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和客厅的墙纸贴一样的好看吗,卧室和客厅墙纸一样好吗

2020-12-27 07:40:40 字数 3000 阅读 8090

1楼:锡布鲁克墙纸一

您好,不建议贴同样的墙纸。作为墙面上的艺

术,他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区分不同的区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为搭配,可以保证色调的一致性。客厅可以贴的热情现代或奢华一些,而卧室就更适合贴一些可是人放松的花型或素色。

卧室壁纸贴ab版还是一样的效果好

2楼:黑衫老祖

a版是指大花的墙纸,b版是配合a版的小花或者纯色的墙纸,一般是a版墙纸贴背景,b版墙纸贴另外的三面墙,这样搭配不会房间显得凌乱,并且重点突出,符合审美

3楼:淡了流年

不建议贴同样的抄

墙纸,作为墙面袭上的艺术,他的bai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区分du不同的区zhi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为dao搭配,可以保证色调的一致性。客厅可以贴的热情现代或奢华一些,而卧室就更适合贴一些可是人放松的花型或素色

1a版是指大花的墙纸,b版是配合a版的小花或者纯色的墙纸,一般是a版墙纸贴背景,b版墙纸贴另外的三面墙,这样搭配不会房间显得凌乱,并且重点突出,符合审美

卧室和客厅墙纸一样好吗

4楼:匿名用户

主要根据以下几点决定:1. 根据风格来定,多数的客厅壁纸和卧室的壁纸是不一样的;2.

卧室内相对于客厅是个独立的空间,只相隔一扇门,卧室里的壁纸可以根据卧室里床单,枕头等的颜色再来搭配一款颜色即可;3. 卧室内的壁纸可以根据不同人的特点来搭配。

5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贴同样的墙纸。作为墙面上的艺术,他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区分不同的区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为搭配,可以保证色调的一致性。客厅可以贴的热情现代或奢华一些,而卧室就更适合贴一些可是人放松的花型或素色。

6楼:匿名用户

客厅主要是家人会客,娱乐休闲的地方,所以尽量来浅色积极的颜色,比如橙色黄色,红色,白色。卧室是温馨舒适的地方,要尽量做的舒服放松,壁纸的选用一般用暖色,碎花偏多。客厅的就是以大气,简洁时尚为主。

装修壁纸客厅和卧室能贴成一样的吗

7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的。主要根据以下几点决定:根据风格来定,多数的客厅壁纸和卧室的壁纸是不一样的;卧室内相对于客厅是个独立的空间,只相隔一扇门,卧室里的壁纸可以根据卧室里床单,枕头等的颜色再来搭配一款颜色即可;卧室内的壁纸可以根据不同人的特点来搭配。

8楼:张同九学

可以!但也要根据个人的爱好而定。

客厅全部贴墙纸好看吗

9楼:缺口

好看的,我家也是这样的,但是电视墙不要和其他的相同,电视背景墙要选择一些比较有韵味的,不要选择黄色或者闪闪的那些墙纸,这样看电视的时候眼睛会不舒服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好看,电视墙那块你总得做点文章吧!再说了, 全是墙纸的话大概在五年左右有些地方就会起毛屑、飞角那是看起就不好看了!

11楼:欧莱特家居

这个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12楼:经言心欧风

如果墙面情况基本完好的话可以直接贴壁纸,客厅贴壁纸完全看个人喜好,个人感觉贴壁纸时间长的话老化比较明显,不是特别实用。

北京墙面刷新翻新贴壁纸建议咨询闪电刷洗

13楼:覃琳萧珍丽

您好,这样看您的家装风格,及选择的壁纸颜色、图案,比如您家是田园风格,那么都贴壁纸也是可以的。

14楼:飞化柔鸿博

看我家电视墙要其相同电视背景墙要选择些比较韵味要选择黄色或者闪闪些墙纸看电视候眼睛舒服

客厅和卧室全贴壁纸好吗

15楼:匿名用户

刷乳漆比较好些吧 墙纸时间久了会有很多后遗症 淡颜色的墙纸时间长了会反黄 墙纸之间的接缝会暴露出来 还会翘边 使用过程中坏了还不好修补 乳胶漆就不同了修补翻新都很方便 至于颜色可以选白色 或淡一点的 带一点点黄效果很不错的

