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送什么礼物最有创意,父亲节应该送什么礼物最合适呢?

2020-11-25 06:31:26 字数 3362 阅读 7722

1楼:

可以自制蛋糕,或者是一起去爬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心意最重要啦。恩或者求一个平安符这样络。保平安,求长寿

父亲节应该送什么礼物最合适呢?

2楼:匿名用户

父亲节到了!这也是感谢老爸的好机会。据说,选定6月过父亲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

那么子女到底送什么给父亲最合适呢? 第一招:寄张卡片或打通**。

打通**告诉老爸你是多么地爱他,多么地崇拜他。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节日,暂时先推掉朋友的聚会,早点回家,不为别的就为老爸说说话。吃饭时陪老爸喝盅酒,饭后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抢电视了,这天凡事以爸爸为中心。 第三招:

为老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如果还想找些不一样的父亲节礼物?也许你可以考虑下面这些点子: 1、创意类

一封书信: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

一个拥抱:肌肤之亲不但传达爱意,还有安抚情绪的功效。

2、生活类

健身俱乐部会员卡:老爸的身体是儿女最牵挂的事,所以父亲节送老爸一经健身俱乐部会员卡是最好不过的。

一双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们也许对步行健身情有独钟,鞋子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飞行游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让爸爸们睡好都是子女的心愿,所以送个眼罩帮助睡眠.

领带、衣物类:借父亲节送上为老爸们精心挑选的领带或者是衣服,让老爸过一个帅气十足的节日.

营养保健品:虽然有些传统,却是永远流行的礼物.

3、休闲类

书:一本老爸心仪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关的书。

唱片:如老爸爱听的老歌、相声等。如果他没有cd随身听,顺便一起送。

杂志、报刊:订一份他喜欢的杂志和报纸.

4、园艺类

养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欢的闲暇活动,所以子女可选择送种子、盆栽植物或园艺工具。

另外,作为妻子,在父亲节应该送丈夫什么礼物呢?一般来讲,细心的妻子总会帮丈夫选择衣饰类。因为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对丈夫的品味和喜好都已经了如指掌,所以基本上都能投其所好。

领带、衣服或者皮包、手表、古龙香水等都是为人妻们实用的选择。

3楼:节淑英栋乙

剃须刀/衣服都不错

因为父母比较喜欢儿女给他实际点的东西

4楼:匿名用户

父亲节礼物选购建议:  1,皮带。父亲辛苦一年了

5楼:匿名用户

父亲不希望孩子给自己送多么昂贵多么精美的礼物,对于一个父亲来说,最高兴的事莫过于自己孩子的成长,孩子的孝顺。所以自己亲手给父亲做一个菜,是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啦!父亲看这暖心,闻起来舒心,吃起来更开心!!

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愉快!!

6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把,关键是看去**买。我一般都会去-浪漫-速递‘’网

父亲节策划方案?给父亲节最新颖的礼物?

7楼:基泥太妹

2015.06. 21,又是一年父亲节,可能今年又不能与父亲共度节日,

8楼:**达人时代

孝敬父母不仅仅体现在物质上还体现在精神上,孝敬需要从小做起,要求我们用尽全力去供养他们,成长过程中,我们必定使父母受到了很大的苦,肯定和他们发生过冲突,心里怨恨过他们,但我们现在长大了,尝试着笑着去看看自己的父母,当你仔细看它们时,你会发现他们老了,脸上已经有了皱纹,头上也长出很多的白发,我们可以常与他们坐在一起笑着看看他们,和他们说说你生活中的快乐或烦恼,让他们体会到你对他们的爱。

9楼:匿名用户

时间过的真快父亲节快到了,送给一件他最喜欢的礼物,是一次外出旅游到外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丽壮观的风景,看看名胜古迹,让父亲感到做女儿陪伴的高兴和快乐,有时间多为父亲进进孝心。

10楼:匿名用户

时间过的真快父亲节快到了,给父亲的最好礼物不要太过贵重,要让父亲感到高兴快乐就好,最好是有时间多陪陪父亲!

11楼:老武

父亲节应该多说些。父亲来到了,自己要多关心父亲的话。给他们个手表或者手机,另一个都可以。

父亲不是要你什么东西,只要你管的着,你一切都好,父亲就高兴。就是最想你,父亲也好。最好给买个手机包或者手表。

12楼:匿名用户

多经父亲点钱,让父亲洗欢什么自己买,在请父亲吃顿好吃的,平时长回家看看,就是对老人最大的礼物了。

13楼:匿名用户

父亲节快到了,我父亲需要什么?陪着父亲出去旅游也很好。

14楼:庙岗集村

父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多陪陪他们,别惹他们生气,送礼物那就得看你了解不了解你父亲了,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礼物就是多会去看看,不一定非得父亲节。

16楼:

父亲节活复动策划方案

一、制活动背景 我们时常歌颂母亲,却很少陈述父爱

。 都说父爱如山,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心息相通,却默默无言。

父亲总是真切地默默承受着,为爱扛起一片天。 2015.06.

21,又是一年父亲节,可...

17楼:902412檬

都说父爱如山,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心息相通,却默默无言。父亲总是真切地默默承受着,为爱扛起一片天,新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意。

18楼:abc狼来了

给爸爸买份保险,这可比在朋友圈“炫父”来得实在!然而,保险的本质就是一项人生规划,不同年龄段的风险特征和经济状况不同,保障的重点也不同

父亲节礼物送什么比较实用?

19楼:嘿白咴

喜欢什么送什么。酒,茶,保健品。

现在的洗脚盆、颈部按摩器、按摩椅也都不错,送中老年人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承受情况选择。

20楼:花憩的故事

刮胡刀 运动手环 跑步机都可以啊

21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就烟酒茶 衣服之类 有钱的就买按摩椅或其他

22楼:小王王佳齐

吸烟的话,建议zippo打火机,可以自定义图案、姓名,挺精致的,也不贵。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的爸爸,父亲节送男朋友的爸爸什么礼物呢?

1楼 花似伊 柳似伊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意的多少取决于你为准备那礼物花了多少心思。 2楼 子静十四安 可以送酒火茶看老人家喜欢那样的就行了 3楼 礼姑娘 真皮腰带钱夹,高档的礼盒包装贵气十足,腰带和钱包均用荔枝纹牛皮制作,手感舒适,易 快速恢复原型。简约的设计风格,贴心的细节设计,低调大气,帮宝贝...

父亲节送给爸爸什么礼物有心意,送什么好

1楼 沈阳中亚医院 主要在于一份心意,可以给爸爸送个皮带,或者手表,买他需要的一些东西是最好的,不管买什么他都会喜欢的 2楼 海之声助听器 只要是礼物,爸爸都会开心的 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 3楼 sofo索弗按摩椅 父亲节,无疑是一个美好而快乐的日子,是儿女们向老人表白爱心和孝心的喜庆节日,更...

父亲节以送什么花为佳,父亲节送什么花最好

1楼 长铗归来弹剑歌 父亲节不送花 自己动手给爸妈做顿好饭 陪爸爸喝顿小酒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没开始做作业呢,别急。 父亲节送什么花最好 3楼 郑璎帅桃 父亲节的花 玫瑰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 通常也有以送黄色玫瑰花为主,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太阳花 有的国家流行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