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柿子,好多的柿子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0:35:36 字数 368 阅读 2662

1楼:冷色倿

昨天晚上我梦见在地下捡柿子,是红的,大个的,有好几个,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有点担心,帮我解解最佳解梦:

老人说梦到柿子是好事,如果你结婚了表示你会有小孩,没结婚的会有好事发生。总之这是个好梦!

梦见柿子:代表要有大的收获,财源滚滚!

孕妇梦见柿子,柿子是吉祥的象征,如果孕妇梦见柿子表示始儿很健康,生一个可爱的**好的男婴可能性较大.

梦见摘柿子:预示着自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快就要取得名誉,和利益的巨大成功!

梦见柿子树:象征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成功!

从心理学上来说,这反映您生活中的一些期望将会开会结果,代表那些事情看到了希望,事业要望,还要段时间等待真正的结果与收获。

梦见好大的市子树什么意思,我梦见很多柿子树,

1楼 祝您好运 梦见好大的市子树木,一 棵树就是一个人内心生活的原始结构。梦中见到一棵树,如果树枝向外伸出,意味着温暖而又可爱的性格 如果梦中见到漂亮的树,象征着井井有条的个性 而一棵杂乱无章的大树,则表示紊乱的个性。从精神角度来说,人就是一棵树,显示了天 地与水之间的协和。 如果梦者能够正确地理解...

梦见长豆角和黄豆西红柿什么意思,梦见很多坏西红柿桔子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长豆角和黄豆西红柿什么意思,梦见啥第二天要看见啥,第二天你去买菜,肯定看见这三种。 2楼 大海捞针九大伟 做梦很正常,不代表什么意思?做了梦不要胡思乱想。 梦见很多坏西红柿桔子什么意思 3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梦见一堆西红柿,吉兆,预示一切吉祥如意,生活美满。 男人梦见一堆西红柿...

梦见自己去跟人家摘柿子又吃柿子是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你在吃柿子或是柑橘类的水果,是表示疾病就要侵袭你了,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千万别一不小心就得了重病。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征兆!你想想 是不是自己想吃柿子了! 梦见柿子什么预兆 3楼 匿名用户 柿子代表有事情发生,也许是你好事,也许是个坏事,但这件事无论结果都对你个人来说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