17父亲节,为我们的父母送上一份健康吧,买款按摩器给我们的父母锤锤背捏捏腰吧,让不在他们身边的我们能时刻为他们捶背捏腰,尽上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