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晋江宠物市场在哪,邯郸的宠物市场在哪?

2020-12-27 09:56:00 字数 1373 阅读 4804

1楼:匿名用户

有啊,晋江大剧院后面的一条街上有。我家的小鸟也是从那里买的

邯郸的宠物市场在哪?

2楼:匿名用户

邯郸市复兴区复兴商贸城每个周末都有卖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种多了去。

邯郸市复兴区

邯郸市 狗市上有卖勒``百家村附近市场``东岗路和富强大街交叉口就是一个花鸟鱼虫市场。那里有很多小动物卖。坐30路到电力小区下车,向西走过四十三中到富强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钟),就在燕岗小区的西面。

听说植物园附近还有一个.

晋江**有宠物狗狗买

3楼:匿名用户

卖宠物的店很多。不过晋江面积很大,下辖十几个镇,具体还是要看你在哪一带买比较方便。

晋**阳宠物店都有哪几个。 20

4楼:安德烈

新华街旧百货大楼下面建设银行对面有家伯爵宠物店里面品种不少

5楼:匿名用户

在地税门口的永泰路直进60米29号有晋江市爱心宠物医院,请教他们或许能知道什么地方有你要的回东东。还有答在**红绿灯那有一家 店面属于华泰的 所以到哪就看得到 再不行问华泰的保安就知道了 双沟桥那边附近也有,就是宝龙大酒店出来那个桥。路旁边就能看

晋**阳这边**有宠物店? 20

6楼:匿名用户

**对面有家黄鹤楼,黄鹤楼旁边,有家宠物医院,可以去那看下。而且晋江中医院对面好像也有家宠物诊所的。

7楼:莱修组合

晋江一小附近有两家,一家叫酷狗宠物店,我去**买过仓鼠。

8楼:匿名用户

在地税门口的永泰路直进60米29号有晋江市爱心宠物医院,请教他们或许能知道什么地方有你要的东东。

9楼:崔苗风春英

在地税那边有家爱心宠物医院

10楼:夙婕史和暖

阳光广场往七一路口直走就有

记得采纳。我阿天

11楼:智乃针谷兰

在**红绿灯那有一家

店面属于华泰的

所以到哪就看得到

再不行问华泰的保安就知道了

泉州**有宠物店??

12楼:匿名用户

泉州市区往浮桥方向闸门右手边,泉州沃尔玛斜对面。

那里有很多家宠物店。如果有宠物生病也可以到那医治。

13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在涂门街附近有很多

请问呼市哪有大型的宠物市场或宠物店

1楼 匿名用户 回民区,旧城北门附近有个花鸟市场 在巷子里面 巷子口是夜猫迪厅 附近是牛街和吧街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知道回民区,旧城北门附近有个花鸟市场,从火车站坐24路,在北门下车,往北走,问当地人就知道具体位置了!! 3楼 匿名用户 回民区 金桥大厦的十字路口旧城北门附近有个花鸟市场 看你要买...

北京那个位置有宠物市场,北京宠物市场在哪里

1楼 堕落星辰 团结湖花鸟鱼虫市场,老水锥子花鸟鱼虫市场,十里河花鸟鱼虫市场,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如果你要买狗的话可以去梨园狗市,谢谢 北京宠物市场在 2楼 糜穆岳叶舞 那要看你买什么了,官园 潘家园 十里河 都有,要是买狗狗,可以根据不同的狗狗的品种选择不同的狗舍 千万别去通县的梨园狗市,黑!! ...

各位重庆现在最大的宠物市场在哪,重庆最大的宠物市场在哪里?

1楼 落叶夏眠 买狗还是别在狗市买,容易出现星期狗,买狗最好是家养,其次正规犬舍,我家狗就是买的家养,我朋友在鱼洞那边找到一个犬舍,买了只萨摩耶,品质看起来也靠谱 重庆最大的宠物市场在 ? 2楼 夕秀爱管甲 都是民间自发组织形成的宠物交易市场。上周我刚好在那里刚好看到一对中年夫妇买了一条可能才满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