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有透明色小疙瘩。硬硬的。是怎么回事

2020-12-27 10:20:11 字数 2976 阅读 5952

1楼:匿名用户

你手掌心有透明色的小疙瘩。你想知道怎么回事。你还是去专业医院检查一下。

2楼:匿名用户

这种肯定要去医院呀,找医生看一下,确认没有事情也就放心了。

3楼:水瓶一帆风顺好

最好跟给医生看看,不要小看了。

4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检查看看吧!!!

手指和手掌心长好多硬质的小点,最中间透明色,不痛不痒,怎么回事啊?

5楼:www点fzlb点

通过症状看考虑鸡眼或者扁平疣的可能性较大 。建议去**科确诊下

手掌心内表皮里面长了一个透明的硬疙瘩,不知道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我也长了,在右手拇指下面,很难受有点疼,里面还有水。

手掌心长好多透明的小点点,是怎么回事啊?

7楼:漫步的虫子

生病了,赶快看医生吧

8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万花油》圆田牌的,5元一瓶。

手掌心有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130

9楼:黯淡敷衍

这个肌肉点硬化,这个不算是病啦,这个用小刀慢慢的切掉,长出来就切,但是要注意卫生,切前要用酒精先消毒,切完后如果出血,那么你就擦点止血药,这个没办法的,你去医院,医生也是这样,主要是你这一小块**的问题,也没什么事,多切下,把这小块**的病毒切掉就会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肌肉组织病变!也是微型肿瘤的一种!没事!请尽快到医院去确诊。去医院看看!

手掌心和脚掌心里长了十多粒透明小疙瘩

11楼:鍜村挻馃尰

我手上全是这个好多年了,越来越多,不痛不痒的,就浅浅的在**上,一剪就掉了。但还会有

12楼:匿名用户

水疱型手癣是一种临床极为常见的发生于足和(或)手部的**癣疾。由致病性丝状真菌感染回引起。临床可答

分为角化型、水疱型、丘疹鳞型、间擦型和体癣型等数种,也可混合出现。本病有传染倾向,其发生与密切接触患者的手足部位和用品,如拖鞋、浴盆、拭脚布等有很大关系。手癣又常由患者自身足癣传染而来。

可去医院**科就医并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13楼:下雪蝋

你的具体情况不了解 是几天之内的增多 还是长周期的增多 有可能是寻常疣 病毒性有传染 所以越来越多 建议去**科询问一下 估计问题不大

手掌心长了硬疙瘩上怎么回事

14楼:bj京城医美中心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首先考虑一个皮脂下囊肿,他经常分布在我们脂肪分泌比较多的部位如大腿,手掌心,

建议你应避免冷、热、日光的刺激,防止蚊、虱、毛虫叮咬以及荨麻、漆树等接触外,还应忌吃鱼、虾、蟹、牛奶、蛋、酒、杨梅等容易导致人体过敏的食品。

手心手掌里长有透明小水泡 开始会痒 时间久了就不痒了但不会消失 水泡看起来是长在皮里的还会有个点! 20

15楼:金华**病防治院

手足是相对**病比较好发的区域,有很多疾病可以出现在手脚部位,可以表现为不同程度的红斑、丘疹、丘疱疹、水疱、脓疱、渗出、结痂等。可以引起这些表现的**疾病种类很多,相对比较常见真菌感染性,比如手癣,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改变就可以在局部出现小水疱,进行真菌学检查会发现菌丝或者孢子,**也要采用抗真菌的外用药膏,比如联苯苄唑、特比萘芬等。

而手上引起小水疱的情况另外一种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手部皮炎、湿疹类疾病,如果接触刺激性的洗化用品或者化学用品后,局部可能出现丘疱疹、水疱、渗出、结痂的情况,这是**局部发生的过敏症状,**采用抗过敏的**用药,主要以皮质类固醇激素为主,同时要尽可能寻找诱因,做好局部**保护,避免接触刺激性的物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相对比较少见的手足部出现水疱**疾病,比如系统性接触性皮炎,掌跖脓疱病等,不同疾病引起的**水疱,**用药完全不一样,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加重病情,适得其反。所以建议大家在手部出现不明原因水疱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而不要在家里随便用药。

16楼:河中独浴

从**看,这是典型的汗疱疹,是湿疹的一种类型,与出汗不畅有关;表现为**下的小水泡;痒,此类多数在春天发作,比较顽固;皮炎平含激素有抗炎作用,可以减轻汗疱疹,但若是皮炎平用之无效,则表明汗疱疹比较重,此类最好是去医院**科看一下,配些中药煮水泡手;

当然,你的现在水泡不多,如果不痒,也可以不理会,这种水泡多数人会在秋天天气变凉时自动好转的;

17楼:核桃吃猫

你比我轻多了,这些小泡不把水放出来,心都难受。放完水后就一个小坑。挤挤水就好了。我现在满手的小坑。手让我放水都剪成筛子了。

18楼:天9夏

季节性,一般春天会出现,过了季节就好

19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有,但每年只有很少几个水泡,忍一下就过去了,今年端午节过后突然两手心里冒出了好多水泡,一定要抓破才能不痒,而且好像越来越多,我用的是个笨办法,但觉得很管用,每天用烫水泡几分钟,手心的**比较耐温一点,这个水的温度是你咬咬牙能承受得住的,大概70度左右,能高就高点,现在烫了四五天,感觉有效,水泡没了,也不痒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

20楼:汗疱疹用癣达净

你的是汗疱疹,也算是**过敏引起的湿疹的一种,都是深层的水泡,伴有瘙痒剧烈,可以外用乳膏(看我名字)

手掌心肉里面长了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不疼不痒的

21楼:我叫aaaaa金子

解说,是不是鸡眼呢?

如果是不影响正

常的生活就不

用管它了。

手掌心长了硬疙瘩上怎么回事,手掌心长硬疙瘩

1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首先考虑一个皮脂下囊肿,他经常分布在我们脂肪分泌比较多的部位如大腿,手掌心, 建议你应避免冷 热 日光的刺激,防止蚊 虱 毛虫叮咬以及荨麻 漆树等接触外,还应忌吃鱼 虾 蟹 牛奶 蛋 酒 杨梅等容易导致人体过敏的食品。 手掌心长硬疙瘩 2楼 初...

脚上长了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脚上长硬肉疙瘩怎么回事

1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您好 根据您对病情的描述。跖疣 一般没有痒 疼的感觉,您脚上的皮损痒,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考虑是跖疣,有可能是足癣。但是这只是根据您给出的信息所做的猜测,建议到 医院 科面诊,确诊是什么病之后再对症 吧。祝您早日 脚上长硬肉疙瘩怎么回事 2楼 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先去医院 科看...

破了肉,好了之后长了疙瘩,硬硬的,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做些常规检查,确诊后积极对症处理,以免延误病情 2楼 佰之丽语 你恐怕是疤痕体质,这种情况是关于外伤后引起的局部硬的疤痕的问题,建议可以每天热敷加按摩可以贴点黄瓜或是土豆片有助于缓解,一般半年后才可以改善的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 脚受伤破了好大一块肉,结果好了以后长的肉是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