16楼:匿名用户

客厅贴上壁纸不一定会好看哦,在房间里贴上壁纸会好看的,如果家里有小孩还可以贴上**的呦。

餐厅墙纸和客厅墙纸分色贴还是和客厅同一种色贴好看

17楼:匿名用户

看房间格局了 如果餐厅和客厅中间有个过道隔开 餐厅有完整的两面墙体 可以选择两种颜色的壁纸 这样才能出效果 两个空间色差不要太大 会显得空间小

图一客厅 图二餐厅 简单又出效果

18楼:扶澜微步

如果你的房间足够宽敞,分色贴起来好一些,有一个分区的感觉。如果房间较小,可以用同一种颜色,这样显得宽敞一些。

我想把卧室和客厅贴壁纸,用什么颜色的壁纸好看

19楼: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

纸,特bai

别是环保标准高du、工艺先进且稳定的高档zhi墙纸,**一般偏高。如dao何选择墙纸,购买多版少才权合适, 这必须在选择之前对墙纸有一些了解,或听取专业人员的建议,再结合自家实际情况及个人喜好来综合选择。

墙纸按颜色分为冷色和暖色,暖色以红黄、橘黄为主,冷色以蓝、绿、灰为主。墙 纸的色调如果能与家具、窗帘、地毯、灯光相配衬,屋室环境则会显得和谐统一。

如果客厅和餐厅只贴墙纸,卧室不贴,看起来效果好吗

20楼:匿名用户

而卧室,是

bai一个独立的隐私空间。

du你不需要这样考虑

zhi。毕竟是自己dao

居住的,不是酒店。放回心吧答。

如果要经济,就使用乳胶漆,可以给点颜色。

墙纸需要保养,抽湿,2-3年就需要更换了。应该寿命短!

有的人说卧室贴上,餐厅不用贴,卧室必须贴吗,你觉得那个更环保呢,我心里除了客厅和餐厅贴,其他都不想贴,哈哈,经济也受限吗,你能给个建议吗

客厅全部贴墙纸怎么贴好看,客厅的壁纸怎么贴好看 壁纸铺贴前需要注意什么

1楼 战略性转移 工具壁纸 ,胶水,刮刀,裁切刀。 1 浸泡壁纸,使其充分湿润。 2 打磨墙面,使其平整,表面干净无杂物异物。 3 刷胶裱糊,胶水的涂抹要均匀。 4 粘贴壁纸,边粘贴边用刮刀刮,赶出壁纸与墙面之间的空气。使其紧密贴合。 5 然后就执行刮刮刮的动作,刮平每一张壁纸。 6 裁切掉边角多余...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风水好吗,客厅和餐厅是一间风水上可以吗

1楼 宝清居士 不行,中间要有隔断或玄关。 2楼 算命加 宫位没有问题就没有多大的影响 客厅和餐厅是一间风水上可以吗 3楼 匿名用户 供参考 1 一进大门就见餐桌不吉。如一进大门就见餐桌,为不吉。可在餐厅间适当位置用屏风隔挡,也可调一板墙为间隔,以避大门之冲煞。 2 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将餐厅与...

客厅和卧室之间玻璃用什么样的玻璃

1楼 珂居网洋洋 玻璃窗效果不怎么好,而且时间长了容易老化,到时间就难看了。建议做两块钢化玻璃,中间可以做个别的造型什么的挡一下接口就可以了,其实不用钢化的也行,钢化的造价高,用8 10厚的普通玻璃就好了,自己家不是公共场合,普通的就够用的了,希望能帮助到你,请采纳谢谢! 客厅和卧室之间做个带窗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