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基本业务和增值业务具体是什么意思

2020-12-27 10:03:43 字数 3455 阅读 4750

1楼:中国移动

增值业务费包括语音增值业务或数据业务产生的月基本费用、流量费用、通信费等以及使用自有业务产生的信息费。将账单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具体每个类别的明细。

2楼:匿名用户

是的哦,上面的150是**内的,后面的150是你另开的,当然成300了。我是移动每月送100,我自己开了150.每月就有250m流量了。

基本业务是那些没办法不开的,比如你是**卡,那么你**里的东西是不可以关闭的,这些称为基本,可以随时关掉再开的,就不是了。

3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对话费信息进行规范,将呼叫转移、全球呼、短信费、语音短信、彩信费、gprs流量费、主叫显示、手机报及彩铃等项目均列在“增值业务费”栏目下,您可以拨打免费**10086或者登陆网上营业厅具体查看业务内容

移动的增值业务是什么意思?

4楼:挖坑等n1跳

1、移动增值业务是移动运营商在语音业务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开通的可供用户选择使用的附加业务。

2、中国移动“增值业务费”栏目包括将呼叫转移、全球呼、短信费、语音短信、彩信费、gprs流量费、主叫显示、手机报及彩铃等,从而提升话费信息服务水平,对话费信息进行规范。

3、中国移动的”业务增值费“指办理的除sim卡月基本费、语音通信费、代收信息费以外,其他一些额外付费。

5楼:中国移动

以河南客户为例,自有增值业务是指除普通语音通信、普通无线上网、普通收发短彩信以外,并且除去梦网短信、梦网彩信、梦网wap、梦网ivr类业务以外的所有自有业务。自有增值业务可选包等计入此科目。增值业务费用不包括因使用业务而产生的语音通信费、上网费、短彩信费。

因各省业务内容有差异,具体情况可以拨打当地10086进行咨询。

6楼:清空病毒

你好,中国移动的费用包括**及固定费,语音通讯费,增值业务费用和其他费用,**及固定费就是你的基础**和流量**,语音通信费就是你打**超出**内包含语音时长后扣除的费用,增值业务就是包括类似来电提醒、来电显示、彩铃、手机报之类的业务,当然移动的费用除了我说的这,还包括sp费用,类似**包月,黄钻包月等。

中国移动增值业务是什么,要钱吗?

7楼:中国移动

和包bai(手机支付)业务是指客du

户在全网支付平zhi

台上开立支付账户并预存资金dao

(充值专)后,通过短信属、互联网等通信手段,使用支付账户完成话费缴纳、互联网购物、账单支付等远程消费支付的移动增值业务。和包**:https:

//****cmpay.***/,和包业务免收功能费和信息费。

客户使用和包业务产生的短信等通信费用按照现有标准收取。

8楼:疾风

所有除了基本通话的都叫增值服务,流量、彩铃之类的

9楼:宁高

拨打10086客服让她给你解释清楚!

中国移动的增值服务费是指什么我是轻松

10楼:匿名用户

1、中国移动的增值业务费是指增值业务产生的业务费,具体介绍如下:

(1)增值业务费:办理来电提醒、彩铃、手机报、139邮箱、短信转移等增值业务产生的业务费。

2、查询增值业务费方法:本机编辑0000至10086,可查询本机截至当前订购的包月类梦网业务、集团业务、增值业务、和包业务等。

3、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移动自助客服:

(1)进入中国移动首页。

2、点击右侧戴耳机标识联系客服。

3、出来页面可选择游客访问。

4、弹窗直接输入问题咨询即可。

1、账单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及固定费:指办理语音、短信、上网等移动业务而产生的月固定费用,包括**费、月租费、停机保号费、家庭计划固定功能费等。

