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完男朋我父母,过后男朋友问我有什么想法,我该怎么回答

2020-12-27 07:03:15 字数 3836 阅读 1485

1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您可先问问他父母的想法。

2楼:匿名用户

"还行.下来亘相再了解了解呗.婚姻大亊绝非儿戏.你可能也是这样想的吧!"

见了男朋友父母了,但不知道他们对我有什么看法?我应该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旁敲侧击问男朋友,试探他想法。他父母会告诉他的

4楼:好子

真实的展示自己就好!不要刻意自己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只要你们感情好,家人看法不重要。

5楼:

静观其变,如果这个都不敢问,还算什么男朋友,应该是有反馈的。

6楼:不破无明永堕轮回

沉默,什么都不要去做,只要礼貌地打招呼,沉默也是种气质,不建议做家务,他爸妈会觉的你有所图,更不要表现自己,他们都是过来人,熟了可以帮忙

7楼:我_挲挲

不动声色,你男友会告诉你的。

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已觉得自己怎么样?,行就行,不行,这样的男朋友不要也罢!!

9楼:匿名用户

心里一定紧张,没有事情呀,像自己家

10楼:手机用户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放松,尽量给他父母展示活泼的一面,相信没什么的

11楼:匿名用户

该怎么看就怎么看,顺其自然

12楼:奇葩之星夜

试着套话

买个礼物看他们喜欢不 喜欢/印象良好 不喜欢/印象差

13楼:匿名用户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不要表现什么不然看上去很做作

14楼:匿名用户

沉默,顺其自然,见机行事

15楼:茄子香蕉大苹果

其实就是第一印象最重要,做好第一印象就行

16楼:手机用户

问问男朋友,或常去家里多来往

17楼:五行缺钱

等 还有这些不要太在意啦!

18楼:用户

对你没看法,过好就行 我应努力去实现的事

19楼:苍白仪式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我交男朋友,我父母问我心里是什么想法,我该怎么跟我父母说呢

20楼:匿名用户

紧紧把握生活,但不要患得患失。这里它告诉我第二条真谛:正视我们所失去的,该去的就让它失去。不管是对感情,还是对事物!

21楼:手机用户

你也真的够不懂事的,你交男朋友,首先要主动对你父母说啊!你父母问你什么想法是对的,这是一种关爱!但你就要如实回答,男孩是咋样就咋样。而

22楼:520惜梦

希望未来的自己幸福,即使没有太多金钱,只要宠爱自己,就好了

23楼:cuk微时代

可以实话实说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24楼:护栏 杭杭妈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男朋友出狱了,他问我他犯错了我有什么想法,我父母又有什么想法呢,是不是很失望,我该怎么回答呢

25楼:手机用户

实话实说,你同意不代表你父母赞同,一定要沟通好,这直接影响一辈子的关乎

26楼:亾之雏

进过监狱的男人始终走到哪都会有异样眼光,对以后的发展影响很大的。

27楼:匿名用户

真傻,分手,这还用考虑吗?

男朋友想见我父母,我应该怎么办? 30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有心结不说的话会更严重,,直截了当的把心结先问出来才对,,然后在决定是不是要去,,都到了要结婚的地步了还是不要留着心结在结婚以后

29楼:匿名用户

1. 建议你别和他兜圈子了!把你的想法和他开诚布公地说出来就是了!

2. 如果他支支吾吾没有合理的解释。则说明他爱你并不深!接下来你可以理直气壮地拒绝他的要求!

3. 如果他的话很有说服力,很有合理的理由。则说明他不给你买包不是故意的是情有可原的。你发现他确实值得你爱!那还是要考虑他的合理要求的!

4. 但愿是3. 你们还是很好的一对!

30楼:匿名用户

若你们是真心相爱的话为何你还纠结在前人的事情上面呢?既然他都自己提出要去你家见父母就是对你认真的,谁没有过去那么一段,你没有前任么?没有为前任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情么?

我觉得不应该那么在意过去的事情,建议你看下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父母问我跟男朋友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回答

31楼:梁刚正

那你就把你俩现在相处的怎么样,你男朋友的家庭情况、事业都和你父母说说。

32楼:停步处视家乡

想问你啥时候结婚 着急抱孙子了

33楼:v信

这只是表示他特别在乎你。

34楼:苹果tony天蝎

你就说玩玩,解决解决生理问题,哇哈哈

35楼:

你就说:我们听你们的!

第一次去见男朋友父母他爸妈问我爸妈做什么工作的,我都回答了走的时候他妈妈说下次再来玩什么意思

36楼:直月

这完全看不出什么意思,有可能对你满意,希望你们进一步交往,也可能就是出于客气。这种事你可以回去问你男友。

37楼:o阿九

没什么意思,客气的话而已,不管对你满意不满意都会那样说,就算不满意也不会直接给你脸色看的,那样太没素质,所以想知道对你满意不满意,事后问你对象才会知道。

38楼:匿名用户

他妈喜欢你做她的儿媳妇

39楼:高刚民

那是客气话。他妈妈是个世面人。会说客气话。

40楼:匿名用户

看上你了,想让你当他儿媳妇

第一次去我见男朋友的父母,但是我的母亲身体不是很好,一旦要是我男朋友的爸妈问起来我该怎么回答?

41楼:江豚安庆

这个还是直接回答的好,不要撒谎,毕竟纸包不住火

42楼:枣庄薛城区

如实回答,这个不是话题。他是和你过日子,

43楼:初见如初璐

就说还好的,或是直接说,也没有什么

我男朋友见我爸妈之后,都两天了,他都问都没问我,我父母对他的印象或对我们之间的事看法?

4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又何必去介意谁先开口,有些男人一旦面对类似情况都是很被动的,自己主动开口有问题吗?女人也是人,不是男女平等吗?

45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人生一辈子需慎重考虑。

46楼:嘿嘿冒泡泡

我感觉你们应该坦诚的聊一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47楼:我瞄一下

得确实很奇怪啊 按理说应该很担心才对啊

男朋友说感谢有你该怎么回答,男朋友说我辛苦了我该怎么回答?

1楼 幸福的人生意义 你好,男朋友说感谢有你,那么你可以说我们在一起不需要感谢,我们一些改变,让我们变得更好吧。 2楼 飞天神鹰 就回答我也感谢有你在我的身边,就像阳光在我的身边一样 3楼 墨染流年畫心傷 你可以对他说 我也感谢有你,只要你能对我好,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4楼 无冠加冕 你可以说只要...

男朋友说好累,我该怎么回答他,男朋友说我辛苦了我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给他抱抱,多多体谅体谅就好了,男生说累一般只是吃醋或者最近玩的太晚了 2楼 匿名用户 累你妹啊 老娘都没说累 3楼 淑女逗比逗 他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或者他不是真的爱你,如果真心爱你的话,他绝对不会在你面前说累字 4楼 远望天空 如果真的累了 你就给他打盆热水烫烫脚 心累你就了解一...

男朋友说我想你了怎么回答,男朋友说想你的时候该怎么回答?

1楼 舞者舞魂 哈哈提问者,你这个男朋友,也许说的是真话,也许,是来试探你的态度。他在主动的进攻,你在被动的防守。你要学会临机应对,以守为攻。 你可以回签说 哦!真的吗? 那我是否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了?如果是,那你平时就对我好点了? 看你男朋友是怎么样的回答和反应。 实际上两人的恋爱游戏,是以真心,...