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叫杜的有多少人,全国叫杜侠芳的有多少人?

2020-12-27 10:11:24 字数 2791 阅读 3468

1楼:匿名用户

别问这种问题了!不会有准确的统计数字的。

全国叫杜侠芳的有多少人?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全中国同名同姓的人有很多,你要想知道有多少人叫杜侠芳要去公安局查一下的。

全国姓杜的有多少人

3楼:匿名用户

当代杜姓的人口将近520万,列为全国第四十七位姓氏,大约占全国人口的0.41%。杜姓在全国的分布目前主要集中在河北、河南、辽宁、湖北四省,大约占杜姓总人口的31.

5%,其次分布于山东、四川、广西、山西、安徽、甘肃、广东七省,大约占到杜姓总人口的34%。河北居住了杜姓总人口的9.4%,是杜姓的第一大省。

全国已经形成了冀豫鲁鄂、川甘、辽宁三大块杜姓人口聚集区。

4楼:匿名用户

杜姓是当今中国姓氏排行第五十三位的大姓,人口1500w,

叫杜全的全国共有多少人?

5楼:小琦君上

可以去公安局户籍管理处查询

6楼:看尽天下不平事

全国各地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

相关户籍信息是保密的事情

普通人无法随意公开查询到相关户籍信息的

7楼:tmq闯天涯

你可以用同名系统查一下我不知道

全中国姓杜的人有多少?

8楼:匿名用户

当代杜姓的人口将近520万,列为全国第四十七位姓氏,大约占全国人口的0.41%。

9楼:匿名用户

lz你好这样的问题建议您去公安局问吧,网上没人知道的,急事有答案也是瞎编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难度比较大,我上**给你找那么去

全国叫杜雨珍有多少人

11楼:蓝天可达

全国共有 29 个杜雨珍

以上数据来自最权威的:

由☆公☆安☆部☆直属的:

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

负责 建设、管理和运营 的:

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库。

各省、市、自治区分布情况详见:

中国叫张开凤的有多少人

12楼:匿名用户

截止2020年2月根据相关**的统计数据,全国(注: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共有89个张开凤。

作为一个符号的姓与名,虽然不能决定人的命运,但它却一直带有时代的信息,留下了家族血统的烙印,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它对人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名字是家庭教育的起步,是父母对孩子人生前景灌注着人生信念的名字。

《水经注·汾水》:“汉高帝十一年,封 靳彊 为侯国,后立屯农,积粟在斯,谓之 羊肠仓 。山有 羊肠坂 ,在 晋阳 西北,石隥萦行,若羊肠焉,故仓坂取名矣。

”《京本通俗**·碾玉观音》:“郡王给与身价,因此取名秀秀 养娘。”吴敬梓《儒林外史》第三十六回:

到冬底生了个儿子,因这些事都在祁太公家做的,因取名叫做感祁。

取名,是指运用各种方法将人或物指定一个便于识别区分的名称,凡人必要取名,取名必分姓与名,姓名既是人的符号,自古以来,人们对自己姓名十分珍视,我国的姓与名,经历了漫长的演变过程,才发展到了今天人们所惯用的姓名。

13楼:harder人

1. 全国跟张开凤同名的有多少人?

通过全国14亿公民身份信息系统查询,全国叫 张开凤 的有: 1095人。

2. 叫张开凤的,男的多还是女的多?

女性: 52%

男性: 48%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以女性居多。

3. 叫张开凤的,什么年代的人最多?

1960年代: 94%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以1960年代出生的人居多。

4. 叫张开凤的,什么星座的人最多?

射手座: 12%

白羊座: 11%

天蝎座: 9%

天秤座: 7%

魔羯座: 5%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以射手座居多,其次是白羊座、天蝎座、天秤座、魔羯座等。

5. 叫张开凤的,什么方面最吸引人?

求新求变: 31%

**远瞩: 27%

多愁善感: 26%

责任感强: 25%

思维活跃: 24%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最吸引人的性格是求新求变,其次是**远瞩、多愁善感、责任感强、思维活跃等。

6. 叫张开凤的,哪个地方的人多?

四川省: 13%

吉林省: 12%

广东省: 9%

江苏省: 8%

北京市: 5%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以四川省居多,其次是吉林省、广东省、江苏省、北京市等地方。

7. 叫张开凤的,做什么的最多?

**/事业: 16%

传媒/娱乐: 15%

营销/公关: 13%

金融/房产: 11%

根据佛滔大数据分析,叫张开凤的人,以做**/事业的居多,其次是传媒/娱乐、营销/公关、金融/房产等行业。

中国叫杜到丽的有多少人?

14楼:匿名用户

中国那么大,需要具体统计过之后,才能准确地知道中国有多少人叫杜到丽。

全中国有多少个名字叫杜君子,全中国有多少个姓名叫杜宏权的人

1楼 苦苦的挣扎 人人网上姓名为 杜君子 的用户共有83人,其中 女生45 78 ,男生54 22 全中国有多少个姓名叫杜宏权的人 2楼 沉落梧桐几时别 人人网上姓名为 杜宏权 的用户共有6人,其中 女生0 00 ,男生100 00 全中国有几个人叫杜神奇 3楼 du知道君 查不到中国位于东亚,是以...

全国有多少人叫唐明娟,全国有多少人叫杜凤娟的

1楼 東方尚英 全中国我最知道你一个人叫唐明娟 东方尚英 艳阳红 回答 全国有多少人叫杜凤娟的 2楼 匿名用户 杜姓在中国姓氏中排名在列第53位,而以凤娟为名的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按照概率统计学来估计的话,全国同名同姓叫做杜凤娟的不会超过一百个。 3楼 名字不错。但问有多少人?谁也答不了。 如真想知...

全国有多少人叫杜亦凡

1楼 苦苦的挣扎 人人网上姓名为 杜亦凡 的用户共有11人,其中 女生36 36 ,男生63 64 明星们都是怎么给孩子取名的? 2楼 ll63185懊巢 最近看了张杰和谢娜给孩子取名叫张奈之后,顿觉娱乐圈的明星给孩子取名还挺洋气,然后就看了一下其他明星给孩子是怎么取名的,这一看不要紧,越看越觉得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