(2)**外语音通信费:超出**包含通话的费用。

(3)**外上网费:超出**外的wlan、移动数据流量等费用。

(4)**外短/彩信费:指超出**发送短彩信产生的费用。

(5)增值业务费:指办理来电提醒、彩铃等增值业务的费用。

(6)代收业务费:指包月、点播梦网业务而产生的费用等。

11楼:中国移动

增值业务费是指:您办理移动自有业务(如流量包、彩铃、手机游戏等)、集团、家庭等业务所产生的包月费或点播费用。

可以发送短信0000到10086免费查询已开通的增值业务。

12楼:薮猫

增值服务费用是除开手机每月基础服务之外的业务产生的额外费用,手机月租是基础费用,其他的各种流量、短信、通讯等业务产生的费用都是增值业务,增值业务产生的费用往往是手机月消费的主要**。

中国移动用户查询增值业务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

1、编辑短信“0000”发送到10086;此种方式不显示全部增值业务。

2、编辑短信“gn”发送到10086;此种方式会显示所有的增值业务

4、前往中国移动线下营业厅查询

退订增值业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1、编辑短信“0000”发送到10086,然后会收到增值业务开通情况反馈,增值业务项目前面有编号(1、2、3、......);然后回复短信,回复你需要退订的业务编号,同时退订多项业务时,编号用“#”号隔开;

2、通过10086人工服务退订;

3、到线下实体营业厅退订。

中国移动增值业务费中的,**月基本费5元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再接通话务员后对手机扣费进行咨询,话务员会经过查询后,将扣费详情告知用户知道。

如果遇到恶意扣费用户可以进行投送维权,同时也可以取消手机内的各种增值业务。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你的运营商(移动、联通和电信)办理的某项除sim卡以外其他的一些另加的业务 如gprs上网 短信**业务 天气预报 等 还有来电显示 彩铃等一些业务 现在很多sim卡的业务包含了这些 有些增值业务是很好的 如果不办这些增值业务而用到的话 如gprs 就会浪费很多的钱 办理了不超过规定范围 就不会浪费很多了.为进一步提升话费信息服务水平,中国移动对话费信息进行规范,将呼叫转移、全球呼、短信费、语音短信、彩信费、gprs流量费、主叫显示、手机报及彩铃等项目均列在“增值业务费”栏目下,所以这5元的基本费与你所选的**有关,建议您可以拨打免费**10086或者登陆网上营业厅具体查看业务内容.

15楼:欣儿

gprs 5元**

或是手机报

中国移动的自有增值业务费(a类)是什么意思?

16楼:中国移动

鉴于各省份的业务差异,建议拨打当地10086咨询。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明确什么是增值业务?

中国移动是怎样办理宽带业务的,中国移动家庭宽带业务怎么办理啊

1楼 匿名用户 安装移动宽带所需要的条件及流程 拨打10086转人工服务,查询你所在的区域是否有移动光宽带覆盖,如果有,进行下一步,如果没有,则不能报装移动宽带。 也可在移动网上营业厅自主查询移动光宽带覆盖范围 也可以直接去移动营业厅办理,携带身份证原件即可。 2楼 人参果子 去柜台咨询一下吧,或者...

中国移动我爱我家是什么业务啊,湖北有吗

1楼 朗朗天行 我i我家是中国移动的一项增值业务,可以帮助用户节省部分市话及短信费用 我i我家有3种不同版本,具体业务知识介绍如下 1 我i我家1元 可设4个本地家人的手机号码为亲情号,家庭成员之间用短号互打市话1分钱 分钟,用短号发短信1分钱 条。功能费4个人每人1元 月。 2 我i我家亲情之家0...

工商银行批量业务是什么,中国工商银行批量业务是啥意思?

1楼 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请您登录手机银行,选择 最爱 我的账户 ,点击对应账户下方的 查询明细 功能,查询5年内的账户资金收支情况。此外,您还可通过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查询。如您对账户资金情况有疑义,请拨打95588转人工查询。 2楼 大疯子 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可以直接查卡的明细,如果仍有疑问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